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哪隊會的冠軍呢,世 界 杯 , 哪 個 隊 會 的 冠 軍 呢 ?

2022-03-12 18:03:46 字數 655 閱讀 67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

理由: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2023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有不遜於主力的實力,就是大賽經驗所限罷了!比如小法,佩德羅等。甚至有的**稱西班牙二隊都有實力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這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褒獎,同時也是一種肯定!

西班牙要想奪得自己的首個大耳朵杯就得憑藉自己球員穩定的發揮以及團結向上的精神,對於現在的西班牙國家隊,的確已經發揮出了這個星球上任何一個球隊所不能達到的水準,包括巴西。這是從各個層次講的!對這支球隊最大的獎賞就是把大力神杯將給他們!!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大家都在看好西班牙的時候,我確信荷蘭將拿下大力神杯!!!

金球獎是斯內德的!!!

3樓:中華小狼糕

西班牙巴,狀態真的很不錯。人員編制上也很好,都是俱樂部中的熟悉隊友。配合上更默契

4樓:心晴

肯定是西班牙,防守兼備

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西班牙,荷蘭,德國,烏拉圭 德國,荷蘭,烏拉圭,西班牙 西班牙,烏拉圭,德國,荷蘭。以下是本人分析 德國vs西班牙,相當的精彩紛呈,德國還是能勝出。雖然說西班牙現在整體實力也很強,控球也相當不錯,不過踢巴拉圭時,感覺不如前兩場強,近球明顯降低了,一場球下來,才進了一球,而且進得挺艱難的。不知道是不是...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哪隊,2023年世界盃冠軍會是哪個隊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 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 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一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在...

世界盃誰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