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讓你穿越,你想回到過去,還是去往未來

2022-03-25 00:25:55 字數 1018 閱讀 1977

1樓:梧桐與西樓

想回到過去。

因為人生短暫,區區幾十年,未來因為未知才讓人期待。而過去總有許多遺憾想要彌補。我不是念舊的人,卻仍然希望能有機會回到過去彌補那些缺憾,讓往後的人生少一些悔恨。

2樓:行走之約

我會想到未來去,去見識我未知和社會以後的發展情況,因為過去是已知,回到過去意義不大,憑自己的力量未必能夠改變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需要往前看的,回憶過去無非是想停滯不前,該來的總要去面對,說不定未來的自己比過去的自己要生活得好呢。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還是想回到過去,因為過去有很多讓我後悔的事情,或許某一步改變了,我之後的生活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現在的生活太過於平淡,一眼就能看到未來,我不想以後的人生都是如此毫無目的地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已經過去了,未來才是要去的地方,當下是要想辦法怎樣才能穿越

6樓:萌新小主

我想穿越未來,我想看那個和我走進婚禮殿堂的人是誰,是不是我身邊這個正在為我做晚餐的陳佳琪先生,反正我這輩子非他不嫁,誰反對都是無效的。

7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穿越,我想真空到過去,我喜歡詩情畫意的曲子,更喜歡那些詩裡的愛情故事,所以我想回到過去,去看看古人的愛情,那些小姐愛上書生的故事,我對於未來並不好奇,因為現在的世界已經被智慧冰冷的代替,我想穿越到未來也只是看到更高階的機器產品。

8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想去未來,因為過去的生活已經不能改變了,蝴蝶效應導致我根本無法更改歷史,那麼我又何必回到過去,親眼再次見證錯誤的選擇。倒不如來到將來,看看以後的自己,滿足一下好奇心

9樓:南牆你周姐

去往未來吧,未來的條件應該會更好一點,讓我再回到過去做個三年高考五年模擬?還是繼續在柴油等下寫作業,我都覺得無法忍受。去往未來說不定有新的高科技了,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回到十八到二十八歲這個年齡段。身強力壯,精力充沛,盡情享受做男人的樂趣!我要回到我剛出生的時候,重新體驗一下人生,不在去傷害傷害過的人,好好把握住最愛的人。高中,只恨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天天打遊戲處物件了,浪費了所有的時間!現在一事無成!沒必要 反正也沒可能 回到過去重新選擇搞不好會更悲劇,不如過好現...

如果你有一次穿越的機會,你最想穿越到哪個朝代

如果可以穿越到古代,那麼我最想去的就是唐朝了。隋唐時期可以稱之為中國古代的巔峰時期,如果放在如今現代來對比的話,那麼當時的唐代,就是現在的美國,可想而知當時的唐代在古代的時候是如何的繁榮與發達。唐朝的文化發展十分了得,在文化方面,唐朝也是發展到了巔峰。首先從歷史的資料上檢視,唐朝的教育方面是很發達的...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祝生在吳阿婆茶攤被美豔女鬼寇三娘引誘,喝下水莽草毒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