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法國世界盃哪支球隊是第一次參加

2022-05-21 03:15:50 字數 858 閱讀 4604

1樓:法國孟子

第16屆2023年法國世界盃,擴軍到32支球隊,最大的黑馬是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克羅埃西亞隊,前南解體後首次參賽的他們最終獲得第3名,隊中球星蘇克成為本屆世界盃最佳射手,歐文橫空出世。

2樓:匿名使用者

1998世界盃不止一支球隊首次參賽:

南非、牙買加、日本、克羅埃西亞都是歷史上第一次參加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

3樓:

本屆盃賽擴軍到32支球隊,最大的黑馬是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克羅埃西亞隊,前南解體後首次參賽的他們最終獲得第3名,隊中球星蘇克成為本屆世界盃最佳射手。而英阿之戰成為了經典,歐文橫空出世。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6屆 2023年法國世界盃 本屆盃賽擴軍到32支球隊,最大的黑馬是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克羅埃西亞隊

5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埃西亞

本屆盃賽擴軍到32支球隊,最大的黑馬是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克羅埃西亞隊,前南解體後首次參賽的他們最終獲得第3名,隊中球星蘇克成為本屆世界盃最佳射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埃西亞是本屆世界盃的最大黑馬。

7樓:

克羅埃西亞 那屆克羅埃西亞中的博班、蘇克無敵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和韓國 都是第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埃西亞隊,同時他們也創造了世界盃的一個神話,首次參加世界盃就奪得第三名,而蘇克也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年齡最大的最佳射手。

啥時間中國也能這麼牛,哎

那個隊要贏《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哪支球隊能贏?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世界盃你最看好哪支球隊,世界盃正在火熱進行著,你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

本屆世界盃,你看好哪支球隊,這屆世界盃你最看好哪支球隊

巴西 奪冠機率 5星 鋒線 中 中場 強 後衛 中球隊王牌 卡卡 優點 五星巴西怎麼也不能小看,羅比正當壯年,狀態上來的話很是可怕。最大的優點是鄧加這班人馬很多咱都不是很熟悉,當然世界盃上的其他各支球隊也不瞭解,雖然有資料可循,但是之前當梅西c羅們風風光光的時候誰關心過他們?但是他們才華橫溢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