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167CM,還能長個不了

2021-09-25 19:56:07 字數 753 閱讀 8379

1樓:

在中國,男性進入發育期多數在15到16歲之間。這些資料為很早的,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發育相對來說會提前。

在英國的報道稱,英國近幾年,女孩子平均13歲就發育成熟了,各種生理都已經成熟。而前幾年的平均年齡在15歲左右。英國工業很早就發展了,生活水平比中國好很多。

這點多少可以說明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對於發育來說,也會提前。而女性發育比男的還要早二到四年不等。

所以在你的年齡段來講的話,屬於比較晚的型別。這也許就和你家的條件相對要好有關係了。

至於腋毛,鬍鬚等,會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長狀態。基本上要等完全發育之後才會有明顯的變化。所以不必在意這方面的事情。

記得,它們會在你不知覺之中成長並壯大的。

長多高這個是不一定的..

我建議你多喝牛奶...

2樓:

古語有,二十三竄一竄,二十五鼓一鼓,應該還有點希望,不過我是過了17歲就沒再長什麼,我跟你現在一樣高.現在都三十五了,還和十七歲時一樣呢.最多長多少還要看,你父母雙方家族中長靠裡,有血緣關係的人的最高身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屬於晚長型別的孩子.

我的孩子從17到20 還長了9釐米.現在還在長......

我給孩子補的是"骨營養素",用上以後長的快.

你也可以試一試

祝福你!

4樓:經典

你能長到和我一樣,183,甚至更高。

我是男孩子,今年19週歲了,身高167cm,請問還有長高的機會嗎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

我是女生,有點胖,167cm,九十多斤,15歲。大腿47,腰

千萬別激烈運動,容易產生肌肉,那樣就沒救了。基本做做有氧運動,就是可以多深呼吸的,比如慢跑 還有買本瑜伽書不貴,有圖的也就10幾塊。買來回家自己照著書做就可以了,必須是空腹做,然後在吃飯。這些都是貴在堅持,要是中途放棄了也就沒啥效果了。你這樣已經不用再減啦 再減真就是畫蛇添足啊。把這個精力放在打扮自...

我17歲了,身高167還能長多高

能長的我和你年齡一樣 我93 4 16 出生的我爸爸170 我媽媽155 我現在178了,都說我遺傳我爺爺,你爺爺高嗎,建議是多打打籃球,據說一般男孩子長到30 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打籃球絕對能長高的,就在今年4月5月,我一個月長了 3 公分 兄弟有希望的彆氣餒啊.可能 我爸爸是一米六八 媽媽是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