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臉上的鬍鬚可不可以拔,我今年15歲,臉上的鬍子能用剃鬚刀剃嗎?

2021-09-25 18:05:32 字數 1655 閱讀 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拔、也不要用剃鬚刀刮、拔的話會讓**發炎、剃得話長的會更快、最好的方法是用剪刀稍微剪短、其實不用很在意、但是千萬不要拔啊、希望能幫到你。

我今年15歲,臉上的鬍子能用剃鬚刀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feng325614 的看法,儘量不要剃,年齡太小了,鬍子是每剃一次就會變硬一些,而且只要你開始剃鬍子了,鬍子就會比以往長得更快了,我現在兩天不剃都不行。

也不要像 852648249 拔出來,我以前也拔過,我當時是這麼想的,把你連根拔起,看你還長不長?!結果是還長,而且另外一個問題會造成臉部**毛孔粗大,也容易讓細菌進入,千萬不能拔。

剪掉是比較合理的,但是鬍子多瞭如果非要剪,那還不如剃了,建議你18歲以後在處理鬍子,有鬍子不顯得很帥嗎?而且你這可是第一茬的鬍子,很軟,長長會又濃又黑,跟女孩子kiss的時候也不會扎人,優點多多啊(缺點嘛,看著可能不太精神),總之,自己權衡,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剃,要不然會變硬厚

建議在20歲前都不要剃鬍子

真的剃鬍子也要注意,兩邊不要剃上去

要不兩邊會像詹姆斯那樣

你可以剪掉

4樓:d杜鑫

如果鬍子比較多最好還是剃了吧,因為比較影響美觀。我之前也沒剃鬍須,現在19要讀大學了就買了個,剃完感覺人比以前好看了。但長的比較快,2天就要剃一次了,你如果沒這個精力去剃的話,就讓他留著好了。

所謂鬍鬚越剃越粗,難道晚剃就不會了嗎?

臉上長的鬍鬚可以拔掉嗎?

5樓:百度使用者

千萬別拔啊~因為拔去鬍子會留下後遺症。拔一根鬍子,留一個坑,時間一長,腮幫

成了“橘子皮”。 這樣拔鬍鬚只拔掉了鬍鬚的上半部,其根部仍然留在毛囊裡,鬍鬚還會再長出來,同時拔鬍鬚可反射性地刺激未遭破壞的毛囊生長旺盛,使鬍鬚長得更快更多。此外,在人的**上寄生著成千上萬的各種細菌,其中有致病力非常強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鬍鬚拔掉後,細菌往往會進入毛囊,造成化膿**染,形成毛囊炎,進而發展成癤腫,即使痊癒了,在臉上也可能留下疤痕,影響美容。 切忌 同學啊 ~~~只能刮~不僅是刮 什麼鬚後水啊~或者須後潤膚霜都是很必要的~ 男人嘛 去看看吉列剃鬚刀的廣告 哪個男人沒落腮鬍。但是 一定要打理 。

我今年十五歲 下巴 長了幾根鬍子 現在我能不能拔掉啊。 5

6樓:劍氣盪寒秋

現在四處在喊 不要破壞生態環境。你拔完之後的哪個毛囊基本不會再長了,但是到了以後你想留鬍子的時候之前被拔那片會很稀。拔是好拔,再想讓它長回去就是不可能了

7樓:蟲蟲最愛夏草

可以,但你最好別拔了,我同學說他剪後越長越快

青少年長鬍子了怎麼辦,可以拔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青春期之後,年輕人都會長鬍須,但是不要輕易去拔,一般來講 ,一次沒有剃過,長得是很慢的,儘量不要去管他。如果經常拔的話,會長的更快,而且處在青春期的男孩子,把鬍鬚是不好的習慣,容易破壞**毛囊,滋生細菌,導致**發炎,長青春痘,痤瘡。**不好的話更容易感染。

就很麻煩了。實在想弄掉,就用剪子吧!不過以後就要按時弄了。

臉上能拔罐嗎,臉上可不可以拔罐

您好!從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留罐的,但是實際上在臉上留罐的時候比較少,因為這樣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貌美麗。再者如果是面部有什麼問題和身體有密切的關係,可以通過調理身體來改善,比如長痘可以拔大椎 肺俞 脾俞 胃俞 曲池 豐隆等穴位來調理。還有眼窩等部位是不能拔罐的,太陽穴處一般不拔罐。可以,但是可能會留下印記...

持卡人不是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預約取款

不可以的bai。銀行取款的步驟 du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zhi前往銀 dao行營業廳 版 2.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權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