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2023-02-13 07:55:08 字數 958 閱讀 6958

1樓:繽紛還精練的榜首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杯,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

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

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一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託奧的點球。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嚐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無冕之王為加冕而來。

3樓:汪汪小丸子

西班牙!!!

荷蘭戰術太單調了,很容易被防死。

西班牙進攻體系則靈活地多,看好西班牙~

奪得過世界盃冠軍的國家有哪些,世界盃冠軍有哪些國家得過?

烏拉圭 1930年 1950年 義大利 1934年 1938年 1982年 2006年西德 1954年 1974年 1990年 2014年 德國 巴西 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02年英國 1966年 阿根廷 1978年 1986年 法國 1998年 西班牙 2010年 世...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世界盃冠軍

參與知道 感受世界盃快樂 鄙視祈求採納方式!依巴西 阿根廷 和德國的失利被淘汰,作為一個球迷我認為最後的只有是西班牙隊。首先優勢,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實力很強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