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那個牌子比較好,平板哪個牌子好用又實惠

2023-06-13 04:45:09 字數 2102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支援國產就選小米,蘋果的平板穩定性比較好。

平板哪個牌子好用又實惠

2樓:愛旅遊愛自由

平板好用又實惠的牌子有華為,臺電,巨集碁,戴爾,神州。

1、華為,華為是國產電子品牌中的佼佼者,生產的產品的效能都很好。

2、臺電,是國產小霸王。

其研發平板電腦。

的時間比較早,技術精湛。臺電主攻的市場是低端市場,所以**比較低。

3、巨集基,是老牌電腦製造商。技術有保障。

4、戴爾 ,是製造電腦的老品牌,由其製造的平板電腦的效能***。

5、神州,神州平板電腦的效能不高,但是**低,能夠滿足對電腦的基本要求。

平板的作用:

一,玩遊戲、看電視、聽**。看電視、和玩遊戲的功能比手機強多了,而且清晰度高、立體感強。對視力也有保護的作用,聽**也好像到影劇院的感覺。

二,打**。當然並不是所有平板都有打**的功能,只有用**卡才能打。

三,辦公的功能。一般的辦公功能和收發郵件功能都有,無論是出差和旅遊都不影響辦公。

平板什麼品牌的好

3樓:

摘要。平板什麼品牌的好您好親,蘋果、聯想、三星、紐曼、紐曼、華碩這些牌子的平板都是比較好的,功能多,價效比高。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平板什麼品牌的好您好親,蘋果、聯想、三星、紐曼、紐曼、華碩這些牌子的平板都是比較好的,功能多,價效比高。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六千左右的平板推薦。

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有啥區別。

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有啥區別您好親,平板電腦是一個統稱,所有可以方便攜帶的帶有觸控式螢幕的移動裝置都可以稱為平板電腦了。平板電腦一般分三種,一種是安卓系統的平板,這種系統與手機是一樣的,操作也一樣的,這種一般用來娛樂與簡單的應用與輕辦公。第二種是蘋果ipad,這種是ios系統的,一般主要用來娛樂與輕辦公與簡單的應用。

蘋果系統打遊戲跟安卓系統打遊戲是一樣的嗎。

蘋果手機系統玩的遊戲和安卓手機系統玩的遊戲有關係。因為兩者只是系統不一樣,但是遊戲平臺是在相同一個平臺下執行的,但是使用蘋果系統登入遊戲後是不可以用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平板買什麼品牌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小米的,根據個人喜好吧。

5樓:榮耀客服

榮耀平板v7 pro擁有極窄金屬光澤直邊框,流線型手感,優雅的義大利小牛皮質感素皮,搭配雙同心圓雙攝設計,每一次亮相都驚豔萬分。微弧面中框,握持順手,反覆匠心打磨,於細節處展示品質工藝。

搭載迅鯤 1300t全球首發,6nm 5g soc旗艦晶片 聯合調優,強悍效能,支援link turbo 雙網併發 給你的工作加個急速buff,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每一次划動都是精準的反饋。榮耀自研幀率自適應技術,告別低電量焦慮,滿電可**本地**15小時,讓你盡情投入娛樂與創作。

榮耀magic懸浮鍵盤,一切可能皆在手,能夠帶來極致生產力體驗,支援多屏協同,多屏無縫互動,智慧分屏,一屏最多可以四用,想做的事,一口氣可以做多件,快捷方便。

支援一個應用可同時雙任務獨立操作,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輕鬆截圖當前介面,支援映象模式、擴充套件模式,平板、pc雙屏使用,效率加倍。

10寸平板電腦那個比較好,10寸平板電腦那個比較好

昂達有一款v975m挺不錯的。2gram,32grom,2ghz處理器,效能比較好,只要1099.不要買平板電腦都是中看不中用的東西。我覺得就硬體來說,四核cpu,12ghz主頻,1280x800解析度,其實是很多平板都能達到的配置。但是聯想yoga最出色的是設計,整個卷軸設計徹底提升了聯想yoga...

哪個牌子的學生平板比較好?想給孩子買一臺?最好給出具體型號

你要看是幾歲的孩子,如果是年紀較小的話,可以買帶有動漫的學習平板,比如萬利達t5800,這樣孩子學習起來才有會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想給12歲的孩子買一臺學生平板電腦用,什麼牌子的學生平板電腦比較好 5 學生電腦說實話對學習沒什麼用 買個ipad 蘋果的東西還是可以信得過的 孩子也肯定喜歡 國產的...

想買枕頭哪個牌子比較好,枕頭什麼牌子比較好?想買個對頸椎好的枕頭

蘇之潤萬珠枕,也稱蘇之潤益頸枕,主要是根據人體穴位針對辦公室工作人員 極少運動 學生 長期寫作業 以及中老年人 頸椎問題 設計而成的,獨家髮型的一個新型科技產品。主要內芯有別於任何化學以及矽膠產品,內芯由1萬多顆天然純木頭拋光而成打孔空心珠而成。主要優點 1 木頭為大自然中最天然的植物,作為內芯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