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3歲了,已經長鬍子,還能長高嗎

2021-09-25 17:48:48 字數 2701 閱讀 7393

1樓:天霸_動霸

能啊,長鬍子和長個又不衝突,兩者同時進行的

2樓:不吃藥健康增高

肯定能的,少吃雞鴨,多吃魚,豆類,骨頭湯!注意作息,多運動!

男孩,14歲,身高162,我長鬍子了,有點長,我還能長高嗎?

3樓:jc微笑人生

睡眠很重要哦! 運動要堅持下去的,一定能長高的!

影響長高的5點因素:1.遺傳因素 2.

營養3.內分泌4.後天運動5.

充足睡眠(遺傳佔70%,其他的佔30% 別小看它們哦,這可能至少影響你5~15cm的高度!)

我給你4點建議,你要牢記哦! 1. 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2. 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 一定要多吃動物肝臟、雞肉、牛肉、牛奶和水果蔬菜,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每天最好1升牛奶,!

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不能抽菸,喝酒!

3.就是要運動!跑步啊籃球啊跳繩啊。

類似的運動都有效。4.保持良好心情,不自卑、讓自己天天開心。

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我可是很辛苦才為你打出來的哦,有用一定要加分哦~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就問還能長高嗎?太好笑了

男孩可以長到25歲吧,有些19歲就停止發育了。

你老爸170,那你肯定有170以上,現在物質豐富,比你老爸的時候豐富多了,肯定會比父輩長的高的。

運動多點比較好啊,食物不是吃下去就會吸收的,你消耗越多,吸收才越多,吸收得多之後才能吸收到骨子裡頭,這樣對長高的幫助才更大。

對長高最有益的運動是打籃球和跑步,如果不喜歡運動就選跑步吧,不會很激烈的,戴著***聽英語的話,英語也進步了呢,真是一舉兩得的哦。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希望採納,我在做任務呢

我13歲都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

5樓:小豬崽

16歲正是身bai+體發+育的**du年齡不要放棄,遊zhi泳,mō高得繼續,高鈣牛daonǎi也必須堅持喝,內會長高的,容,

每個人長身+體的時間各有不同,有的長的早,有的長的晚。運+動可以做一些拉伸運+動(游泳、跳繩,仰臥起坐等等都是可以的),並且要堅持,體+內生長激素才會產生,,,

還有就是 杜,於,菲高了··· 知識很多,你可以去看下,幫助很大相對目前來說簡潔方便的一種長高方fǎ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堅持做《成長copy伸展運動》可以幫bai助長高的,成長伸展運動du=生長板刺zhi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dao

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發育了,處於成長期,還有長高的空間,平時要注意飲食均衡,不熬夜,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幫助長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一般會發育到20歲,不過青春期是發育最快的,你可以試試多一點運動(不要負重)

9樓:靈魂

我看那兄弟的長高方法春扯淡!長鬍子跟漲個子沒啥直接關係,咱以前畫了個漲的過程,16歲的時候170左右 18歲就超過180了 19歲時候才不怎麼漲了

10樓:流浪的一二三

怎麼不能?這只是發育快一點而已,別擔心

14歲男孩子開始長鬍子了還會長高嗎

11樓:滄海浩波

會長高的,長鬍子說明開始發育,但不影響長高,14歲年紀正是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12樓:jacky6524無悔

11歲就長鬍子的我說一定還會~~~

13歲下巴長鬍子還會長高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會長高,最好配合查一下骨齡,骨齡如果和年齡相符肯定沒問題

14樓:祭德文錯巳

放心好了,多多運動,加強營養!

這個是步入青春期的表現,現在是長個子的衝刺關鍵時刻。

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長鬍子的12歲男孩還能長高麼

15樓:滄海浩波

長鬍子說明開始發育,說明發育比較早,但不影響長高,12歲完全可以長高,這個年紀正是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一般到23、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男的20歲了,已經長鬍子了,不知道還能長高嗎

多打打籃球,多做些運動,應該還能長點吧 能不能長高要看骨縫是否閉合,骨縫何時閉合要看個體發育。如果你特想較真,就去醫院拍個 讓醫生看看你骨縫有沒有閉合,沒有閉合之前就有可能長高。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 長鬍子標誌著青春期的第二性徵出現,身體會繼續長高,速度比以前還要快些,一般情況下到25歲停止.發育。不...

下巴長鬍子還能長高嗎,16歲下巴長鬍子還能長高嗎

如果還處在長高的來 年齡段就可以源長高,因為長鬍子說明bai開du始發育,但不影響長高的,一般到zhi23 4歲停止長dao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

長了鬍子還能長高嗎,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 我是個剛滿14歲的初二男生

能,長鬍子跟長個子是沒關係的 你也別太在意個子矮了 當你不想這些問題時,你就會發現你在慢慢的長高,祝您生活愉快 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我是個剛滿14歲的初二男生 你好,你這個年紀長鬍子很正常。長鬍子是男人的象徵哦。沒事的,你也肯定能長高的,男人不到二十二歲是不能定型的。多吃大排骨肉,蝦類產品,每天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