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了,還能長高嗎?我爸186CM我才171我已經4年沒長了還有希望嗎?謝謝了

2022-05-30 05:55:19 字數 1383 閱讀 4513

1樓:

``你肯定能長的 `你爸爸那麼高 有的男孩到17 18歲才開始發育``我們同學19歲有能長10cm的 `都有可能``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去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媽媽有多高?

媽媽也不低啊!

就是看樓下的建議好了,多運動,多喝牛奶。但是每天就只喝一斤牛奶就行了,不能喝多。

3樓:111我

才十八歲,應該還是會長的,多運動,多喝牛奶,會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了多少遍了,18歲不會長了,都4年沒長了說明骨骺閉合了,還長什麼啊?沒學過生理衛生啊?

5樓:

男生最佳增高年齡在17前,但在25歲前一般還有不同程度的增高機會。 所以樓主不要擔心 ,其實身高的最大決定的因素是遺傳,以你的情形,我看是應該能再增高 ,但增高程度不好說,按我以下的建議,可以讓你長的更高點

方法就是 食物+運動

食物上一是多吃高蛋白的,像雞蛋、肉、奶這些你多吃點,還可以增加你的體重。

二是少吃熱量多的東西,少吃鹽。 比如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

三增加礦物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要到戶外多晒太陽,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四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運動(推薦打籃球、跳繩、引體向上)

參加體育鍛煉。經常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骨質密度增厚、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腦發育得更好。

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踢毽、跳皮筋、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也可以通過增高產品的輔助**與運動有機的結合實現增高的最佳療效。

再說一點,保持足夠的睡眠,因為睡覺時人大量產生生長素,有助於增高

祝樓主早日變高!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四年不長!可能長不高了!停止發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還可以長高的

努力鍛鍊試試吧!!!

18歲了,還能長高嗎

你好,聽我說的準沒錯!1 吃 不是增高藥 吃好 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 蝦皮 豆製品 排骨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是含鈣 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記得多晒太陽,鈣質才容易吸收...

我18週歲了 還能長高麼,我18歲,還能長高嗎?

可以的,如果你是女生,那麼還會有第二次長高機會,因為每個產婦都會在生完孩子後長高2cm這裡,另外,多增加彈跳性運動都可以的,補充點鈣片。女生16歲以上,男生18歲以上,還能長高麼。18歲還可以長高的。別擔心。18歲當然可以的,我99年的,其實我特別喜愛運動,跑步快,體育老師選我入校籃球隊,打後衛,高...

18歲還能長高嗎,我18歲了,還能長多高?要怎麼做?

你好,女性22歲左右也是還可以發育的,是女性發育的最後階段,希望你能長高,要多喝些牛奶,多吃含有高蛋白的食物,另外,還請多多做運動。不過,天生遺傳也是不一定的。你目前的年齡一般骨骺還沒有閉合,應該還有長高的可能,雖然遺傳在身高問題上起主導作用,但科學的鍛鍊 營養 睡眠 情緒也是身體增長的幾個要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