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南非世界盃德國隊有希望奪冠嗎

2022-01-19 18:34:35 字數 4839 閱讀 1522

1樓:疆哥

德國隊作好了奪冠的準備

德國隊每逢世界大賽中,均有較為穩定的發揮。綜合世界盃和歐洲盃的成績,德國隊的綜合成績是最好的。也許是98年世界盃的恥辱性失利讓他們痛定思痛,重建之後的德國人,其穩定性是其他隊伍無法比擬的。

本屆盃賽,雖然平均年齡年輕了點,絕對核心領袖巴拉克也因傷缺陣,但是憑藉他們的鋼鐵意志和團隊合作精神,4:1做掉英格蘭,4:0狂掃阿根廷挺入4強,甚至決賽!

也許,不排除他們會在時隔20年後,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2樓: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是德迷,很高興4:1贏英國和4:0贏阿根廷

先簡單解析下這2場比賽:

門將:不是我說的難聽,阿根廷和英格蘭的門將都是水貨,他們2個人加一起都不如諾伊爾

後衛:英格蘭的厄普森,阿根廷的德米凱利斯,都是失誤帝,後防根本就是一潭爛泥。

中場:2隊都有世界級中場,英格蘭的蘭帕德,傑拉德。阿根廷的羅德里格斯,梅西(姑且算),迪馬利亞(雖然輸了但我認為他在對德國的表現非常好),但這2隊都有一個致命的缺陷,人心不穩。

英格蘭傑拉德幫和特里幫。阿根廷最大的定時炸彈老馬........各自為戰阻礙了他們的發揮

前鋒:2隊都有世界級前鋒,魯尼,伊瓜因,特維斯都是代表,可惜因為中場的無力,阻礙了他們的發揮,還有一點要注意,他們把自己的好狀態全透支在聯賽裡了。

這些是我認為德國勝利的對方因素。

下面看德國對西班牙

教練:博斯克不是很熟悉,勒夫的才能有目共睹。

門將:諾伊爾確實犀利,但還是新星,卡西在對陣巴拉圭的表現有目共睹,絕對世界頂尖門將。西班牙佔優

後防:德國真正能算得上頂尖後衛的只有拉姆一人,博阿滕雖然不錯,但也是新人,反觀西班牙,普約爾絕對的後防領袖,皮克,阿爾韋奧爾,拉莫斯都是西甲叫得響的名字,德國在後防上完敗。

中場:哈維,小白伊涅斯塔,這倆人就夠任何一對眼饞的了,但德國有厄齊爾這一影子前鋒,能跑(真tm能跑啊,和阿根廷打到80+分鐘還能飛奔著突破),富有創造力,後防赫迪拉和被改造的施魏因施泰格2道鐵閘,德國隊略遜一籌但也不能妄自菲薄。

前鋒:克洛澤狀態正佳,比利亞也一樣,託雷斯找不到北,穆勒禁賽(可惜啊)。不過德國還有波多爾斯基。起碼不輸於西班牙

陣容上西班牙佔有60%的贏面

但不要忘記,德國擁有頑強的意志,嚴明的機率,鋼鐵一般的整體。這一點起碼給德國增加10%的贏面。

這一屆德國普遍年輕,打逆風能力稍差,但西班牙是第二次打半決賽,經驗欠缺,德國的教練組絕對強於西班牙。又有科隆體育大學(世界第一體育大學及研究中心)提供的豐富完美的資料。

我認為德國的勝率起碼不遜於西班牙,雖然歐洲盃輸了,但交鋒史德國佔優。我還是認為德國會與荷蘭相約決賽。

荷蘭擁有羅本斯奈德雙煞,但其他人真的不能看.....如果德國能獲勝西班牙的話,穆勒也解禁復出了......荷蘭的後防跟阿根廷是一個檔次的...

中場和英格蘭一個檔次的,他們能打入4強甚至決賽就是因為他們克服了不團結的弱點!我希望是德國贏!

德國加油!

ps:不要忘了小章魚保羅的預言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

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

「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

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綜上所述,本人覺得德國奪冠。

4樓:

目前上升到40%

做任務!已進入決賽(還剩36),敬請採納最佳!不勝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沒能奪冠。南非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隊。2023年7月12日西班牙隊在南非世界盃決賽中1:

0戰勝荷蘭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一位數學家曾說過:「德國、巴西、阿根廷的兩個冠軍年份合起來,都是3954,德國隊還在2023年奪冠過,用3954減1944就等於2023年,也就是說今年的冠軍是德國隊,德國隊今年會舉起大力神杯!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德國表現挺好的,居然把我的阿根廷淘汰了

8樓:

剩下的球隊中,就看好德國了!

南非世界盃對德國隊分析

9樓:一口百會

2023年7月11日,南非世界盃賽結束了

三、四名決賽,德國隊以3:2戰勝烏拉圭隊,繼上屆盃賽後再次獲得季軍。

平均年齡不足25歲,德國隊是本屆盃賽中第三年輕的隊伍,也是76年來最為年輕的一屆德國國家隊。但正是這支朝氣蓬勃的青年軍,在南非掀起了一股令人驚歎的青春風暴——他們在小組賽中4:0戰勝澳大利亞隊、1/8決賽4:

1力克英格蘭隊、1/4決賽以4:0淘汰奪冠熱門阿根廷隊、在季軍爭奪戰中以3:2擊敗烏拉圭隊。

在世界盃這樣的頂級賽事中,德國隊4場比賽打進3球以上,7場比賽共進16球。如此強大的攻擊力,不僅在本屆盃賽中排名居首,也在德國隊的世界盃賽史上位居第三。

更為重要的是,年輕球員的崛起使得日耳曼戰車更添能量與活力。穆勒打進5球,雖然比利亞、斯內德、弗蘭均有5球進賬,但穆勒因有3次助攻而位居榜首,收穫金靴獎,並當選最佳新人。同被提名為金球獎候選人的厄齊爾不滿22歲、施魏因斯泰格不足26歲,德國隊新「**一代」已然成型,在未來的大賽中,「升級版」的日耳曼戰車必將展示更加恐怖的威力。

算上此次南非之行,德國隊共17次參加世界盃賽,竟然12次躋身四強之列!他們獲得了3個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4個亞軍、4個季軍、1次第四名。

雖然盃賽奪冠次數不及五星巴西和四冠王義大利,但德國隊的穩定卻居各隊之首。參加了全部19屆盃賽的巴西隊10次殺進四強,義大利隊8次,兩次奪冠的阿根廷隊只有4次。

德國隊的穩定還表現在他們自2023年首次奪冠之後,就從未被排除在8強之外,他們也極少成為冷門的製造者。這支穩紮穩打的球隊似乎天生就為世界盃賽而存在,正如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所說:「足球就是雙方22人在場上奔跑踢球,最後德國人贏得勝利的一種遊戲。

」戰勝烏拉圭隊,德國隊蟬聯盃賽季軍,主帥勒夫也將他擔任主帥的勝績擴大為39場。2023年德國世界盃賽後,46歲的勒夫從克林斯曼手中接過德國隊教鞭,4年來,他帶領德國隊參加了56場比賽,取得了39勝8平9負的戰績,勝率達到69.6%,成為德國足球102年來勝率最高的主帥。

10樓:spc龍傑王子

德國在小組賽中無對手,最多隻是硬仗,塞爾維亞是這個小組最能威脅德國的球隊,畢竟是南斯拉夫的後裔,不過從賽程來看,德國不出以外前兩場就可以保證出線,所以小組出線不成問題。關鍵是第一還是第二。

進入淘汰賽後,德國將面臨c組的第二名,如不出意外,c組第一應該是英格蘭,除非卡佩羅自虐降為小組第二。可以說德國隊通往八強的路雖有阻礙但沒有危險而獲得c組第二的球隊明顯都不是德國人的對手,所以德國連續14屆(應該是這個數)世界盃進八強是鐵打不變的事實。

上半區的幾支強隊法國、阿根廷和英格蘭在德國隊面前都沒有必勝的把握,在歷史戰績上德國隊都曾在大賽中給予他們重創,所以在八強戰中很有可能遭遇的是阿根廷,除非阿根廷負於a組第二,德國面對阿根廷也有必勝的把握,德國靠的是整體,梅西一個人是衝不破一支以整體出戰的球隊,以德國目前的人員配置,足以攻破阿根廷。

而德國隊害怕的幾支球隊巴西、義大利都在下半區,這對德國隊打進四強,甚至最後奪冠創造了非常有利的條件。一旦德國衝破阿根廷防線,將直接面對下半區的球隊,很有可能是義大利或者西班牙。這兩支球隊都在大賽中阻止過德國戰車的前進步伐,就以目前的狀態來看,德國人更願意和義大利比賽,畢竟現在的義大利已經不是06年的義大利,德國的人員配置明顯強於老化的義大利,而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賽中(八強不出意外相遇),西班牙從歷史資料上恐慌義大利,因此西班牙很有可能在八強與義大利的交戰中提早回家。

如果這樣,德國很有可能在2023年結束對義大利不勝的恥辱記錄。

這樣下來德國很有希望就如決賽,而另一場半決賽如無意外就是法國(別不看好法國,法國可是上上籤)和巴西的較量,法國號稱巴西的剋星,所以如果法國晉級決賽那德國就是6成把握戰勝法國,畢竟歷史戰績、人員配置等德國都要強於法國不少。如果碰上巴西,雙方五五開,鄧加沒有保票能拿下德國,這支平民巴西最為出色的就是防守,如果真的遇上德國,除非德國門將再次失誤,否則巴西也難以攻破德國大門。

說了這麼多,你可能以為德國沒有這麼強,那我就來講講德國的戰術和人員配置情況:

門將阿德勒無疑是德國在世界盃上最為關鍵的棋子,能力不錯的阿德勒就是缺少大賽經驗,好在小組賽是個過度,能給這位小將增加信心。德國的中後衛配置是韋斯特曼和默特薩克的組合,兩個人互補防守很少出線漏洞,而在後腰有希策爾斯佩格和卡斯特羅(特洛霍夫斯基)坐鎮,這兩位都是目前德國頂尖的後腰,中場是德國最為強悍的一個環節,巴拉克精神支柱作用不可或缺,另一邊小豬或者特洛霍夫斯基能力都不錯,再加上奇兵厄齊爾,德國中場足以強大,前鋒線上克洛澤和波多都是一到國家隊狀態飆紅的角色。左後衛有拉姆,能攻能守不成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右後衛,勒夫試用很多人都不管用,這個位置很有可能再次用經驗老道的弗里德里希。

試比較一下德國和其他強隊的人員配置,能這樣配置自如的恐怕也只有巴西和西班牙兩支球隊了。德國以意志足球著稱,這點是巴西和西班牙沒有的,而且德國一向是大賽型球隊,在2010世界盃那到冠軍也沒有什麼奇怪的,畢竟有實力也有那令人生畏的頑強意志,如果運氣好一點(就是上面所模擬的德國奪冠之路),稱雄世界盃毫無問題,這個關鍵是要看勒夫的調控了

德國隊世界盃歷史成績德國隊歷屆世界盃成績!

答 1.世界盃參賽16次 1934年季軍 1954年冠軍,1966年季軍 1974年冠軍 1982年亞軍 1986年亞軍 1990年冠軍 2002年亞軍 2006年季軍,2010 季軍 2.歐洲盃參賽10次 1972年 1980年 1996年冠軍,1976年 1992年 2008年亞軍 3.國際足聯...

德國隊隊長是誰,世界盃上德國隊隊長是誰

現任德國國家隊隊長是巴斯蒂安 施魏因斯泰格 2014年9月2日,德國隊主帥尤阿希姆 勒夫召開新聞釋出會公佈了德國隊隊長的新任人選,施魏因斯泰格當選為新一任德國隊隊長。巴斯蒂安 施魏因施泰格 bastian schweinsteiger 1984年8月1日出生於德國的科爾伯莫爾市,德國籍足球運動員,效...

為什麼德國隊在2023年德國世界盃算是超額完成任務

直到世界盃即將開幕之時,德國人還在遭受了廣泛的質疑和批評。德甲聯賽的黑哨醜聞 國家隊的長期疲軟 世界盃球場籌建過程中的問題,似乎讓人們忽視了他們的精心準備。結果進入了6月之後,德國人令人吃驚地給世界送上了一份大禮 很難想象,一向以刻板聞名的德國人能送出如此一屆激情澎湃 熱情似火的世界盃!德國人冷漠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