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刮鬍刀第一次充電是不是要多充一會

2021-09-25 18:14:02 字數 2512 閱讀 1676

1樓:風箏

一般來說,第一次12小時,普通充電8-10小時。

刮鬍刀往往因為價位、型號不同,配用的充電電池和充電電路、充電器都不同,因而充電的時長、方法也會有差異。所以儘量按照說明書上的要求充電。

現在的電池基本告別過去的記憶型電池,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充放電處理,充電時最好是關機狀態下進行,避免邊充電邊用,以免意外事件發生產生對人的傷害,避免電量完全使用乾淨後再充電,這樣容易造成電池不可逆的損壞。

擴充套件資料

剃鬚刀保養方法

1、不要過充電,第一次使用一定要用完再充電。

2、要經常使用酒精之類的消毒刀頭,特別注意在清潔時使用附帶的毛刷洗,來避免讓刀片受到傷害。

2、刀頭要和**貼近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使用時,剃鬚刀和**的角度最好保持在九十度,讓刀頭能夠無阻礙地接近鬍子,以達到最好的剃鬚效果。

3、最好的刀頭清潔劑是水。沖洗時,剃鬚刀機體最好不要碰到水,以免發生機件故障。如果你使用的產品是乾溼兩用型,底座部分仍然不要接觸到水,以免損壞馬達。

4、不要使用電力不足的電動剃鬚刀,勉強使用會讓其馬達內部受損。

2樓:

如說明書上沒有規定第一次要充多少時間,就按正常充電一樣充,因出廠前已充過電.你並不第一次充電.

3樓:過往的美好

是的,應該多充一會的,因為第一次把裡面的電用乾淨,之後在充足,這樣對電池的使用壽命是有好處的。一般前兩三次都要充12個小時左右。

刮鬍刀,包括:一座體;一由陶瓷材料製成且設定在所述座體**處的刀片體;一設定在座體上的蓋體,所述蓋體上設定有與刀片體相對應的開口部,使刀片體的一端緣外露在蓋體的一面,並在所述開口部的兩側設定有多個定位孔;多個由陶瓷材料製成且設定在座體與蓋體間的滾軸,且各滾軸可分別由一彈性元件在個滾軸底部加以支撐,使所述多個滾軸分別限位在各定位孔中,並有部分外露在蓋體的一面;由此,使刮鬍刀具有耐磨、不生鏽,以及易於清洗的功效。

4樓:

跟手機一樣。第一次至少要充12個小時。

5樓:關9軍

跟手機一樣,頭三回充12小時

6樓:lianying知道

無論什麼充電電池,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都要把裡面的電用乾淨,之後在充足,這樣對電池的使用壽命是有好處的,因為電池(包括電瓶)的充電次數是有限的,也就是說您沒有充滿也是減少了一次充電的次數!

祝您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一般情況下 新買的帶充電電池的商品第一次充電都會多充一會 然後用的時候再把電全都放盡 這樣可以增加電池壽命。

8樓:搜狗一族

許多電器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充電都需要長一點的時間,

不過一定要在電放完的情況下充電

新的剃鬚刀前幾次充電要充電多久?充幾次?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新電池是無所謂怎麼充電的,充滿就行。現在的電器都有充電保護功能,電充滿了自動斷開不充了。

新電池充電最好是在開始幾次充分放電,再充滿,以啟用電芯。就是開始幾次用到電量用完,再充滿。充電電池的保養方法如下:

1、鋰電理論上可以隨用隨充,但儘量不要等到電量用幹再充,當提示電量低時應該及時充電。

2、長時間不用時應充滿電後存放,時間間隔一到兩月應充電一次。

3、陰涼、乾燥處儲存,忌潮溼、暴晒。

4、充電電池充滿電後,要繼續充電一小時以上。

10樓:路人甲

如果是8小時的,你首次充電至少要10-12小時,以後充電最好等全部用完再充,這樣裡面的蓄電池的壽命才會長久,

11樓:海綠柏閉愉

現在產的所有電池,都是在要完未完之際充電。電池用完了馬上充也是沒多大問題的。

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充電時間越長,電池的使用時間也越長。

充電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飛科剃鬚刀第一次充電是先把電用完再充還是先充滿電再用

12樓:

不用的了。

出廠都有預充電的,你怎麼用都沒有關係。

現在的充電電池一般都沒有什麼記憶了,所以關係不大。

要保證電池的迴圈次數,不要把電用完了再充電,感覺轉速有比較明顯的下降了就充電吧,這樣隨便用幾年沒有問題。

第一次充電的時間是根據型號來看的,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如果是有快充功能的,一般1小時左右。沒有快充功能的,一般充電8小時。

13樓:仲孫懷夢路舉

先把電池裡的電用完再充電,也不要完全用完,裝置報警為止。前三次都衝電12-24小時,不用時保持電池電量在40-50%時可很大程度上延長電池壽命。

14樓:無聊就多貼貼

出廠都有預充電的,你怎麼用都沒有關係。

現在的充電電池一般都沒有什麼記憶了,所以關係不大。

要保證電池的迴圈次數,不要把電用完了再充電,感覺轉速有比較明顯的下降了就充電吧,這樣隨便用幾年沒有問題。

手機第一次怎麼充電,新買的華為手機第一次如何充電才正確?

我來說說電池保養問題。現在手機用的大概是600 1800毫安時左右的鋰電池,而鋰電池是沒有記憶的,可以隨時隨地充電。電池和耳機一樣有一個煲的過程,剛買回來的時候電池的功效不會發揮到最大,剛買回來用的前兩次一定要把電量用完再充,這點很重要!大概用三次後電池的功效已經可以正常發揮了。還有很重要的是以後鋰...

oppe r11第一次充電是不是要充夠12小時

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充夠12小時。很多人受以前鎳氫 鎳鎘電池的影響,以為新手機第一天都要充滿12小時,但其實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是鋰電池的,oppe手機也不例外,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所以不用充12小時這麼久,只需把電充滿即可。鋰離子電池的額定電壓,因為材料的變化,一般為3.7v,磷酸鐵鋰 以下稱磷鐵 正極...

新手機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新買的手機第一次充電充多長時間?

手機充電方法 1 有些人認為剛買來的手機要充電12小時,並且要充3次,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以前的電池確實要這樣充電才能完全啟用,但是現在的電池根本不需要了,剛買來的手機把原來的電用完,充滿即可。2 很多人都習慣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手機放那充電,但是早上起來發現還是沒充滿,於是我們又放那充一下將其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