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是什麼時候開始舉辦的,世界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舉辦的?

2021-04-16 09:41:16 字數 881 閱讀 1717

1樓:江湖

2023年6月11日烏拉圭

2樓:佰渡者

第一屆世界盃

舉辦國家:烏拉圭

冠軍得主:烏拉圭

舉辦時間:2023年 7月13日—30日

最佳射版

手:斯特維萊(阿根廷)8個入權球

觀眾總數:18場比賽547,308人

參賽國家:共有13個國家和地區參加比賽:阿根廷、巴拉圭、比利時、玻利維亞、羅馬尼亞、巴西、烏拉圭、智利、美國、法國、南斯拉夫、墨西哥、祕魯。

世界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舉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唐代就出現「足球」的競技比賽,當時叫「蹴鞠」。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動的快速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

2023年雅典奧運會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一個足球冠軍。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到了2023年阿姆斯特丹奧運會,足球比賽已無法持續。

2023年奧運會結束後,fifa召開代表會議,一致通過決議,舉辦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錦標賽。這對於世界足球運動的進一步發展和提高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最初這個新的足球大賽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

2023年,fifa在盧森堡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易名為「雷米特盃賽」。這是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米特為足球運動所作出的成就。雷米特擔任國際足聯主席33年(1921-2023年),是世界足球錦標賽的發起者和組織者。

後來,有人建議將兩個名字聯起來,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米特杯」。於是,在赫爾辛基會議上決定更名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米特杯」,簡稱「世界盃」。

世界盃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共舉辦了多少屆?

世界盃什麼時候結束?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的?

北京時間 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分。2010年南非世界盃閉幕式及決賽。決賽結束了就結束了。2010年7月12日 02 30 約翰內斯堡 希望是 巴西vs西班牙。北京時間 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分 2010年南非世界盃閉幕式及決賽。2010年7月12號凌晨2點30分總決賽。2010...

世界盃什麼時候有的,世界盃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國際足聯世界盃是從1930年開始的。國際足聯世界 杯 fifa world cup 簡稱 世界盃 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

世界盃最早是什麼時候開始舉行的,世界盃最早是什麼時間開始

1930年。1930年烏拉圭世界是國際足聯世界盃足球賽舉辦的首屆賽事。本屆賽事共有來自3大洲足聯的13支球隊參賽,除東道主烏拉圭隊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餘12支球隊通過邀請獲得參賽資格。由於不少歐洲球隊認為遠赴南美洲參賽成本太高且浪費時間,因此本屆賽事只有少數歐洲球隊願意參賽。參賽球隊分成4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