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南非世界盃開幕式歌曲《hope》歌詞

2022-01-23 04:25:53 字數 808 閱讀 1991

1樓:小妖

中文版的

《希望》

開幕式歌曲 曼德拉作詞

現在開始祈禱,

這是一首多麼美妙的歌,

你不必憂傷,

當你站起,

我將做你的翅膀,

穿越一切

飛翔於你的夢想

當你想要重新開始

當你的精神想要昇華

我將做你的是翅膀

困難被拋在腦後

總有一些事情需要奮鬥

沒有什麼可以哭泣

當失望漸起

眼淚長流

向你的內心尋找

你會發現希望

(曼德拉的旁白同時響起:在你內心深處,總有一塊地方,你要去探索、結合與貫徹,你就會創造希望。)

求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 歌曲《hope》英文歌詞

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出現的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奇拉 shakira - waka waka :

3樓:匿名使用者

格萊美獎獲得者、美國節奏布魯斯歌手凱利演唱了一首《signofvic-tory》(《勝利之兆》)的歌曲。

4樓:有啥看看

i gotta a feeling

翻譯 《勝利之兆》

5樓:

waka waka 由夏奇拉(shakira)演唱

今年世界盃開幕式時間?北京時間,世界盃開幕式北京時間是幾點?

你好 北京時間 6月11日 週五晚上9點開幕式 10點正式比賽 5現場直播。2010年6月11日21 00進行開幕式。22 00 首輪 南非對陣墨西哥。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內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2日...

世界盃開幕式時間

北京時間 晚八點直播開幕式 10點揭幕戰 2010年6月11日晚8點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21點在南非約翰內斯堡開幕式 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是在2010年7月11日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

世界盃開幕式是什麼時候,歷年世界盃開幕時間?

2010年世界盃賽程表 北京時間 a組日期 時間 對陣 比賽地 6月11日 22 00 南非vs墨西哥 約翰內斯堡 6月12日 02 30 烏拉圭vs法國 開普敦 6月17日 02 30 南非vs烏拉圭 比勒陀利亞 6月17日 19 30 法國vs墨西哥 波羅瓜尼 6月22日 22 00 墨西哥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