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屆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此屆世界盃哪個隊伍最有希望奪冠?

2022-01-23 04:53:49 字數 5415 閱讀 2074

1樓:桃依緋緋

阿根廷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2樓:斬風華爾茲

目前來,德國比較靠譜。阿根廷後防有隱患。

3樓:我承認我是小丑

阿根廷 不信你試試

4樓:拿泥馬褲頭洗碗

巴西和阿根廷,巴西后防強大,阿根廷只要把失誤的後防全換進攻又猛完全可以奪冠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首選,巴西也很有實力,相信德國戰車不是塗有虛名的,再就是西班牙,爆冷丟分說不定對後面比賽更有幫助!!

以上四隻球隊

6樓:恆星製冷集團

英格蘭雖然各大洲的南非世界盃預選賽遠為結束,但是,現在**世界盃的歸屬已經不早了…… 就如同克羅埃西亞少帥比利奇「恭維」英格蘭有能力染指南非世界盃一樣。那麼,在明年的南非世界盃上,到底有哪些球隊是奪冠的候選者呢?

頭號種子:英格蘭隊 奪冠可能:50%

毫無疑問,現在的英格蘭隊正處於一個十分美妙的時期。一年前當卡佩羅入主時受到的那一點點地「懷疑」,早就隨著英格蘭的連戰連捷煙消雲散了。也許卡佩羅的英語依然不過關,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到順利地帶領英格蘭隊達到了另外一個高度——原本英格蘭球迷一直期望的自己的球隊應該達到的高度。

必須承認,並不是任何一支球隊都能夠在歐洲區的預選賽上主客場9:2血洗克羅埃西亞,事實證明,在卡佩羅的帶領下,英格蘭隊可以做到它們想做的一切。

英格蘭隊現在最大的優勢就是球隊氣氛良好,卡佩羅對於球隊擁有絕對的控制,隊員執行卡佩羅的戰術也十分的堅決並且比較到位!作為世界上最注重戰術研究的義大利教練,卡佩羅帶給英格蘭隊的不僅僅是球隊的凝聚力,更讓英格蘭的隊員們知道了他們在場上真正應該做的事情——那就是個人一定要為球隊服務,於是,曾經無法共存的傑拉德、蘭帕德如今成了英格蘭中場真正的「雙核」。

當然,英格蘭也不是完美無缺的。最大的問題就是門將的位置稍顯薄弱。別說是2023年的班克斯,即便是被羅納爾迪尼奧羞辱過的希曼那種水平的門將也沒了。

從目前的情況看,這個弱點即便到了南非世界盃也無法彌補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詹姆斯、福斯特們屆時能有超水平的發揮。

二號種子:巴西隊 奪冠可能:25%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上的「硬漢」鄧加,在教練席上多了幾分的威嚴。

作為世界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作為公認的「足球王國」,巴西從來都是世界盃奪冠的最大熱門。對於支援巴西的球迷來說,桑巴軍團擁有一個光輝的紀錄: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北美洲舉辦,冠軍就是巴西隊;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冠軍依然是巴西隊;此外,巴西還未唯一在歐洲獲得世界盃的南美球隊,這一次,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舉辦,好運還會繼續伴隨巴西嗎?

從陣容的完整度來看,巴西隊甚至要好於英格蘭,因為巴西的陣容沒有明顯的弱點,場上的11個位置,巴西隊都擁有世界一流好手。和以往歷屆世界盃一樣,巴西隊的煩惱不是陣容存在弱點,而是如何在各個位置上做出最好的取捨。在巴西隊,除去個別核心球員,幾乎沒有人敢肯定自己已經鎖定了前往南非的「機票」。

和英格蘭隊相比,巴西的劣勢也許僅僅只有鄧加而已。最然鄧加執教以後表現出了足夠的強硬度,這一點和卡佩羅甚至有幾分相似,但是和經驗豐富的卡佩羅相比,鄧加需要學習地顯然有很多。假如巴西和英格蘭遭遇,決定比賽勝負的很有可能是兩名主教練的臨場執教能力。

三號種子:西班牙隊 奪冠可能:10%

自從奪得2008歐錦賽冠軍之後,曾經大戰外行的西班牙隊終於重塑了一流強隊的形象,從某種程度上也為西甲聯賽正了名!

現在的西班牙可以說是兵強馬壯,雖然老帥阿拉貢內斯功成身退,但是,博斯克的繼任幾乎讓西班牙隊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就順利地度過了磨合期。

從技術風格來看,西班牙球員幾乎擁有和巴西球員一樣細膩的技術,只不過,來自歐洲的西班牙更為講求戰術,而沒有過渡的追求展示個人技術。同巴西隊一樣,西班牙的陣容也十分的齊整,沒有明顯的漏洞。

如果說西班牙還有什麼弱點,那就是中前場球員的身高稍顯偏矮。雖說他們的技術足夠出色,但是,假如面對實力相當的對手,比如技術同樣細膩、身體同樣靈活的巴西隊,比如身體對抗能力出色、速度不落下風的英格蘭隊,西班牙隊的攻堅能力將會受到嚴峻的考驗。

最後,還需要注意的是,作為歐錦賽新科冠軍,西班牙隊將會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視,這是西班牙需要面對的一個新問題。

四號種子:荷蘭隊 奪冠可能:10%

巴斯滕走了,範馬爾維克來了,荷蘭隊依然是歐洲區預選賽階段勢頭最猛的球隊——第一個獲得了南非世界盃決賽階段的資格。

提起荷蘭足球,球迷們想起的就是全攻全守的「橙色風暴」,無論教練怎樣更替,無論球員怎樣的新陳代謝,荷蘭足球的風格始終不變。不變的還有荷蘭隊在世界大賽虎頭蛇尾的表現。南非世界盃荷蘭隊的表現會有改觀呢?

在很大程度上,這取決於荷蘭隊屆時的心態,範馬爾維克能夠讓荷蘭隊在南非世界盃脫胎換骨嗎?圓一次荷蘭球迷的世界盃冠軍之夢!

對於荷蘭隊,自從他們扛起「全攻全守」大旗的第一天起,他們真正的敵人就是他們自己。無論是當年貝肯鮑爾領軍的德國隊,還是2023年惜敗於巴西隊,荷蘭隊都是昂著頭離開了綠茵場。現在的荷蘭沒有「三劍客」那樣的高光人物,有的只是斯內德、亨特拉爾、庫伊特這樣的實力型干將!

幾乎每一次世界大賽,荷蘭隊都會奉獻一場進球表演,但是,荷蘭隊的問題在於他們不能將狀態平穩的保持下去,但願,在南非世界盃的賽場上,荷蘭能夠改掉這一痼疾,那將是全世界球迷的幸運——同樣也會是其他球隊的噩夢。

五號種子:義大利隊 奪冠可能:5%

作為衛冕冠軍,現在的義大利隊也許很少有人會把他們看作是熱門。因為現在的義大利看上去和三年前沒有太多的不同,除了隊員的年齡都老了3歲,新老更替緩慢是義大利不被看好的最大原因。

但是,當義大利穩步向著南非世界盃決賽圈前進的時候,我相信不會有人敢看扁「藍衣軍團」。裡皮的迴歸確實有些不合常規,但是,由他接替多納多尼確實是最合適的選擇。對於習慣吃「回頭草」,並且希望重溫世界盃美夢的「銀狐」來說,帶領義大利他依然擁有足夠的動力。

現在的義大利也許是星光最為黯淡的,由於皮耶羅、托蒂、卡薩諾這些「10號」的缺陣,使得義大利成了一支名副其實的團隊型球隊。而這恰恰最符合義大利足球的風格特點,強調戰術甚於技術,強調整體遠勝於個人;以防守起家的義大利,從來都不會讓任何一名球員凌駕於球隊之上,正因為如此,裡皮才會義無反顧地拒絕已經洗心革面的卡薩諾。

義大利能否擁有衛冕的機會,取決於在明年的世界盃上,後防線的穩固程度。只要皮爾洛身體健康,那麼義大利的防守反擊就不會讓球迷們失望。但是,假如卡納瓦羅不能站好最後一班崗,那麼,誰能夠築起義大利的銅牆鐵壁呢?

緊緊依靠布豐顯然是不行的。

但願在2023年的南非,能夠橫空出世又一個基耶里尼!

此屆世界盃哪個隊伍最有希望奪冠?

7樓:緋彌·月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

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

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

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8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9樓: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第一方隊:義大利出局

第二方隊:荷蘭出局

第三方隊:法國 英格蘭出局

樓主,任務辛苦,能否採納

本屆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有希望奪冠,本屆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隊伍是那個國家的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 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

連續四屆世界盃歐洲球隊奪冠了,南美球隊未來是否能搶

連續四屆世界盃歐洲球隊奪冠了,南美球隊未來是否能搶回霸權?2006年世界盃四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6303130 法國 葡萄牙 義大利 德國,義大利奪冠。2010年世界盃四強 西班牙 德國 烏拉圭 荷蘭,西班牙奪冠。2014年世界盃四強...

世界盃奪冠最多的球隊是那支?

巴西 5次。1958年 瑞典 巴西隊以5 2勝瑞典隊,獲得冠軍。1962年 智利 巴西隊以3 1勝捷克斯洛伐克隊,獲得冠軍1970年 墨西哥 巴西隊以4 1勝義大利隊,獲得冠軍1994年 美國 巴西隊點球3 2勝義大利獲得冠軍,120分鐘0 0戰平。2002年 韓日 巴西隊以2 0勝德國隊,獲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