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馬克筆不是在有的紙上會擴散麼問一下,在牆上面畫畫的會不

2021-04-16 09:41:16 字數 782 閱讀 7743

1樓:心語心雨

在牆上?應該不會的,如果是水溶性的就難說了,但是按在牆上不用馬克筆啊!!

我打算在班上牆上用馬克筆畫畫。不過有什麼效果可以讓。我在上面畫好像貼牆紙一樣。 30

2樓:宜長順吉媼

那要看你是要一次性的還是怎麼的了,馬克筆畫完後洗掉並不完全乾淨,會有一些殘留的筆水。假如你想永久保留,那我建議你用丙烯顏料。打擾了,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畫好bai的畫在牆上撕下來不可能

2.可以du在塗zhi了特殊油漆的牆面畫畫~(立邦dao好像是推出了內一款這樣的容漆~在這種牆面畫~可以輕鬆用水洗掉還是怎樣~具體的去問問油漆店老闆)

3.為啥你要這麼糾結?如果是牆繪~一般是用丙烯畫好塗清漆保護~不會要求洗掉~如果只是好玩~直接在紙上畫不久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畫好的畫在牆上撕下來不可能

2.可以在塗了特殊油漆的牆面畫畫~(立邦好像是推出了一款這樣的漆~在這種牆面畫~可以輕鬆用水洗掉還是怎樣~具體的去問問油漆店老闆)

5樓:夕夕

用丙烯顏料畫可以有牆紙的感覺~不過要是不喜歡了就需要重新粉刷牆面了~

在本上畫畫用鉛筆上線稿,彩色鉛筆塗色總是被陰,用馬克筆塗色也陰,有沒有可以不陰的線稿筆?

6樓:片羽之鳥

櫻花針管筆挺好用的,如果還不行建議換畫紙,比如馬克筆專用紙。

copic馬克筆的色標卡和其它馬克筆的色卡表一樣嗎

字尾c為光面銅版紙,字尾u為無光膠版紙,相應各行業的需求,其中這兩本的數字編號相同,因在不同材質上所以顏色會不同,附加還有1本字尾m的,為啞粉紙,效果半光 copic馬克筆36色abcd區別 a套裝是基礎色,b是淡色,c是風景園林配色,d是特殊色,就是copic特色的顏色 看色卡就好了,配色不同而已...

單用馬克筆怎麼給模型上色,用馬克筆跟高達模型上色的步驟?

1 製作之前,可以把模型放在含有洗潔淨的水中浸泡一個晚上。取出等涼幹後再進行下面的步驟。首先在不用上色的部件上用高達勾線筆勾線。由於高達勾線筆的筆頭很容易受損,所以畫線時不要用力,只是輕輕的描即可。2 畫出線的地方可以用橡皮擦掉。畫線前先仔細確定自己要上色的部位,在這些部位完成上色後,有的是要做二次...

油性馬克筆在桌子上留下的印記用什麼能清洗下去

通過以下四個步驟去除 所需工具 毛巾一個,花生油一瓶。1 桌子上先倒上適量花生油,這一步的目的是要利用花生油溶解有機溶劑的作用。2 用手指劃勻花生油。3 用毛巾擦拭。4 可見,油性馬克筆的印記都清理乾淨了。注意事項 如果沒有花生油,可以用其它任意的食用油替代。可以將風油精撒幾滴在黑色馬克筆跡上,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