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嘴上有密絨毛是鬍子嗎?該怎麼辦呢

2021-09-25 18:18:17 字數 1888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刮刮了會越長越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使荷爾蒙分泌問題,沒關係拉

3樓:小南瞰世界

為啥女生嘴角會長“小鬍子”,究竟該咋辦?看完再也不愁難清理了

女孩子為什麼嘴脣上會長小絨毛呢?好像鬍子啊,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不用管 女孩子在青春期發育的時候都會長 有的女孩子不長是因為人的體質不同

5樓:鄧生蘭

這是審計報告會中,之處指出我的特點!

6樓:李閔

偶爾會有女生毛也比較長,不用在意

7樓:浪花因你而美

雄性激素偏高才會這樣的

我是女生,嘴脣上邊長的絨毛比較密,別人開玩笑說我長鬍子,我該怎麼辦,怎麼能去掉,很苦惱。

8樓:

如果很深的話是咬去醫院看看的。可能是你的雄性激素比較多的緣故,不能刮的,鬍子這東西越刮越硬越黑還長的越快,也不能用脫毛膏,因為你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最好就是去看看,醫生的話,可能會給你開避孕藥讓你定期服用,因為避孕藥可以增加雌激素。

我建議早點去看,越早越好,以後要是雄性激素太多會影響外***官和子宮的發育的。

9樓:阿虎

這主要是你的雄性激素過多了,只要你減少雄性激素就可以了,但是這樣是要問問醫生的, 不要亂來

10樓:

不用管它

長大自然就好了

你現在處於發育階段,等成熟了雌性激素就勝過雄性激素了,汗毛自然就變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刮肯定不好。

大s有推薦一款漂胡劑,sally hansen 。

可以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很嚴重,因為每個女人嘴邊都會有的,這是深淺而已,如果它真給你帶來很大的困擾,那麼就用線滾臉,不過很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答案很科學哦~```

女生嘴邊汗毛像鬍子,怎麼可以完全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平來時是怎麼保護的,源

一般的女生是都會有胡bai子和臉du

毛的,也就是脣毛,zhi但是大部分的dao女生脣毛比較細,所以看不見,而有些激素旺盛的人就會出現比較濃密的汗毛,就是脣毛了。所以出現脣毛不可以隨意刮掉的,因為越是颳了會激化汗毛的毛囊,反而長的更濃密。

我姐姐就和你的情況一樣,她就自己刮出來的,這是她的故事「陳菡自敘」希望你不要向她一樣刮。

我姐姐說,要去除脣毛需要綜合的辦法,比如生活習慣上面要注意不能熬夜,要有合理的生活作息。

另外再飲食上面也得注意多喝水,可以有意識的多吃蔬菜和水果,還有就是豆漿要適當的多喝一些的。

還有加強體育鍛煉也是非常重要的。

做到這些之後,你會發現脣毛有明顯的減小

祝你成功

女生嘴脣上有比較深的絨毛,看起來像鬍子,怎麼辦

15樓:孤i棄

不要拔不然會留下傷疤(進入中年後會發現)

一般情況下,以後自然會好的

16樓:晴朗青春

用眉夾拔

用刮的會越來越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開臉”的辦法,翻譯成白話文就是“拔除”,化妝品工具當中有賣一種專門去脣上寒毛的東東,幾塊錢。不過用起來痛就是,跟拔眉毛一樣。

你參考下吧。

女生長小鬍子怎麼辦?拔掉合適嗎,女生的小鬍子可以拔嗎?

別處理它哦,屬於絨毛的,一刮會變黑,後來越來越愛長。不處理它就好,拔的話一個是很痛,一個是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等你再大一些還是看不順眼就去美容院鐳射可以處理掉的哦 千萬別拔,那不是鬍子,是汗毛,那是因為你雌性激素分泌太多了,沒事的 不要拔,那會越長越多,而且還更明顯,我也有,不去想,每天少吃些肉,健康...

女生嘴脣上方長出鬍子怎麼辦啊,我是女生卻在嘴巴上面長了鬍子怎麼辦

女生長鬍子的現象很少,你長的應該不是鬍子,建議不要過度的去折騰它,不要拔不要用藥物去除,因為越是這樣它越多越密,到時候就很醜了。過一段時間,他自然會漸漸消除的,何必盯著芝麻丟了西瓜呢。所以根本不用在意它。不少女孩子為脣部汗毛濃重而煩惱,又輕易動它們不得,擔心颳了反而長得更快更濃更黑,那麼這裡就給姐妹...

我是女生卻在嘴巴上面長了鬍子怎麼辦

這取決於你平bai時是怎麼保護的du 一般的女 生是zhi都會有鬍子和臉dao毛的,也就是脣毛,但是大專部分的女屬生脣毛比較細,所以看不見,而有些激素旺盛的人就會出現比較濃密的汗毛,就是脣毛了。所以出現脣毛不可以隨意刮掉的,因為越是颳了會激化汗毛的毛囊,反而長的更濃密。我姐姐就和你的情況一樣,她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