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誰能拿冠軍,2018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01-14 14:40:10 字數 5104 閱讀 5258

1樓:儂儂庚澈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個人覺得西班牙!

3樓:還剩下沒註冊

從感情上來說,我支援阿根廷,呵呵

4樓:魁長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齣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瑞士,我**最後戰勝瑞士進8強,而後又擊敗球員老化的義大利而入4強。

5樓:光之雲

哈哈 這個應該沒人知道的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呢吧?嘿嘿

我選阿根廷!

今年世界盃誰能拿冠軍?

7樓:

巴西隊仍然是最大熱門,德國隊、西班牙隊、阿根廷隊和英格蘭隊同樣為熱門球隊。

2018世界盃誰是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考慮方方面面,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卓神開球 這個訂.閱.號。

裡面有關於世界盃16強,8強,4強, 2強和冠軍的**,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基本面分析挺全的還是蠻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每隻隊伍都有詳細解析,分析。真的挺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無法判斷誰是冠軍 至於其他的 看個人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德國、阿根廷和巴西、比利時

哪個國家會拿下今年世界盃冠軍呢 5

11樓:蛟龍

法國, 每個位置四個球員,中鋒有吉魯本澤馬姆巴配等五人德國, 實力強,關鍵以拜仁多特為主體,配合默契,技戰術好,沒中鋒。

巴西, 大巴黎幫著培養後防線,曼城也幫著練級,就是中場弱,不知道內少有沒有機會奪冠加金球。

西班牙, 主力陣容靠譜

阿根廷, 煤球王最後的光榮!

這幾個隊機率是比較大的!

12樓:

我覺得是西班牙,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樓主說的電影是《會飛的將軍》。英文名: no time for sergeants 中文名:

從軍樂 會飛的將軍 會飛的軍官 一個胖子和一個瘦子,他們約定去外闖蕩。胖子說死後想變成馬,瘦子說還想做自己。 他們二人愛上一個姑娘,可是姑娘不理會他們。

於是胖子決定要跳海死,跳海前遇到一個軍官,軍官勸說他們參軍。 在軍營裡,他們演出了一場場的鬧劇。最後竟然發現,軍官是那位姑娘的未婚夫。

胖子和瘦子被抓進了牢房,他們倆又逃了出來,最後跑到了飛機裡面,陰錯陽差的駕駛著飛機跑了,但最後飛機墜毀,胖子死了,瘦子無恙。 瘦子回到家鄉,聽見一匹馬叫自己,那馬說自己是胖子。於是兩個朋友又見面了……

14樓:及賀撥駿

白極熊 星耀世界盃 。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將會是比利時!

請問2018世界盃誰會拿冠軍?

15樓:

這個不好說 個人認為德國巴西西班牙很有機會

16樓:亞遊推廣

sed cursus turpis vitae tortor.

17樓:hv15ha眨

連結》3 a 9 a .c o m <<<<< 複製貼上後請去掉空格開啟

或者「未能建立與(local)的連結,sqlserver不存在或訪問被拒絕」。如下圖所示。

所以你可以把幾個字串分別放到幾個不同陣列:

$ sudo apt-get update

四圖的話就是儘量控制投石車不被小怪打擾,

低溫開始起動發動機時,由低速突然加速到中高速時,發出有節奏的「當、當」響聲,發動機溫度升高,其響聲增大:轉速增高,其響聲減弱而雜亂,單缸斷火實驗,響聲消失,此現象是軸承損壞嚴重。

4、找一找下面有沒有storagedevicepolicies這一項,如果沒有,在control上右鍵,選擇「新建」子選單中的「項」。

4、找一找下面有沒有storagedevicepolicies這一項,如果沒有,在control上右鍵,選擇「新建」子選單中的「項」。

二、簽訂合同過程中的避險要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遮"兒,可以的遮"兒,可以的

遮"兒,可以的遮"兒,可以的

遮"兒,可以的遮"兒,可以的

2018世界盃在**舉行?誰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10

19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這個不不好說,看各隊比賽時的狀態了

現在**大熱門是德國和阿根廷

今年世界盃誰拿冠軍的機會大?

20樓:小賢

最佳答案

檢舉1.巴西隊 奪冠指數:9.0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杯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開啟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23.西班牙隊 奪冠指數:8.5

18連勝,西班牙隊創造了歷史!~如果我說2023年的世界盃西班牙隊沒有奪冠的實力,那我肯定會被許多西班牙球迷的唾沫淹死的。呵呵,去年的歐洲盃西班牙的奪冠,好像就預示著西班牙隊會在2023年的南非有所作為。

這支西班牙隊的腳上技術並不遜色於阿根廷隊,和阿一樣這支球隊也主要以地面的連續傳球來撕開對方的防線,繁瑣但很實用。這支球隊擁有一批世界上技術非常出色的球員,如比利亞、哈維、伊涅斯塔等。

但是我強烈希望西班牙隊教練博斯克,能將舊時在皇馬的愛將勞爾帶到南非,勞爾並沒有老,他的技術並沒有退步,如果勞爾歸隊,西班牙隊在南非會走的很遠。

4.荷蘭隊 奪冠指數:8.0

歐洲第一支進入南非的球隊,非常具有觀賞性的球隊,攻勢足球的代表!2023年荷蘭隊的表現也不能被忽視的,擁有羅本,庫伊特,範博梅爾等球員的荷蘭絕對是奪冠的大熱門!

期待荷蘭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的出色表現!

6.阿根廷 奪冠指數:7.0

06年的世界盃,阿根廷隊的表現可謂是非常出色,只可惜走的不遠!~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前提是阿根廷隊在預選賽出線,現在的阿根廷隊的形勢非常危險)阿根廷也是不能小看的,擁有梅西 、特維斯、阿奎羅等一批優秀球員的兄弟,

在做任務,謝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聽我的 沒錯

22樓:孤單北半球

我覺得巴西,阿根廷和德國的機會比較大吧。不過我也喜歡西班牙和荷蘭。

23樓:微醺的仙

這一屆阿根廷的表現一直不俗,加上一個絕妙的組合!而且現在阿根廷的支援率處於第一位,接近50%,而排名第二位的才不到20%

24樓:離陌櫻

巴西隊阿根廷隊支援!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哪隊,2023年世界盃冠軍會是哪個隊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 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 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一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在...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荷蘭與西班牙,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