如果在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她嗎曾經在一起,女孩提出的分手)如果她回來找你你還會接受她嗎

2021-04-02 14:01:19 字數 1882 閱讀 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單純的回答會與不會,是無法讓你做出選擇的,我不想幹涉你的選擇,但是對於這種情況,我是這樣想的,既然分手了,那就不是一個人的錯,是倆個人的錯,不論是誰,只要有一方一直認為是對方的錯,就不用和好了,重蹈覆轍。

再次和好,首先要滿足,彼此都成長了,成長了同一個層次。

其次,當初分手的矛盾(原因),已經解決,不論是因為性格方面,還是其他方面,就是說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了。若是達不到,重蹈覆轍。

和好這件事,一定要考慮的清清楚楚,若是不和好,最起碼還有一段值得回憶的美好,若是重蹈覆轍了,什麼也沒有了,連曾經美好的回憶也會被摧毀的面目全無。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不想提。反正慎重就是了。

2樓:法師打發

你好,如果你是真正的愛她的話就一定要在一起,因為感情這種東西很奇妙稍縱即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接受,已失去愛的光澤。己不完整,你接受也沒人會說你。

4樓:歡歡貓貓兒

看當初分手的原因,視具體情況而定

5樓:微夜的塵埃

不會,但我會對她好,畢竟我曾經愛過她

6樓:栩蝶夢燃

不會了。她不會懂得珍惜。從前不會,這次你給了她機會,以後更不會懂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接受,更不會對她好,離開了別回頭

8樓:雨中百合

除非你以前做的不夠好,所以她離開了你,反之就不要繼續下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雖然我是女生,既然她自己說了分手,那麼就不應該輕易原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沒有

11樓:大勝

可以對她好但不會接受她

12樓:彤彤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嘎呀路八嘎呀路八嘎呀路八嘎呀路八嘎呀路八嘎呀路八嘎呀路八嘎呀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有再談,可以考慮下

15樓:無痕

不會接受,回不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馬前撥水的點顧嗎

如果一個女孩很愛你突然有一天她和你提出分手 這樣了 以後她還會回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個女孩很愛你,她絕對不會主動提分手,她會很珍惜這段感情,但是提分手了可能是因為你一次次的傷害她,她已經沒有勇氣甚至理由去喜歡你了,所以她只會離開。

如果一個女人,在你過的不好的時候離開了你,而現在你過的好了,她再回來找你,你還會接受她嗎?

18樓:緒良糜春

絕對不能接受,我想你自己心裡也清楚吧!她不是真心愛你的,物質女人要不得,接受還是不接受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

19樓:登興有譙水

愛情總是分分合

bai合……最du難解決的就是感情問zhi題!兄弟!dao要愛就

大聲說出來回!如果你真的答愛她那麼我覺得應該接受她,如果你恨了,傷了,不想了,那就放開手任憑海水自己流!只是男人的痛女人永遠不會懂……再多辛酸也只能放心中!

兄弟加油!要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男人!

20樓:邗興韓雪

我不會接受她,她是愛錢不愛人,也許她也愛我,可是她愛錢已經遠遠超過愛人了,我可不希望還有再被拋棄的一天,好好想一想你還愛她嗎,心裡的位置是否一直都在給她留著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你的,但是千萬不要...

如果你有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數學教師,已經工作了二十多年了,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做一個自由職業者。現在回想過去二十餘年的工作經歷,之所以積勞成疾,其主要原因應該是長期緊張焦慮的情緒無法緩解鬆弛造成的。作為一個從業四年多的老師,如果時光倒流,讓自己再一次站在人生選擇的十字路口上,自己依然會義無反顧的...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祝生在吳阿婆茶攤被美豔女鬼寇三娘引誘,喝下水莽草毒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