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用哪個牌子的馬克筆比較好,用哪個電梯牌子比較好?

2021-08-17 15:45:47 字數 2593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水性馬克比較好用,而且可以配合毛筆使用。層次夠豐富,相比油性,塗改都很方便。還有可以配合紙膠帶使用。

還有可以準備萬能馬克。就是一支可以使任何顏色都灰一個色階的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

2樓:鐸黛理韞

國產touch是很便宜而且耐操的,不過是盜版哦【但是很多大神也用的是這個】國產touch應該只有硬頭,只有正版的才有軟頭,但是正版**較高可能吃不消【一隻大概十幾塊】軟頭畫漸變之類的比較合適。國產touch可能已經出到六代了還有touchnew、touch

soft

bead之類的……總之差別不大,外觀上可能有黑白之分。但是國產touch有個別色差非常嚴重【往事不堪回首】用它畫畫最好先做色卡。酒精味比較濃,我塗色時

老是塗到線稿外,不知道諸位大神如何解決的,可能和紙有關,最好用馬克筆專用紙別用那種a4列印白紙……

晨光也有馬克筆,**比國產touch高一點吧,書店裡買得到,十塊錢三支【好像吧】。和它長得很像的還有斯塔、miniso,**也都相近啊【其中可能有盜版但我不清楚了】。然後國產有法卡勒馬克筆,它的外形和copic很像,但是確實是正經國產【copic可以說是馬克筆裡的神筆了,但是**很高,一隻二十多塊錢。

它是有軟頭的。】法卡勒手感明顯好於國產touch,但**也貴了一倍【也不是特別貴,三四塊】它也是有軟頭的,軟頭**在7塊左右。畫漸變推薦軟頭。

但是新手可能不習慣。

還有就是溫莎牛頓了(winsornewton)。溫莎牛頓之前比較出名的應該是它的水彩水粉丙烯顏料之類的。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年開始做馬克筆了。

大概一隻十塊吧【我翻官網的,單買這個**】,多買有110塊12只的,其實**也有點高。這個也是有軟頭硬頭的。我記得沒錯他們應該有一隻特殊的白色馬克筆,這樣就不需要買白色彩鉛或者高光筆了。

最後我記得前幾個月法國還是哪個外國公司推出了一款漸變筆,顏色真的超棒但是**也非常貴30只1180元【我不想算了你們自己可以算算多少錢一隻】效果大概如下↓↓↓

打了這麼多字累死我了……日後有馬克筆相關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哦

用哪個電梯牌子比較好?

3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4樓:話少又軟萌

只有是合格,節能,耐用,符合使用要求的電梯都好。

5樓:

國際一線電梯品牌

奧的斯電梯(美國)、迅達電梯(瑞士)、通力電梯(芬蘭)、蒂森克虜伯電梯(德國);

國際二線電梯品牌

三菱電梯(日本)、快客電梯(英國)、日立電梯(日本)、快速電梯(英國)、富士達電梯(日本)、東芝電梯(日本);

國內一線品牌

三菱電梯(上海)、蒂森電梯(上海)、日立電梯(廣州)、西子奧的斯(杭州)、永大電梯(上海)、東芝電梯(瀋陽);

國內二線電梯品牌

巨人通力電梯(湖州 )、快客電梯(杭州)、西繼迅達(河南)、富士達電梯(廊坊)、廣日電梯(廣州)、杭州西奧電梯(杭州)、康力電梯(蘇州)、江南嘉捷(蘇州)、上海現代電梯(上海);

國內三線電梯品牌

東莞快意電梯(東莞)、珠江中富電梯(廣東)、廣東菱王電梯(廣東)、沃克斯電梯(湖州)、博林特電梯(瀋陽)、申龍電梯(蘇州)、蘇州帝奧電梯(蘇州);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梯的牌子有很多,上海三菱,迅達,蒂森,奧的斯,東芝,日立,通力……這幾個都是大牌子看建築的用途和檔次,還有就是價錢。電梯算是特種裝置,一般情況下安裝完都有專業的部門驗收,安裝完通常都沒什麼問題,主要是後期保養,一般出事故的都是保養不到位造成的。不過聽說上海三菱的電梯這麼多年用料還是比較實在的,鋼板厚度什麼的都保持在從前的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嘛看看西尼電梯了,國內二線牌子,價效比沒的說,如果只看品牌,一線的了,像奧的斯、迅達、通力、蒂森克虜伯、三菱、日立、富士達、東芝都可以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迅達最好,奧的斯也不錯,三菱日立都好,希姆斯也可以,就是不要買通力,我被通力電梯關的次數最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 產品質量 服務 售後 都沒有問題 **也是很nice

比如 otis 三菱 通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蒂森 迅達 東芝 日立 三菱都挺不錯的,通力最好是高階系列

11樓:遊遊遊聖

住過兩個比較老的小區都是日立的電梯,幾十年一換,質量槓槓的

12樓:

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量,層站,速度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家用還是公共場所用了

14樓:goucai你說

第三十七回 沒遮攔追趕及時雨 船火兒夜鬧潯陽江

15樓:偎化整為零辰

第七十二回:王熙鳳恃強羞說病,來旺婦倚勢霸成親

手錶哪個牌子的好,哪個手錶牌子比較好用?

翦山雁泥淑 這句問的沒有含金量,應該確定價位區間,市場上,1000塊錢內的手錶哪個好,這個一般就是國內的天王表,依bo表,卡西歐低檔的,1000 2000,卡西歐,2000以上,浪琴,ck,西鐵城,梅花,很多的,3000以上的,那個歐米伽!其他的看你自己的選擇吧,還有卡地亞, 管朵景密 主要看你想要...

除甲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甲醛是一種無色 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甲醛會對人體 的粘膜有刺激作用,如果室內的甲醛達到一定濃度的時候,人就會出現頭暈 眼紅 眼癢 咽喉不適或疼痛 聲音嘶啞 噴嚏等等不舒服的感覺,濃度達到比較高的時候就會引起急性中毒,表現為呼吸困難 過敏性皮炎等等。接下來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比較好的甲醛淨化器的品牌。艾...

初學手繪者上色用什麼筆比較好?哪些筆可以用來手繪上色?在馬

初學者用彩鉛來吧 你列舉的這些源筆都可以用來bai手繪上色w 至於哪種更好du一些則是無法比較w畢竟每一zhi種都有dao不同的特性w 可以先用素描筆,上色可以用彩鉛 新人手繪上色用什麼筆好?馬克筆.彩鉛.水彩 and勾線的筆能說出詳細的筆名麼?那種水彩用的自來水筆 馬克筆,勾線筆的話學校旁邊就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