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5歲半的女孩,身高140cm,媽媽147cm,爸爸162cm。我能不能長到150cm

2021-09-25 20:02:17 字數 1466 閱讀 3428

1樓:

可以!!現在吃的比以前營養又豐富,肯定可以的。不過在你18歲之前自己你也要努力:

第一,每天至少一杯牛奶,牛奶的補鈣作用在身高中是有很大體現的;第二,要堅持鍛鍊,跑步,做運動,每天要堅持,這樣才能使骨骼拉伸,不過要適度,也不要過量了,反而使得其反。

最後,祝你達成所願!

2樓:天使pp魔鬼

這個說不準的 我爸**子也很低的 實際身高就不說了 可是我比他們都高好多呢 你現在才15還是可以的 多吃點好吃的 不要挑食 嘿嘿 真心建議

3樓:愛你永遠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人在24歲才完全停止發育,你現在才15,不用擔心,平時注意鍛鍊,父母身高不會對子女身高起決定作用,這牽涉到顯性遺傳和**遺傳問題,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哦!特別是跳的運動,籃球羽毛球和跳繩都可以。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多做跳高運動就行,或者打籃球,就算不會打,多運動對長高有幫助。

我一朋友,爸媽都不超過165cm,但他有181cm,就應為怕自己長不高,發育的時候一直在打籃球。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你還沒有發育成熟·還是長個子的年齡··這個沒必要擔心

7樓:最棒達人

你一定要多吃飯,多鍛鍊,這樣長高沒問題

我是15歲的女孩身高153cm 媽媽150 cm 爸爸162cm 我能長到160cm嗎 怎樣才能長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告訴你一個身高公式:(但對於一些特別人不準,比如父母很高,子女很矮)

(爸爸身高x0.923+媽媽身高)÷2

(162×0.923+153)÷2=149.763cm明顯對於你不準

所以你要加強鍛鍊,可以長更高

題外話:我15虛歲,屬牛

才1.45左右

而且我上初二,我們班超多矮仔

(我並不是騙你的,我也在加強鍛鍊啊...)

我現在16歲半了 身高才164cm。 爸爸162cm 媽媽150cm.比較喜歡打籃球 在學校要打 我能長多高啊?

9樓:孤冢千里

你先天因素較差,但是堅持的話,雖不說會180,但至少比現在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能長到1.70cm.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發育,別累著壓著,男孩應該能比你老爸高點!我們家鄉有句俗語:23猛一竄!

意思就是到23歲了還能再長。 祝你追上姚明 ~ ~! 本人198cm身高,酷愛籃球。

12樓:流星雨★拾憶

1.70m絕對有的,我13歲半,才150cm

15歲女生正常身高,15歲女孩子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15歲應該是155到160之間是正常的吧,不過也受營養狀況和運動狀況影響,經常運動的應該高5公分左右。15歲人體的荷爾蒙分泌剛剛開始增多,也就是說人在15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在此後的10年內還有潛力長高,不過女生標準身材因該是168cm,100斤左右,女的能到170cm左右就是比較高的了!我15歲了...

我女孩,身高175cm,15歲生日剛過,我的男友16歲了,才170cm,兩年他可以長的和我一樣高嗎?他父親

男孩一般會長到20歲甚至以上,他父親174mm,那麼這個男孩正常可以長到180mm左右。16歲已經長到170mm,說明他的高度沒有受母親遺傳的影響。應該可以,因為人和人在青春期的發育年齡是不同的,如果是根據身高的計算公式計算,他是可以長這麼高的,只是句體時間不能確定。可以啊,我現在18歲了,還在繼續...

我現在16歲,身高172M拖掉鞋的15歲發育的以後大

這怎麼說準確。搞不好被車撞殘疾。矮了半截。無聊開開玩笑別生氣,呵呵。你男的還是女的啊?男的190沒問題吧。這個不好說,等你到二十五就知道了哈。的話太狠了吧.lz應該能長到172以上.如果努力運動以及足夠的話應該可以到180 我今年16歲一年都沒長個子了 男 是不是就不會再長了 現在1.72m 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