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老公離婚可是我們現在有二歲的孩子,我和老公沒有了夫妻生活我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現在我也遇

2021-04-27 09:21:49 字數 2495 閱讀 3278

1樓:苜蓿花萼

離婚!沒有愛的婚姻對孩子一樣有傷害!不如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生活,也給孩子一個安寧的家!

2樓:朱麗葉

那就放棄前夫,開始新的生活,和那個人說明有孩子,問他能不能接受孩子

3樓:啦啦

離婚吧,為了後半輩子的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將孩子放在第一位,重要的是你愛的人和你老公愛的人能否接受你的孩子,如果不能,那麼請堅決不要離婚

5樓:予寶媽咪

最好不要離,孩子很可憐的,沒有父母的愛,對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勸你三思而後行

6樓:手機使用者

趁早結束這段婚姻!孩子女孩跟你男孩跟他!現實一點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選擇離婚了,孩子自己帶,後媽是取代不了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婚,孩子給他帶去

我和老公想要離婚,我們有一個兩歲半的女兒,平時一直都是我在帶,就因為要帶孩子我到現在一直沒有去工作

9樓:打打打彡

1,2歲孩子的認知能力還不能自己做決定.這種情況一般會判給更有能力撫養孩子的一方..建議你們不要離婚,坐下來好好談談,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如果真的真的沒有再過下去的理由,無論孩子判給誰,也不要讓孩子有一天突然問:爸爸去哪了?媽媽去哪了?

孩子有權利擁有父愛母愛,不是說判給誰就歸誰了。

10樓:,遊子

為了孩子不要離千萬不要離,你們離了就會讓孩子一生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判給誰不重要,誰給錢 才重要

想和老公離婚但是我們有個孩子快2歲了,孩子一直是我在家帶,沒有收入 我有想要 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據我國法律實踐中的判決傳統,孩子還非常小的時候,通常是判給母親的。然而,你沒有收入怎麼能養活孩子?父母願意給你帶孩子嗎?

那樣的話你就可以去工作掙錢,也就是說有經濟**就可以說服法院穩穩地擁有孩子。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提問。

我和老公夫妻感情破裂,已經分居兩年了,他已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我們倆現在還沒有離婚,現在有一個

13樓:荒天至尊

分居二年了都,你還在他他麼,當斷則斷,他都不在乎你了有什麼猶豫的,那個男朋友早就有心思喜歡你了,左右他們都不聯絡了,你就和他交往看看吧,

14樓:**五進位制

主要是你和你老公打算怎麼處理?和平分手嗎

15樓:s畫情透骨

難辦啊難辦,夫妻感情破裂你也沒辦法說那個男人得到了你就會珍惜你的,而且往往這個時候你要特麼注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弄,你們有孩子嗎!

17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你和老公分居兩年,當你想挽回這段感情時,你老公根本沒有回頭的餘地,這說明他真的不愛你。如果身邊這個男人你覺得是真心愛你的就接受吧,人往往被執念矇蔽,看不到一直在你身後默默關心你疼愛你的人。有時候就該靜下心來回頭看看身邊的人。

或許有你想要的溫暖和安全感。這不屬於背叛愛情,這屬於選擇幸福。怎麼樣幸福快樂就怎麼選擇。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這個女人不放他,我老公不想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態你老公最滿意,有你維護家也有保障,然後他在外面還有很刺激出彩的情感生活。外面的女人也滿意,有個自己認可的男人可供使喚還是感覺不錯的。可能你會不太滿意,自己的人讓別人使喚去了,而且也不能收回來。

問題的重點是,你依賴老公,如果你不依賴他,你有自己的好生活,甚至也有自己的愛人,那樣他找不找、找誰、找多少個你會覺得跟有沒有流星一樣無關緊要。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協議離婚不成可以訴訟離婚的。

20樓:異界狂刀

這樣的婚姻委屈的是你,你可以起訴離呀!把他讓給那女人,讓那女人出點血給你補償

21樓:巨蟹奮鬥

你們完了,遲早會離婚的

22樓:

不想離婚就把錢都交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情場高鄉手,你真好騙,當心別相信你老公鬼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人把她搞臭就是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那個女的攤牌

26樓:永無止步的愛

愛,孩子才十個月大,你老公就出軌了。

27樓:威

那你找個那個女的談談,談不攏就去找她丈夫談談,

我們感情不和想離婚現在有個5歲男孩我們都想要如果離婚孩子給誰的希望大

依照婚姻法的規定的話,法官會考慮雙方的經濟條件,作為衡量,同時也會徵求孩子及離婚雙方的意見再作考慮,這還要看雙方的陳述理由了。男孩歸男方,但是孩子小可以跟女方過。但我真心誠意的勸你們一句 既然你們都愛孩子,就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自己各自退一萬步,各自互相忍讓,不為自己,只為孩子,不要離婚。我是這樣...

我現在有兩個兒子,兒子不是我老公的,我想離婚怎麼辦

這種情況下,不是你老公親兒子的那個孩子撫養權會歸你所有,另一個孩子撫養權歸男方所有。我結婚了有兩個兒子,我真和我老公過不下去了,我想離婚怎麼辦 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常有的,要經常溝通,瞭解對方,千萬不要離,你還有兩個孩子,不要意氣用事,如果實在是不行,把具體情況發給我,我看看能不能幫你解決,千萬不要離...

我因為和老公性格不和,要離婚 現在有個女兒兩歲半,我們都想要

夫妻怎麼可能性格相合,都是互補嘛。他粗心,你細心等等。兩個人一起努力才會把家經營好。要是因為別的,比如你覺得他沒有上進心,好吃懶做,有外遇,家庭暴力啊,這都可以提離婚。可你說的什麼家庭不和,那純屬扯淡,這世上哪有性格相同的。性格不和這條理由就是夫妻雙方實在有什麼難以啟齒的原因才說的推脫之詞。再說,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