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才11歲,現在已處於變聲期,聽說不會長高了,這種說法對嗎

2021-09-25 20:04:30 字數 1113 閱讀 1882

1樓:

絕對不對,變聲期只是變聲,不會導致身高停止增長。一般到了16歲左右會1年之內增高13釐米左右。以後還會緩慢增高。

2樓:晨露薄荷

當然不對了!

一般來說,女生要到16歲才停止增高;男生要到18歲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滅了丫的!

謠言!11歲還沒開始長。

男孩子變聲期過了還會長高嗎?

4樓:癮大技術差

變聲期和你長個子基本沒什麼關係。想長高打籃球或跳繩非常管用,但要注意運動量,別太累吃不消反而會影響發育。平時多喝點骨頭湯。

不是排骨湯,是那種用豬大腿骨熬的湯。目的是補鈣。不然即使長高了也是個大個子的o型腿。

平時走路要抬頭挺胸,軍訓的時候教官應該教過怎麼走路的,這樣,即使身高不是很高也給人一種自信大方,鶴立雞群的感覺。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祝你幸福。

5樓:

對於長高的問題,已經有很科學的依據表明,年齡如果還沒有超越24歲的話,都是有可能長高的,特別是男生,24歲以前的男生是一定能夠長高的。但男生長高的關鍵年齡還是在12-18歲之間。男生的青春期通常都要比女生稍晚1-3年,通常在12-18歲。

話又說回來了,男生長高一定要注意14-17歲這個重要時期,這是大多數男生青春期的**年齡,也是長高的關鍵時期。

男生變聲期一般是在14~16歲之間開始,到18歲時聲帶發育成型,即此時聲音基本定型。

能長高的,多打籃球和騎自行車

6樓:

自然是會長高的,按書上所說會長到19歲

我弟弟今年15歲,身高155,已經到了變聲期,他還會長高嗎?(我爸身高1

7樓:柳暗花明

當然是可以了

我到16歲的時候156

兩年以後1米75了

所以你不用擔心

8樓:華少無雙

男生長到20歲呢,營養跟上,小孩子少熬夜,多打籃球

男,16週歲,現在還在處於變聲期,但是我想唱歌,一唱歌就想跑

呢,變聲期別唱太多,別唱高音,別吃辣椒,千萬別喝酒吸菸。我當時變聲期憋著不唱,但總是憋不住,一唱又老高,最後我高音沒了。要是天天吃刺激嗓子的吸菸喝酒,那就不只是沒高音的問題,是這個音色連中音的都沒了。一定要把我說的記住 我16週歲了,但是我的聲音並沒有完全的恢復,我知道我還在處於變聲期,但是我想知道...

我的手機現在處於「此裝置已關聯至華為帳號並鎖定,請輸入該帳號密碼啟用裝置 的狀態

那是因為你當初用的一鍵登入,所以你現在需要選擇用動態碼登入,手機接收驗證碼,或者選擇忘記密碼,重新接收一下驗證碼後,設定一下密碼即可。華為手機賬號都是手機一鍵登入的,可以使用動態密碼登入。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

如何讓孩子得到好的教育我兒子現在已4歲了我現在才感到孩子的性格自卑恐懼沒有自信佔有慾強不懂得分辨

四歲的小男孩應該是最可愛的時候,讓他感到快樂最重要,你在陪他而不是讓他做每一件事的時候,你的態度 方法 時機會讓他感到快樂嗎?你要時時地問自己。所謂的學習其實並不重要,他所做的都是從興趣出發,而培養興趣是要以快樂為前提的。解決自卑問題,就是你們要把他當大人對待,尊重他,在外面也一樣 和小朋友在一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