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巴西再一次奪下世界盃冠軍,那是否就意味巴西可永久收藏 大力神杯

2022-01-23 04:53:57 字數 6733 閱讀 7189

1樓:

奪得大力神杯,只能擁有其四年的保管權,到下界屆世界盃時需交換給國際足聯,所以我們看到南非世界盃決賽前衛冕冠軍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把大力神杯帶到決賽場地,然後足聯主席再把獎盃頒發給最終的冠軍。國際足聯只會給獲得冠軍的歷屆球隊複製品來讓各國足協永久儲存。

2樓:胡新城

不是 ,國際足聯規定大力神杯不能被永久收藏,以前的雷米特杯規定如果有球隊四次捧雷米特杯就將永遠擁有,而大力神杯則不會被永久收藏。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會再有球隊永久收藏大力神杯了,只會得到一個大力神杯的複製品,巴西曾經在70年就已經三奪世界盃冠軍,那個時候他得到了永久保留當時的雷米特金盃的機會,可惜後來被偷走了,大力神杯就是在巴西收藏雷米特金盃以後才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

以前是規定奪得3次世界盃就可以永久擁有,巴西第三次奪冠的時候已經永久擁有了雷米特杯(大力神杯的前身)。

後來又出新的規定了,不管奪得過多少次世界盃,都不能永久擁有大力神杯了~

5樓:

以前的時候是可以永久保留的,大力神杯的前身雷米特杯就是被巴西永久保留了,不過後來被巴西丟了。現在不管你連拿幾次都不行了。

6樓:佑岸啊

不是,這個規矩早就改了,現在的規定下,大力神杯一直流傳出現,不會被國家收藏,知道規定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已經奪了五次冠軍了,所以,他們手裡有一個了!你應該說是義大利,現在義大利四次,僅次於五星巴西!

8樓:藍色大門

不是啊!巴西現在是五星巴西,已經拿過五次冠軍,如果再拿一次那就是六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奪得世界盃,只能儲存大力神杯真品四年,但可以獲得一個大力神杯複製品

如果巴西再奪取一次世界盃冠軍,能永久保留大力神杯嗎?

10樓:羽毛和翅膀

2023年,第九界世界盃賽時,烏拉圭、義大利、巴西都已獲得過兩次冠軍。因此都有永遠佔有次杯的機會,結果是巴西隊捷足先得,佔有了次杯。

為此,國際足聯還得準備一個新獎盃,以發給下界冠軍。2023年5月,國際足聯舉行新杯審議會,經過對53種方案評議後,決定採用義大利人加扎尼亞的設計方案---兩個力士雙手高擎地球的設計方案。這個造形象徵著體育的威力和規模。

新杯定名為」國際足聯世界盃「。該杯高36釐米,重5公斤,當時價值2萬美元。2023年第十界世界盃賽,西德隊作為冠軍第一次領取了新杯。

這回,國際足聯規定新杯為流動獎品,不論哪個隊獲得多少冠軍,也不能佔有此杯了。

11樓:艾菲路之王

不能了,大力神杯已經取消了永久保留權了,不論這個國家獲得了多少次世界盃。巴西因為獲得了三次世界盃而永久保留了雷米特杯,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12樓:生活別處

不能,國際足聯規定每支奪冠球隊只能拿到一個大力神杯複製品,而沒有永久收藏權,巴西永久收藏了雷米特杯。

13樓:你的厚被子

大力神杯不能被保留,可以保留複製品。

14樓:

不能,大力神杯奪多少次冠都不能永久保留

15樓:風翅

不能 以前奪三次就可以永久保留了 不過現在奪幾次都不能儲存了

16樓:

雷米特杯就在巴西被盜了!!我可不希望大力神杯也這樣啊!!

同樣國際足聯也這樣認為的!!所以巴西沒有大力神杯的永遠保留權了!!其他球隊也一樣!!

17樓:飛刀出沒

不能,大力神杯奪不論多少次冠都不能永久保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國際足聯以明文規定,獎盃只能保留一屆

19樓:海豹暴暴

不能 類米特杯能

大力神的時候已經沒有永遠保留的規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已經永久保留大力神杯了

21樓:紫衫狼羽

那東西是世界的,不是可以留在什麼地位方很久的!

22樓:旺財小隊長

是吖 三次奪冠就可以保杯呢~

如果巴西奪冠就是6次了~喝喝 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大力神杯拿多少次都不能永久保留

巴西隊再贏一次世界盃冠軍。是不是可用永久保留大力神杯了?

24樓:王子波爾蒂

那也不可以的,大力神杯只要使用就會用作世界盃的冠軍獎盃的。

自從雷米特杯被巴西永久保留之後,國際足聯也重新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可以永久擁有,而是歸國際足聯所有,每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只可以擁有它直到下一屆世界盃,作為補償,該國將獲得一個鍍金的「大力神金盃」複製品。但是到2023年以後大力神杯就會退役 因為下面的冠軍名刻滿了。大力神杯2023年起由應屆冠軍得主儲存,直至下屆決賽周前。

2023年由西德隊第一次獲得。2023年以後獲得三屆冠軍的國家隊可以獲得一尊大力神杯的複製品,但是原件不會被任何國家隊永久擁有,乃歸國際足協所有。大力神杯的底座上共可刻下2023年至2023年十七屆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名稱,換句話說在2023年的世界盃完結之後,大力神杯將會退役,由新一代的獎盃取代

25樓:巨集聚變

不可以。

國際足聯規定,「大力神杯」將不會被任何國家佔有,不管該國的國家隊贏得多少次世界盃。

不過,獲得世界盃的國家隊可以獲得一尊大力神杯的複製品,而原件則還要歸國際足聯所有。當然,大力神杯的「服役」也不是無限期的,在它的獎盃底座上,總共可以刻下1974至2023年17屆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名稱,不出意外的話,2023年世界盃後,它將會被一座新獎盃取代。

大力神杯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雷米特金盃」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西爾維奧·加扎尼加(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

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被稱為「大力神金盃」。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著一個地球,在這個充滿動態的,緊湊的杯體上,雕刻出兩個勝利後激動的運動員的形象。高36.

8釐米,重6.175公斤,其中包括4.97公斤的18k**鑄造,底座鑲有兩圈墨綠色的孔雀石。

26樓:逐夢的黑白熊

這個規定在2023年巴西隊第3次奪得雷米特杯後就已取消了。

27樓:

不可以 但是可以弄一個複製品 當然,複製品肯定沒真的好了。應該不是足金的 只是鍍了一層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國際足聯鬧財政危機呢

大力神杯如果再被巴西捧起,是否永久歸巴西所有了?

29樓:

2023年,在巴西隊三奪世界盃的永久擁有了「雷米特金盃」之後,國際足聯開始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從一共收到的7個國家的53份方案中,國際足聯最後確定採用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的設計方案。

silvio gazzaniga是這樣描述他的創意: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著一個地球,在這個充滿動態的,緊湊的杯體上,雕刻出兩個勝利後激動的運動員的形象。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因此也被稱為「大力神金盃」。

「大力神金盃」由**鑄造,高36釐米,重4.97公斤。底座由兩層孔雀石構成,上面可以容納17個鐫刻冠軍隊名字的小銘牌——足以用到2023年的世界盃。

國際足聯也重新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可以永久擁有,而是歸國際足聯所有,每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只可以擁有它直到下一屆世界盃,作為補償,該國將獲得一個鍍金的「大力神金盃」複製品。

從此,大力神杯就成了世界足壇的最高榮譽。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際足聯明文規定.以後不論哪個國家,再得多少次冠軍.他們的足協也只能得到一個大力神杯的複製品.

31樓:

不是的~

新規定無論獲得多少次世界盃都是沒次給一個大力神杯的複製品。

32樓:

不會,大力神杯不像雷米特杯,可以被三次奪冠的球隊擁有.每隻奪得大力神杯的球隊,只能擁有一座金盃的複製品.雷米特杯現在已經丟失,這是巴西人的恥辱。

如果再設計新的世界盃,那麼,大力神杯,就會由國際足聯永久儲存,不會交給任何國家的足協。

33樓:

沒有,以前的雷米特金盃是例外,那是為了紀念以前足聯主席雷米特先生的,大力神杯則不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新規定無論獲得多少次世界盃都是mei次給一個大力神杯的複製品。

35樓:

不,永歸國際足聯儲存

36樓:黎明

那不可能,決賽就是一場比賽,就像98年一樣。強未必就一直會贏下去。

連拿三次世界盃冠軍是不是可以永久收藏大力神杯

37樓:極品實況

那是以前的雷米特杯 巴西 三次奪冠後 永久保留了

現在的大力神杯 奪冠國家 只會保留獎盃4年也就是1屆 還有得到獎盃的鍍金的複製品 不會永久保留原獎盃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世界盃只歸國際足聯收藏,冠軍得到的只是一個鍍金的紡織品,和在真品杯上克上自己國家的名字 和奪冠時間記錄

39樓:

巴西隊在2023年奪得了3次雷米特金盃,得以永久儲存(後來被盜過)

2023年後使用的大力神杯足以用到2023年的世界盃。國際足聯也重新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可以永久擁有,而是歸國際足聯所有,每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只可以擁有它直到下一屆世界盃,作為補償,該國將獲得一個鍍金的「大力神金盃」複製品

40樓:

只是以前的雷米特杯,巴西在貝利的帶領下永久獲得過一次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有巴西擁有,之後再也沒有這樣的規則了

巴西是不是永久擁有了大力神杯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巴西在連奪三屆世界盃冠軍後,永久擁有了雷米特杯。 現在的大力神杯是第二座世界盃金盃,國際足聯決定不再永遠留給世界盃得主,即使連奪三次也不行。

在冠軍國擺四年後就得歸還,比完賽再頒給下屆冠軍。 現在的大力神杯的底座上共可刻下1974至2023年17屆世界盃冠軍的名字。在2023年的世界盃完結之後,大力神杯或許會被新的獎盃取代。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可以儲存一個週期好像,至於這個週期多長時間我也不清楚,真的只有一個,但是他們為了紀念往往會仿製...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第三次奪得世界盃冠軍之後 巴西隊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三奪世界盃的隊伍 所以 當時的國際足聯決定讓巴西永久保留世界盃 只不過當時的世界盃的冠軍盃不叫大力神杯 叫雷米特杯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神杯已經不會永久被某一個國家擁有了 呵呵 前面有個雷米特杯讓巴西給弄丟了 哈哈

46樓:

那是雷米特杯。不是大力神杯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贏得冠軍的球隊 只是要負起儲存世界盃的重任! 等下一屆世界盃再拿出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國家能永久擁有的.......

奪取3次世界盃冠軍就能得到大力神杯嗎

49樓:來自中川古鎮賢惠的百合

現在 誰都沒有權利永久保留大力神杯了 也就是說 世界上現在只有一個真正的大力神杯 2023年 巴西第三次捧杯時確實永久擁有了一個 從那以後國際足聯不再允許任何國家擁有大力神杯 無論奪冠幾次 只能擁有大力神杯的複製品 巴西永久佔有的那個杯叫做雷米特杯

注:可惜巴西永久擁有的雷米特金盃後來被盜 當案犯被抓住後交待 雷米特金盃已經被熔化 也就是說 現在世界上只有一個真正的大力神杯 即世界盃

50樓:

世界盃賽的獎盃是2023年,國際足聯為得勝者特製的獎品,是由巴黎著名首飾技師弗列爾鑄造的。其模特是希臘傳說中的勝利女神尼凱,她身著古羅馬束腰長袍,雙臂伸直,手中捧一隻大杯。雕像由純金鑄成,重1800克,高30釐米,立在大理石底座上。

此杯為流動獎品,誰得了冠軍,可把金盃儲存4年,到下一界盃賽前交還給國際足聯,以便發給新的世界冠軍。此外有一個附加規定是:誰連續三次獲得世界冠軍,誰將永遠得到次杯。

2023年,第九界世界盃賽時,烏拉圭、義大利、巴西都已獲得過兩次冠軍。因此都有永遠佔有次杯的機會,結果是巴西隊捷足先得,佔有了次杯。

為此,國際足聯還得準備一個新獎盃,以發給下界冠軍。2023年5月,國際足聯舉行新杯審議會,經過對53種方案評議後,決定採用義大利人加扎尼亞的設計方案---兩個力士雙手高擎地球的設計方案。這個造形象徵著體育的威力和規模。

新杯定名為」國際足聯世界盃「。該杯高36釐米,重5公斤,當時價值2萬美元。2023年第十界世界盃賽,西德隊作為冠軍第一次領取了新杯。

這回,國際足聯規定新杯為流動獎品,不論哪個隊獲得多少冠軍,也不能佔有此杯了。

巴西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巴西第一次世界盃奪冠是什麼時候

光怎樣令心狂跳 的性質都弄不清。假惺 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國家巴西境內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巴西世界盃實時比分盡在達派市場 我說錯了,巴西世界盃不是在巴西街頭啊。世界盃開幕式是巴西當地時間6月12日17點,北京時間6月13日4點。世界盃馬上就要開始了,還不到十天了哦,不...

世界盃每隔幾年辦一次,世界盃每幾年舉辦一次。

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下面附上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 亞 季 殿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1938 法國 15 ...

世界盃對世界有什麼影響?國家舉辦一次世界盃意味著什麼

世界盃的宗旨是弘揚,發揚光大 足球精神 廣義來講,其實是和奧運會等任何體育盛會一樣,傳達的是一種拼搏不止 奮鬥不息的精神。而對於球迷來講,是一場場巔峰對決的視覺盛宴,對於非球迷來講,也可以去分享一次次激情澎湃的華麗演出。證明一個國家的文化,經濟,地位受世界認可 拉動經濟,保守估計盈利在百億之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