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只有163CM。我還能長嗎

2023-01-14 14:35:16 字數 1208 閱讀 198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的,要有信心,你不要為此憂慮,因為憂慮的情緒會影響長高的。

另外你要聽我一句話,人在生長髮育的時候,一是一定要多補充營養,不吃怎麼長高,這就和莊家生長需要施肥是一個道理;第二是要好好睡覺,不知你知不知道,人只有在睡覺時才會分泌生長激素,才長個的,睡眠少的人肯定長不高;第三要 多參加戶外運動,人長個也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氧氣,參加有氧運動,有利於長高;第四就是要保持樂觀的態度,憂慮不但造成體質下降,還會影響長個的。

人的高低,與先天遺傳有直接關係,一般父母(特別是母親)個高,孩子自然也會長的很高。你觀察一下生活中是不是這樣?當然,現在時代不同了,後天的補養會大大改善先天的不足,所以我就是建議你加強後天的培養,父母遺傳不可改變,但後天補養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

加油哦兄弟!祝你長過180cm!

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我就是16歲長的個子`雖然很慚愧我現在18才173···但是那時的我和女生一樣高··但是過了幾個月就比她們高出好多了·

我也沒幹嘛··說打籃球也沒怎麼打··沒有運動細胞·

更沒吃藥···但是那時我吃飯吃好多 可能營養跟上了吧··

3樓:0花間酒

我的經驗是能長!但不會超過172cm。

不過這年頭身高不是問題!努力賺錢,把錢墊在你的腳下足以禰補你的身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可以長的其次是告訴身高並不能決定什麼,不要放在心上,你現在應該是再上初高中吧,學業才是重點,然後是告訴你的是,再你現在的飲食上應該注意下 多吃些補鈣的東西當然要在不缺少對大腦的補充的情況下哦,如果覺得很急的話,那就去吃點鈣,而且還要注意多賽太陽幫助鈣 的吸收,我本身就是籃球運動員,打籃球 並不能確定 身高的 長與不長 它只是幫助你運動的一種方式但切不可過分投入 要注意學業

5樓:

當然會啊!16歲應該初中畢業了吧,女生不怎麼長個了,男生還會往上冒好多呢!別擔心!

6樓:夢_幻_泡_影

肯定能的~~~人的發育到20多歲才會停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還有希望的~~~~~~~~~~

我同學15歲時172cm,現在180cm(21歲)

男的,有的到22歲才停止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飯,注重營養及心態

我15歲,身高只有163CM,不知以後能長多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

我16歲了,身高只有160cm,我以後還能長高嗎?175cm可以嗎?我是男生

可以去測個微量元素,我父親告訴我原來自己是個小矮子,也是到高中才快速長高的,現在他178,這個年紀多吃吃鈣片 有可能的,有的人發育比較靠後。男生除去家族有矮的症狀,基本是可以長高的 去看骨科,生長線沒有閉合的話,還有可能 還能長的,才16歲還有生長空間,可能你在後幾年會突飛猛進的。多打打籃球,多吃一...

我身高才163cm,沒變聲13歲就遺精了正常嗎

正常的,還有長多高遺傳也影響但具體能多高誰也保證不了,這個沒法估計,男的也不會長到30,樓下是逗呢嗎 正常,但最好去醫院看看,更保險!我兒子13週歲了,發現遺精但是沒有變聲,這正常嗎?40 正常 男性在11歲左右生殖系統就基本發育成熟 隨後其他第二特性也漸漸出現。這個階段一定的注意性教育 小孩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