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岳飛,給你再一次的機會你會如何除掉秦燴

2023-01-18 11:55:15 字數 1049 閱讀 1237

1樓:巴哈莫特

殺秦燴有什麼用,那麼以為是秦燴想殺死岳飛嗎?秦燴當時是宰相,岳飛是將軍,兩人之間沒有利益衝突,秦燴殺了岳飛有什麼好處?沒好處的事誰幹?

根本就不是秦燴想殺死岳飛!真正想岳飛死的是當時的皇帝宋高宗趙鉤!岳飛當時的口號是要打敗金國,要把被金國抓走的宋徽宗,宋欽宗迎接回來繼續做皇帝,如果這樣的話宋高宗就得讓位了,你認為宋高宗會心甘情願的讓位嗎?

所以真正害死岳飛的不是秦燴而是宋高宗,岳飛要殺就殺宋高宗!

2樓:

我直接揮師回京,先安內,再攘外!(以我岳家軍的能力,區區一個秦檜,無異於以石擊蛋!!)

然後直搗黃龍痛喝匈奴血!!!

3樓:風海潮

再給岳飛一百次機會,他還是會揮師北上搗黃龍,而不會有空去理會秦檜,因為岳飛的價值就在於領軍打仗,保國安民,而不是捲入黑暗的陰謀權利之爭,更不是所謂奪了江山自當王,岳飛之所以永恆偉大也在於此.

4樓:冉定剛

岳飛必死,而秦儈比活。

要讓秦死,必殺皇帝老兒,

造反是岳飛殺秦的唯一出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必先揮師殺了秦檜再殺掉趙鉤,再揮師北上統一中原自立為帝,施行仁政造福百姓!

6樓:

讓岳飛殺帝造反有違岳飛精忠報國之初衷.如我是岳飛,我不會這樣愚忠.用計殺秦儈.

7樓:婉風縈琳

如果我是岳飛,我就和「它」拼個你死我活。可惡的老賊啊!殺呀!……………………

8樓:探索永恆

除不掉,性格決定了命運的主旋律---悲劇--也是朝代的悲劇

9樓:

做開國皇帝.一統華夷,萬國來朝,威加海外,民樂舜堯."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這是何等胸襟,何等氣概!

彷彿是受命於天,向天承諾.

趙匡胤比得上嗎?

岳飛為什麼就不能當開國一帝,造福萬民?

難道江山只能姓趙的來坐?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啥

回到過去,對ta說,我希望你給我喝機會 就像願望一樣什麼都可以嗎?我想為在那個分別的夜晚為她做最後一次飯,僅此而已.不要問我為何不回到更久以前好好追她,即使我愛她,但不合適啊.估計有百分之八十都會選擇做一次名偵探柯南,我也是 以現在的智商回到2年前 重回初中上學時候!大學裡最重要的事是什麼,最後悔沒...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祝生在吳阿婆茶攤被美豔女鬼寇三娘引誘,喝下水莽草毒茶。原...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你的,但是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