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2010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2022-01-09 03:02:49 字數 2713 閱讀 128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

理由: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2023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有不遜於主力的實力,就是大賽經驗所限罷了!比如小法,佩德羅等。甚至有的**稱西班牙二隊都有實力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這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褒獎,同時也是一種肯定!

西班牙要想奪得自己的首個大耳朵杯就得憑藉自己球員穩定的發揮以及團結向上的精神,對於現在的西班牙國家隊,的確已經發揮出了這個星球上任何一個球隊所不能達到的水準,包括巴西。這是從各個層次講的!對這支球隊最大的獎賞就是把大力神杯將給他們!!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3樓:劍宛秋關霞

2023年7月11日,西班牙隊憑藉伊涅斯塔在116分鐘的射門以1:0荷蘭戰勝,獲得了2023年南非世界盃冠軍,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八支冠軍球隊。

4樓:逯晨鈺辜澍

2010南非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亞軍是荷蘭,季軍是德國而第四是烏拉圭

5樓:媯海逸盛弘

南非世界盃

西班牙加時絕殺荷蘭奪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取捨 西班牙吧!本人純屬湊熱鬧型的 見諒!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西班牙。德國沒了。只能是西班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還沒開始誰都不會知道結果.... 既然人家能進入比賽就說明他們有實力。 勝利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西班牙隊的優勢是實打實的技術和戰術,雖然幾場比賽都是以一球小勝淘汰對手,但在場上局面的控制和絕對優勢的獲得上,西班牙均高出對手一個層次。如果對手運氣再差一些的話,西班牙隊完全有可能贏得大比分勝利。

而荷蘭隊能夠殺入決賽,除了實力超群之外,運氣也是他們連勝不可或缺的因素。小組賽與丹麥、日本的比賽都是在一種混沌的狀態下進行的,只是依靠對手烏龍送禮和個別球員靈光一現,才取得勝利。

若不是斯洛伐克射手射術太差,荷蘭很有可能難以走過八強賽這道坎兒,然而隨後與巴西的比賽他們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依靠對手門將和防守球員的兩次失誤反超比分,爆冷將巴西淘汰,隨後面對實力平庸的烏拉圭,荷蘭人也是艱難取得勝利。可以預見,在最終的決賽中,將出現西班牙主攻,荷蘭隊立足穩守打反擊的局面。

在歷史上,荷蘭隊曾經有過兩次殺入世界盃決賽的經驗,不過那分別是遙遠的1974、2023年,均負於東道主無緣冠軍。而西班牙則是史上首次躋身決賽,此前他們最好的成績就是殺入四強,不過攜08年歐洲盃奪冠的餘威,西班牙隊大賽腳軟的痼疾不知是否能有所改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荷蘭與西班牙雖然同屬歐洲區,但兩隊交手記錄寥寥。而這一次更是荷蘭與西班牙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次交手,可謂是無巧不成書。而兩隊在國際a級賽的交手也只有8次,荷蘭隊4勝1平3負略佔上風,而兩隊最近一次的交手,也只是在2023年的一場熱身賽中,當時荷蘭隊在鹿特丹1-0戰勝了來訪的西班牙隊。

任務,望採納!非常感謝!!

10樓:暗夜恨蒼天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佈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託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南非世界盃冠軍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非世界盃(英語:2010 fifa world cup,布林語:2010 fifa wêreldbeker)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西班牙,荷蘭,德國,烏拉圭 德國,荷蘭,烏拉圭,西班牙 西班牙,烏拉圭,德國,荷蘭。以下是本人分析 德國vs西班牙,相當的精彩紛呈,德國還是能勝出。雖然說西班牙現在整體實力也很強,控球也相當不錯,不過踢巴拉圭時,感覺不如前兩場強,近球明顯降低了,一場球下來,才進了一球,而且進得挺艱難的。不知道是不是...

南非世界盃的獎盃是怎樣的?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大力神杯。大力神杯簡介 大力神杯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最後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描述他的創意 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著一個地球,在這個充滿動態的,緊湊的杯體上,雕刻出兩個勝利後激動的運動員的形象。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

世界盃哪隊會的冠軍呢,世 界 杯 , 哪 個 隊 會 的 冠 軍 呢 ?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1982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