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南非世界盃義大利沒什麼會輸嗎

2023-01-14 14:35:18 字數 5434 閱讀 39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不會永遠有一個貝利,阿根廷不會永遠有一個馬拉多納,義大利更不會永遠有一個巴喬,缺少的是一個像2023年那樣的團隊,或者說是團隊精神!

2.同上,不要拿人說事,皮耶羅在時可能是那個打法,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技術風格,這次的義大利輸就輸在的用人的問題上!

3.同上,維埃裡是一個很強的中鋒,但是義大利並不缺那樣的中鋒,但是足球是11個人的運動。

4.同上,因扎吉是關鍵先生,但是關鍵先生是在一個關鍵的時刻送出關鍵的機會才會有這樣的關鍵先生的出線,很顯然義大利沒有創造出一個創造關鍵先生的條件。

5.同上!

義大利輸,輸在了用人和陣容上,義大利本屆陣容並不比2023年差,只不過是星光沒有2023年那麼華麗罷了,蒙託利沃完全可以代替托蒂的位置,並且裡皮手中握著的並不缺優秀的中前場球員,但是你見過拿吉拉迪諾狂打邊路傳中,拿190的亞昆塔狂打地面進攻的?

2樓:我愛假球

據統計足球賽先得分的一方70%都不會輸,而義大利三場比賽場場先丟球,這能出現才怪了。不可否認,義大利隊已經老化了。昨晚剛看了一會就感覺義大利可能會有麻煩,還真過了幾分鐘就讓別人先進了一個。

三場比賽也就最後20分鐘垂死掙扎一會,其他時間都是老態龍鍾的,不是嗎

3樓:儂儂庚澈

你說的太好了,所以說本屆裡皮不來是最對的了.帶人竟帶聽他話的了.

4樓:

06年世界盃,義大利隊集體處於巔峰期(其實02年或許更好些,也不說了,到06年,綜合競技狀態和戰術素養等因素,還算好吧),球隊戰鬥力強,再加「**門」憋了一口氣,運氣也好,就奪冠了。到了10年,這批人大多進入職業生涯的暮年,競技狀態下降,而年輕人們(主要是80後85前那批)此時雖然年齡上進入**時期,但在俱樂部裡被老人和外援壓著,能力尚沒成長到能夠承擔重擔的地步,在發展進度上落後於其他國家,加上傷病的問題、戰術的問題、氣候的問題、運氣的問題,於是大賽成績一塌糊塗。

南非世界盃義大利為什麼會出局`?

5樓:幹苑良冰潔

陣容缺乏活力,都是老隊員

,沒有新內容

。再說風水輪流轉,誰還能保證每次都晉級呢。

2010南非世界盃,義大利的出局主要原因是?

6樓:

1 被稱為無腦之對,因為「思考者」「大腦」皮爾洛的因傷缺席,導致義大利沒有一個默契的壓上。也失去了一個任意球大師。

2門神的傷病,布馮只踢45分鐘就因腰傷下場3新老球員沒有形成默契

4鋒線上的隊員攻擊力匱乏 因扎吉 皮耶羅時代,已經過去。

5隊員年紀都偏大,雖然豪華依舊,但是從跟斯洛伐克那場可以看出,義大利在【跑動 搶斷等方面,均遜色。老將 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等均有很多大的失誤

6陣型過於單一,反手反擊,應該適當的轉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

一是裡皮的戰術問題

二是中場缺乏皮爾洛,顯得乏力

三是義大利球員年齡老化嚴重,對南非氣候的極度不適應

8樓:北京浩浩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拉多納(34球)。

2023年11月,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一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祕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拉多納。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拉多納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儘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一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9樓:

義大利的離開,有很多人說是裡皮執教水平不行,我覺得並不是,如果是他的錯,上屆他為什麼能率隊獲得冠軍?義大利整體年齡的老化還是關鍵,歲數偏大,速度慢,跟4年前相差甚遠,後防線回追都很慢,所以說足球比賽人是很關鍵的。

10樓:緣未覚醒

戰術問題 年齡不是問題 在意甲能踢一個賽季 就這麼一個月的比賽有什麼踢不了的 所以和年齡無關 如果非要說和年齡有關 那也是因為年齡大所以比賽經驗更多。

教練的戰術有問題,一味的起高球有點像英式足球了。義大利現在的防反也打不出來了。以前還有幾個能拿住球的,分球好的,這次沒托蒂。

沒皮耶羅。唯一的皮爾洛也傷了。中場嚴重的能力不足。

就算小組賽進去了 8強也沒戲。

11樓:貝氏_弧線

我認為還是球員老化的問題,還有就是義大利的提法過於簡單,一旦遇到挫折就很難度的過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杏鮑菇 300克 油豆腐 200克 油 3ml 鹽 3克 醬油 2ml 紅辣椒 50克 蒜 1粒 杏鮑菇燜豆腐的做法 準備食材,杏鮑菇洗淨滾刀切塊,豆腐洗淨瀝乾水,紅辣椒洗淨切好; 熱鍋,倒油,爆炒紅辣椒、蒜末; 放入杏鮑菇爆炒至八成熟; 加入豆腐,中火均勻,吸收杏鮑菇汁;ps:豆腐本身熟,翻炒讓其吸收杏鮑菇汁 放鹽、醬油,炒均收汁,起鍋。 小貼士 1.

杏鮑菇滾刀切法,容易熟;2.杏鮑菇不要切太大塊;3.豆腐是油豆腐,本身熟的,故翻炒入味即可。

13樓:路邊的十字架

06屆世界盃冠亞軍就是垃圾,垃圾都是需要處理的,這還需要分析嗎?

為什麼南非世界盃上法國和義大利小組賽就出局了?

14樓:aj86rs淖

你捕捉到這麼多細節,收集這麼多資料,研究

出這麼多要點,可你還是什麼都不敢說。你只

想自己所有行動的終極目的都是讓ta開心——為ta把書念好,做回自己;為ta仗義執言,討回公道;為ta挺身而出,幫ta追到女(男)神從而使得ta的「情敵」退卻……你卻不知道,最讓ta開心的其實是你的一句告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內訌啊 義大利是球員的問題 還不成熟啊

16樓:spc龍傑王子

個人認為:法國是內訌造成出局;義大利是教練問題加上隊員沒有鬥志。

綜合來說,這屆的世界盃諸多強隊出局的總體原因應該除了特殊原因以外,主要原因是新老交替沒有接合好,法國的內訌,再加上諸多主力在替補,法國能踢好才怪;義大利新老交替時期,缺少強力中場,而皮爾洛的傷又不能支援他打全場,基本上義大利的幾場比賽,踢的都太差~再加上義大利前鋒無力,所以迴天無力,只能看下屆了。

為什麼世界盃義大利會失敗

17樓:so之物語

義大利隊從布馮、皮爾洛的傷病,卡薩諾及巴洛特利由於種種原因沒能入選開始,就太缺少一個靈魂,一個精神領袖了,在關鍵的時刻,沒有人能站出來,沒有人能起到定海神針的作用,沒有人能出來擔當起領導組織的作用——不僅前鋒線缺乏明星級的有震懾力的人物,更缺乏決定比賽勝負的人物;而詹尼凱達不像是真正的中場核心,反而像是一個影子前鋒,進攻上毫無辦法......

義大利隊的實力大不如前,也與這4年來義大利本土聯賽義大利聯賽對外援過於倚重,造成本土球員的邊緣化,沒有為國家隊輸送優秀的球員有很大關係,後防線卡納瓦羅的「變形」(兩場比賽兩個丟球,都明顯看到前世界足球先生已經變形成世界足球老頭),到中場極度缺乏組織能力、統治力和創造力,最後到前鋒線的無人可用......很多人批評裡皮,但他還有什麼好的選擇呢?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如此了。

但作為裡皮本人來說,他二次出山的執教也令人無法滿意,一方面選擇球員過於偏重個人喜好,過於看重經驗,而忽略了球員的實力和狀態;另一方面裡皮對球員位置無常變化,應該說裡皮從二次執教國家隊到現在還沒磨合好一套陣容,甚至還沒定好誰打哪個位置。

總之,義大利在巴喬以後其實就缺失了那種藝術性和創造性,在缺失了皮埃羅和托蒂後,更是只剩下「偉大的左後衛」和混凝土防守,只剩下枯燥的場面和乏味的失誤。上屆冠軍小組賽就回家,這是世界盃歷史上的第四次,然而也許這未必是一件壞事,大敗之後從零開始,幾年之後藍衣軍團會重鑄輝煌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是今年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上屆踢得很好!

19樓:

人員老化,缺乏核心,隊員矛盾

南非世界盃上,義大利怎麼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出局了 我也很難過 今年不再看世界盃了。沒意思了。

原因在我看來有如下:

一、 前鋒不夠犀利, 重要時刻掉鏈子

二 、義大利我們都知道是防守反擊的王者 ,但是防守反擊時需要優秀的後衛和前鋒的 , 卡納瓦羅老了 ,防不住求我們不說什麼 。 pepe和德羅西這些人還是技術不太精, 尤其是昨天最後那個球 pepe面對的幾乎是空門一腳打飛 讓無數義大利球迷傷心。

三、 義大利主帥缺乏創造性, 以前的義大利是防守反擊的典型隊伍 ,現在的義大利明明沒有絕佳的進攻球員 ,還不改變戰術 。 因為以前的卡納瓦羅還年輕 能防的住 ,並且有托蒂, 皮耶羅在 ,進攻和組織進攻能力強 。要是再以前 義大利的憂鬱王子 巴喬在的時候 ,就更不用說了, 那是義大利的靈魂 。

四 、自大的心理 。誰都認為義大利不會輸 包括所有隊員 。於是,他們前80分鐘自由散漫 拼搶也不積極 。

直到被 斯洛伐克3比一領先 ,時間還剩10分鐘時候才打出了血性。打出了屬於他們的尊嚴 。可是 時間早已經不夠用了。

如果再來5分鐘 我想一定會翻盤的。

⑤、門將不夠出色 頻頻丟球 如果布馮沒受傷 天下就是義大利的了。

全部手寫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外(巴喬 皮耶羅 托蒂 布馮 現在成了球迷心中的傳說 活在了傳說裡,可我們期望場上的年輕人也能成長為另一個巴喬 另一個 托蒂。)

為什麼南非可以舉行世界盃

舉辦世界盃的國家既要有經濟實力,足球實力也要至少中上水平。中國雖然經濟實力達到舉辦世界盃的標準,但足球實力也太那個了吧。南非經濟實力可以,足球實力勉強及格。不過這也使它成為第一個舉辦世界盃國家未能小組出線的東道主。國際足聯同意南非舉辦世界盃還有個原因是非洲從未舉辦世界盃。作為各大洲 輪流舉辦制 的一...

南非世界盃時 德國為什麼那麼強?

因為德國人身體素質很好,其次便是他們的足球是攻勢足球,相當華麗也自然是威力驚人。德國隊23人名單。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1986 3 27 192 92門將 維澤 不來梅 1981 12 17 193 88門將 布特 拜仁...

南非世界盃到什麼時候結束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