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舉辦有什么要求,世界盃 舉辦有什麼要求

2023-01-24 18:10:22 字數 773 閱讀 6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至少要在申辦前兩屆進入世界盃,得到國際足聯的實力分!

二:韓國、日本、卡達、澳大利亞正在申辦2018、2023年世界盃杯。假如亞洲球隊申辦2023年世界盃成功的話,那我們需要再2023年巴西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中至少一次進入世界盃,2023年可以提交申請,那2023年的世界盃又會回到亞洲,中國就可以舉辦!

如果亞洲球隊申辦2023年世界盃的話,那2023年可以提交申請,2023年就可以舉行了!

如果亞洲球隊沒有申辦成功的話,那2023年我們就可以提交申請2023年世界盃,但是那樣的話2023年巴西世界盃我們是必須要參加的!!

三:中國人民的足球熱情必須要回到甲a時代,最低的底線是聯賽的上座率要達到85%以上,否則很難獲得國際足聯的球迷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殊條件,只要在選舉中得到多數選票即可。

球場是必須具備的,也是最重要標準之一。德國能成功舉辦06年世界盃,就得益於**花大價錢興建的球場比南非好太多。

國家的發達程度也是很重要的標準,交通和住宿一定要好。

國民支援程度和安全問題也是影響競選的重要因素。

這幾條中國都能滿足,而且還有比較大的優勢。

3樓:褪色墓碑

要先進入候選名單呢

在選舉中得票多就出行了 但是國家還要用錢啊這是基本啊

申辦國的足球也要有一定的成績啊

4樓:獨夏侯菡

有球場, 國家環境好, 支援率高 人民支援,

巴西舉辦過幾次世界盃,美國舉辦過幾次世界盃?

巴西雖然五奪大力神杯,卻從未在本土奪過冠軍。1950年巴西也曾經承辦過世界盃,但是在那屆賽事中,他們卻在決賽中不敵烏拉圭而痛失冠軍。打平就能奪冠的巴西隊在1比0領先的大好形勢下,最終卻被烏拉圭隊逆轉,將冠軍拱手讓出。隨後的50多年時間裡,足球王國巴西再也沒機會承辦過世界盃。足球回家 這是1996年英...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多少屆,世界盃共舉辦了多少屆

截止到2017年,世界盃一共舉辦了20屆.到今年19界了.世界盃發展史 中國唐代就出現 足球 的競技比賽,當時叫 蹴鞠 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動的快速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1896年雅典奧運會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 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一個足球冠軍。因...

歷屆世界盃舉辦地及冠軍,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地和奪冠球隊

從1930年到2018年,歷屆世界盃冠軍排行榜 歷屆世界盃年份 東道主 冠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5 1954 瑞士 16 西德 6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