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場是什麼東西這麼吵

2022-01-23 04:25:54 字數 835 閱讀 6916

1樓:匿名使用者

vuvuzela

vuvuzela原來是由錫做的,90年代在開始南非大為流行,而其名字vuvuzela很可能就是從祖魯語的「製造噪音」的意思轉變而來。 01年時南非公司masincedane sport開始大規模製造塑料版的vuvuzela。

聯合會杯開始後,vuvuzela的噪音被指影響了球員和教練的注意力。英國bbc3的解說員在義大利和美國的比賽中說這種聲音「非常令人討厭」西班牙球員阿隆索也希望能禁止這個東西,因為它使球員很難在球場上專心和交流,並且也沒有營造什麼好氛圍。

而南非的球迷爭辯說vuvuzela給球場製造了生機勃勃的氣氛,它是南非足球的一種文化,既然是在南非踢球,那麼就「入鄉隨俗」。 就像其他國家球迷們在球場上擊鼓,吹喇叭,唱歌一樣,只不過在南非就是吹vuvuzela。

國際足聯在去年的世界盃組委會會議上已經通過決議,允許球迷把喇叭帶進世界盃賽場

2樓:

南非嗩吶:嗚嗚祖拉 或者叫嗡嗡祖拉

跟中國的嗩吶差不多

傳說能達到140分貝..

3樓:匿名使用者

烏烏祖拉,南非的一種喇叭

4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塞拉(vuvuzela)是南非足球迷用於助威的大喇叭。2023年6月,國際聽力組織「聽到世界」表示,「呼呼塞拉」可以發出極高分貝的噪音,會導致永久性聽覺喪失,球迷們需戴耳塞看球。

5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傳統樂器 嗚嗚祖啦 有了它賽場有氣氛啊...但是很吵..120多分貝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傳統樂器 嗚嗚祖啦

世界盃是什麼,什麼是世界盃

世界盃 world cup,fifa world cup,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 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而世界盃主要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大致意思就是整個世...

世界盃是什麼,什麼是世界盃

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

世界盃是什麼呢,世界盃是什麼意思

是幾十個大男人追著個球跑 世界盃是什麼意思 中國唐代就出現 足球 的競技比賽,當時叫 蹴鞠 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動的快速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1896年雅典奧運會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 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一個足球冠軍。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