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13歲,身高165CM請問我以後能長多高

2021-03-04 09:27:44 字數 3346 閱讀 7700

1樓:阿波不搞笑

去打籃球了 不然浪費了 1.75到1.80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68左右

我的朋友她13歲的時候也是165cm,現在她16歲長到168了

我今年13歲,男,身高165cm左右,請問以後能長多高?

3樓:博大工作專用

得具體分析。

如果性徵沒有發育,說明你現在還沒進入高速發育期。底子打的好,將來內的身高可能在容175以上180左右。

如果性徵已經發育,說明你現在已經進入高速發育期,這就說明在高速發育期開始的時候你的身高可能還不到165cm,估計你的成年身高應該是170以上175左右。

另外,打球並不一定會長高。

運動有助於健康發育,這是沒錯的。但是極速奔跑、蹲跳等動作可能會磨損關節軟骨,對身高不利。

游泳等相對舒緩的運動,或者吊環、單雙槓等有助拉伸的運動對身高是有好處的。舉重、短跑等運動,對於身體的健康發育好,但是對於身高可能不太好。

另外,人們一般都會經歷第一性徵發育期和第二性徵發育期兩個階段,這兩個階段都會明顯長高。第一階段發育比較緩慢,持續時間比較長,五年左右。第二階段一般會持續兩到三年左右。

這兩三年裡身高基本上會發育到最終身高,也有留下一兩釐米在後續的一兩年時間裡長高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在180以上,絕對

我今年13歲,女,身高165cm,目測以後能長到多少?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歲開始發育 每年平均每年1釐米的話長到172不成問題

6樓:黃泉的餓鬼

最好不要在長高了,太高了男生會自卑的以後會沒人要的,你以後大概170差不多數字不會波動太大的

我今年13歲,165cm身高,請問我長大能長到多高?

7樓:伊小南郭

哇哦~~~~話說老孃16了才一米67,小寶貝~很有發展前途哦~~多喝牛奶~會長高高哦~喲~~~會長很高的喲~哇咔咔咔~~就是這樣,喵~

8樓:吸血鬼在5樓

看你爹媽的遺傳了!!認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還是女孩?父母多高?

我13歲快14歲了,我是一個女生,我身高145cm,體重31kg,我沒來月經,我還能長多高?

10樓:wm藍梅

女孩子一bai般長到十八歲左右,大約du十五歲左右就會有月zhi經,dao所以,你不用緊張,作為內

女性朋友要少吃涼東西

容或者涼飲料之類的物品,平時要注意腹部保暖,保持愉快心情,保重睡眠質量,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咯!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身體結構不同青春期只要沒有壞習慣基本上不會影響身材發育正常的話12左右初次月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正常女生都晚,你的胸部有開始發育嗎,如果沒有可能你的青春期很晚,身高按正常來比很矮,體重也很輕,月經正常12~14歲開始的

13樓:穆夜冰笛

你第二性徵開始發育了沒有,你身高應該有一米五才正常

14樓:幫助人為_樂

你好,你這個年齡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需要過於擔心身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爸媽多高,一般女孩12歲不長了,你可能晚發育。估計最多160吧。去看看一般女孩來月經有點早。

16樓:夠辣你撩嘛

若沒來月經,說明你還沒有發育,還能長高。不過平時多加鍛鍊,跳跳繩,打打羽毛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會長到16歲,你這個年齡,應該還能長10cm

18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看來你是屬於晚育那種體質,跟你平時吃飯少也有關係

19樓:請叫我低音炮君

一般女生 12-13 就應該來 姨媽了 不過也有 發育的晚的情況。

20樓:逍遙啊

你的影響不怎麼好嗎?體重太輕了,多吃點好的,適當運動

21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這個很難說。你父母有多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吃飯,補充營養。

23樓:蝸牛的浪漫

這個不一定啊 按骨齡定的 成長盤還沒有關閉就可以長的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不良,長身高應該還能長一點

25樓:無良大叔無節操

其它第二性特徵發育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4,我們同歲誒 好巧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了營養不良了,發育延遲。我給你檢查一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十四了還沒有初潮嗎?那可能就有些發育延遲了。發育延遲並不一定有利於長身體,反而很有可能導致身體發育不良。但是也不比擔心,保證營養,保證睡眠,多運動。想長高私我

29樓:2愛情的開關

快了吧,,,,,,,

我是一個男孩,今年13歲,身高165cm,這個身高正常麼?大概長到多少釐米?

30樓:神所拋棄的信徒

正常的 要是你多抄運動你襲可以長更高 比如籃球之類的bai多做du運動吧 長到多高有zhi

關自己父母的

dao遺傳 如果你的父母雙方有一方身高達到一米7以上的 相信你也能有那麼高 還有可以多吃一些有利於自己健康的食物 這樣也可以幫助你更快長高 因人而異 希望你可以如你所願長 .

31樓:匿名使用者

13歲165cm已經很來不錯了 如果你想繼自續長的更高的話 建議你喝牛

奶 天天喝 不過必須是純奶 我身邊有一哥們 是從16歲開始狂喝牛奶 然後從162cm長到現在183cm 也許別人都覺得喝牛奶沒什麼用 但是我哥們真的長高了··

32樓:一世紅蓮

多喝牛奶注意補鈣運動就行了!

男生的身高一般是在14--18歲長

你現在的身高不算高但是也是正常的,要是1718的還不長再過來問問吧...

33樓:李揚帆

你都算高了t t

我15了159

我是14歲的男生身高165cm正常嗎

比較正常了,畢竟你只14歲,後面最少還有4年的時間,一般25歲之前都會繼續長高的,如果早熟或者其他原因的一般18歲左右就停止了,你的身高雖然在班級算矮的,但是後續會發力。前提是你的身高遺傳不是偏向你母親,不然你最後定型的身高一般不會超過175cm。按理論將你應該會超越你父親,畢竟現在這個年代,生活條...

男生,15歲,身高165cm。我現在剛剛長了一兩條腋毛。已經

別想長多高了!多喝奶,吃牛肉,補充營養15歲必須要到一米七了 混蛋你是來裝逼?那樣是的話就沒必要。我現在13歲半,男生,身高165cm。剛開始長腋毛。還會長高嗎?你的身高還有很大的發育空間。人的身高遺傳佔70 後天只要是營養 均衡的飲食 與運動佔30 綜合起來看,你成年後的身高不低於183釐米 這個...

我今年20歲身高才165cm我能長到175cm嗎

夠嗆夠嗆的 了。不過也沒準,胡蘿蔔啊黃豆啊保健品啊多吃點,跳繩和大籃球也時刻多少有幫助的,不過女孩子165也不矮啦,我就165.穿個隨隨便便不是很高的鞋子就比較顯個字的 是在內增高不行咱們就外增高吧 女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 男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 都20歲了,不管男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