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鬍子特別少,怎麼在才能變多濃一點呢

2021-09-25 18:20:22 字數 5948 閱讀 9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這種東西由基因遺傳決定,包括什麼年紀開始生長,生長速度,多少,濃稀,覆蓋範圍(比如是不是絡腮鬍還是八字須)都是基因遺傳既定的密碼有條不紊的進行,後天的因素很難改變這個程序。

後天的營養飲食,運動,刮,按摩,營養液,生薑,房事這些都不會改變鬍鬚原來的基因,都不會促進鬍鬚變多變密。

有人說可以補充雄性激素,的確鬍鬚生長需要雄性激素的支撐,但是這並不等於鬍鬚的生長程序和多少濃稀跟雄性激素高低有什麼聯絡。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不會增加鬍鬚!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也不會讓鬍鬚變多或者讓鬍鬚提早出現

市面上出現了一種頭髮生長液的藥物叫minoxidil,這種藥的確能讓一些人的鬍鬚變多,彷彿是改變了鬍鬚的基因,但是這種藥是改變身體某些地方的結構和功能來實現,存在***,比如心悸,**浮腫等等,所以不建議嘗試。

鬍鬚另一各方面也是男人衰老的產物,鬍鬚的出現和數量跟年紀成正比,年紀越大,鬍鬚越多。所以唯一讓鬍鬚變多的祕訣就是等老

2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太少要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儘量少熬夜,少吃那些辛辣刺激的東西。

多吃點香蕉會比較好!

每天早晚刮一次鬍子,必須是手動的,可以用最差的刮鬍刀和好點的交替用。

塗抹維生素e,它可以刺激毛囊,對鬍子增長是有作用的。

每天洗完臉,可以按摩鬍子部位,可以搭配 阿達琪 。

堅持下來,鬍子會變多的。

平時加強鍛鍊很重要哦。

3樓:老瓦嘴

經常刮鬍子就會濃密很多,

4樓:天蠍怪我咯咯

1、每天早晚刮一次鬍子,必須是手動的,可以用最差的刮鬍刀和好點的交替用,如果用刮鬍泡沫,最好是買含有維生素e的,每次多刮幾遍,刮好了之後用鬚後水,用的時候你會覺得火辣辣的,那就是有效果,達到刺激的作用了

2、藥店買維生素e膠囊,刺破塗抹於需要長鬍子的地方,最好是用牙刷沾上反覆的刷,刷到**發紅。

3、生薑切片按摩**或者方便點的 阿達琪,都行的,可一天一次.

男人鬍鬚太少怎麼變多變濃?!

5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這種東西由基bai

因遺傳決定,du包括什麼年紀zhi開始生長

dao,生長速度,多少,濃稀,覆蓋範內

圍(比如是容不是絡腮鬍還是八字須)都是基因遺傳既定的密碼有條不紊的進行,後天的因素很難改變這個程序。

後天的營養飲食,運動,刮,按摩,營養液,生薑,房事這些都不會改變鬍鬚原來的基因,都不會促進鬍鬚變多變密。

有人說可以補充雄性激素,的確鬍鬚生長需要雄性激素的支撐,但是這並不等於鬍鬚的生長程序和多少濃稀跟雄性激素高低有什麼聯絡。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不會增加鬍鬚!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也不會讓鬍鬚變多或者讓鬍鬚提早出現

市面上出現了一種頭髮生長液的藥物叫minoxidil,這種藥的確能讓一些人的鬍鬚變多,彷彿是改變了鬍鬚的基因,但是這種藥是改變身體某些地方的結構和功能來實現,存在***,比如心悸,**浮腫等等,所以不建議嘗試。

鬍鬚另一各方面也是男人衰老的產物,鬍鬚的出現和數量跟年紀成正比,年紀越大,鬍鬚越多。所以唯一讓鬍鬚變多的祕訣就是等老

6樓:

方法有很多,有移植的,有精油的

移植就是不自然,精油比較安全

最近挺火的阿達琪,你知道嗎?

倒是適合你,最關鍵是自然哦

7樓:an永恆唯一

天天使勁刮 應該就可以了

8樓:日臺文雄

長鬍子的方bai法都大同小異du,怎麼讓鬍子長多,這個zhi還得實踐了以後才能dao決定的。專

每天早晚刮一次鬍子,必屬須是手動的,可以用最差的刮鬍刀和好點的交替用。

每天晚上洗完臉, 阿達琪 在鬍子處來回按摩。

堅持下來,鬍子會長出來的。

不吃生冷、堅硬及變質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強的調味品適當的運動以增強體質,特別是健身一定要哦

男生鬍子特別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鬍子變濃密

9樓:哈欠大王巨蟹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多用一些梳子或者是一些特製的刷子去刷一下你的版下巴,刺激毛囊,讓權它能夠快速的生長。這樣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解決這一個問題。不過這個是需要堅持的,而且大家可以有空的時候就多刷一下。

最好在用一點 阿達琪按摩下巴,既可以讓下巴肌膚滋潤一下,也可以刺激毛囊,促使鬍子新生毛髮。

二,經常刮鬍子

想要讓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你也可以嘗試一下經常刮鬍子,有的小夥伴可能由於鬍鬚長得並不快,他可能會兩到三天才刮一次鬍子,有的甚至不用刮鬍子,不過這樣的情況比較少。

想要讓你的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你可以經常的刮鬍子,可以一天刮一次,這樣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刺激毛囊,達到讓你的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不再稀疏的效果。這是準備階段,當你決定了你要留鬍子的時候,你可以先經常刮鬍子,為你以後長出一些濃密的鬍子打好基礎。

三,補充營養

想要讓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你也可以在刮完鬍子之後注意一些小技巧。比如,在刮完鬍子之後,你可以儘快的將你的下巴洗乾淨,然後為你的下巴敷上一些營養水,或者是須後膏,這樣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為你的鬍鬚生長出來提供一定的營養。而且也能夠保護你的下巴的肌膚,讓它不會顯得那麼粗糙。

10樓:春風拂柳

可以經常用刮鬍刀刮下,應該可以整加鬍子密度

11樓:一條路不擁擠

經常刮刮就會濃密

不要用電動

12樓:愛笑的初衷

兩種來快速增多鬍子的辦源法教給你:

(1)配bai合 阿達琪在鬍子部位來回的按du摩,一天中zhi反覆多次地dao做這樣重複的運動,可以非常有效的促進鬍子部位的毛囊刺激,進而可以達到讓鬍子增多的效果。

(2)日常運動。平時花費一個小時或者半個小時的時間加強運動,這樣可以促進體內雄性激素的增多,從而促進鬍子增多

其次是要注意飲食,要養成愛吃羊肉,瓜果蔬菜的好習慣,因為這些食物同樣可以增加體內的雄性激素,對增多鬍子是很有幫助的,

我說的這些方法,長期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的!

男人鬍子少是什麼原因?想讓鬍子變多,有什麼辦法嗎?

13樓:

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毛髮生長的濃密或稀疏程度取決於遺傳。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出來了。

使鬍子變濃密採取下列方法:

一:一個男人的鬍子濃密和這個人雄性激素分泌有一定關係,有些人激素分泌旺盛一天就要刮一次鬍子,而有些人激素分泌緩幾天才刮一次鬍子。如果想讓自己的鬍子旺盛就要多補充些有助於激素分泌的物質,比如食物中,肉類和海鮮類,蔬菜中韭菜和土豆都可以。

二:1,經常用白蘭的搽稀疏的部位 2,每天用生薑按摩 3,增加刮鬍子的次數和頻率就可以越來越濃密,用剃鬚刀片刮,一天刮個2次就夠了,大概一個星期你就看出效果了 ,最好勤修理一下。

三:每天刮鬍子會刺激毛髮長得更粗壯更濃密.還有就是用鮮姜切成片,在你希望長鬍子的地方每天按摩,的確可以刺激毛囊。

保持良好的睡眠。進行相應的雄激素的檢查的,可以服用一些雄激素看看效果。

14樓:穿越千年風

男生鬍子少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少造成的,也有家族遺傳原因,要想鬍子多,可以在醫生建議下多補充身體營養,增進和刺激雄性激素荷爾蒙分泌,保持正常的身體健康鍛鍊,鬍子就會變多,具有男人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鬍子多少這個東西跟雄性激素有關係。

如果想讓自己的鬍子旺盛就要多補充些有助於激素分泌的物質。

比如食物中,肉類和海鮮類,蔬菜中韭菜和土豆都可以。

可以嘗試一下多用一些梳子或者是一些特製的刷子去刷一下你的下巴,刺激毛囊,讓它能夠快速的生長。

不過這個是需要堅持的。

快速長鬍子還可以塗 阿達琪 平時有時間就去健身這樣雄性激素分泌多了就能長鬍子

還可以試試個土方法 塗抹生薑 就是見效估計太慢

16樓:小喬神技能

男人鬍子長的太快怎麼回事?教你1個“土方法”,讓鬍子生長減緩

鬍子太少怎麼變多?我的鬍子真的很少,感覺沒有一點男人的氣概我想要鬍子增多一點,有什麼辦法嗎?

17樓:喜子_喜子_喜子

我就想知道,是隻有我一個女性覺得男的鬍子多還長,如果不刮會顯得很邋遢嗎?

明星吳秀波明

內明容外表還可以,就是不明白為啥後來留了鬍子,真心覺得看著就膩歪。

現實中也有這種感覺,如果身邊的男性長時間不刮鬍子,我看著總覺得髒亂。有沒有跟我一樣的?

18樓:小記火星刀鋒

男人的鬍子

bai多少這個東西跟雄性激du素有關係。zhi如果想讓自己的胡dao子旺盛就要多補充些專有助於激素分泌的物質。屬

比如食物中,肉類和海鮮類,蔬菜中韭菜和土豆都可以。

可以嘗試一下多用一些梳子或者是一些特製的刷子去刷一下你的下巴,刺激毛囊,讓它能夠快速的生長。

不過這個是需要堅持的。

快速長鬍子還可以塗 阿達琪 平時有時間就去健身這樣雄性激素分泌多了就能長鬍子

還可以試試個土方法 塗抹生薑 就是見效估計太慢

19樓:玖月冷空氣

鬍子多就有男復子氣概制了嗎…那也太過表面化了吧。

一個成年的男性,做事靠譜,有同理心,待人友善,尊重女性,有正確的三觀,遇到不平事的時候敢於發聲 有能力的時候挺身而出,助人為樂,愛國敬業…這些方方面面都能體現出一個男人的男子氣概,也會讓你成為一個合格的社會人,不要過多的注重自己的外表,男人事業才是重點,擁有有一顆善良的心,你眼裡所看到的世界會更美好

20樓:

這個抄很好辦啊,你沒事就

襲拿刮鬍刀刮bai,天天刮,越刮越愛長,我覺du得zhi鬍子多了也不好,還是dao去順其自然比較好,你是不是年紀不大啊,也許還沒到長鬍子時候,在有就是隨父母了,都汗毛輕,所以你也不長,白白淨淨不挺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嫌鬍子太少了,你可以經常的刮鬍子這樣可以刺激毛囊的生長。慢慢的鬍子會變多。

22樓:高林他媽媽

每天用生薑片擦試,鬍子長的快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3樓:現代思考者

鬍子是種生理特徵,故意的稀疏可能與自身的激素水平有關,但跟男子氣概沒多大關係,你可以試著一天刮一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多了也不好,我就是全臉鬍子每天得掛,煩人的很。你想鬍子多沒事了,用刮鬍刀刮一刮,時間長了就鬍子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是內在的外在表現,氣質到了就有了,鬍子多了就是個男人而已

26樓:疙癆9拖

用刮鬍刀把鬍子颳了,然後長出來再刮,刮幾會,之後再停止!你的鬍子就會越來越旺!

27樓:山裡的螃蟹

沒有,要知道脫髮一直是大問題,你要是發現有能多長鬍子的方法,你也發財了!

男人鬍鬚稀少該怎麼變濃密

28樓:世智若雨

鬍鬚移植手術是從根本上解決患者鬍鬚部位的毛囊問題,毛囊問題一旦專得到解決,患者的鬍鬚部位就屬會生長出新的鬍鬚,而且新鬍鬚不會脫落和壞死。主要是因為移植的毛囊是從患者的後枕部提取的,而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影響,所以不會脫落和壞死,這樣移植的鬍鬚也就具有了永久性。

導致男性鬍鬚稀少的原因:

1、出油過旺導致鬍鬚脫落。油脂分泌過多,髒東西殘留堵塞毛囊,將毛孔越撐越大,毛髮在裡面漸漸鬆動,就很容易脫落了。這樣鬍鬚長時間脫落的現象會造成鬍子稀疏的情況了。

2、先天性遺傳。因為遺傳頭髮稀少,這樣鬍子也是比較稀疏的。

3、壓力過大精神狀態不好,造成血液迴圈不暢,毛孔萎縮,鬍鬚開始一塊塊區域性死亡,最終導致了鬍子比較稀疏了。

男人鬍子少怎麼辦,怎麼長鬍子

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鬍鬚什麼年紀開始生長,什麼年紀長成什麼樣,鬍鬚的濃密形狀以及覆蓋範圍 比如絡腮鬍,八字鬍還是山羊鬍 全部由基因決定...

怎麼才能變成成熟的男人,怎麼才能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女生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的男人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保護她們,那如何做才是成熟?成熟是面對無理取鬧也能從容,沉著,面對突發事件也能鎮靜,穩重,每臨大事有靜氣。成熟是同村夫交談也保持謙恭之態,陪王侯散步也毫無陷媚之顏。成熟是住在茅屋草棚也不會覺得沒臉見人,住在瓊樓玉宇也不會...

怎樣讓下巴的鬍子濃密,下巴鬍子少怎麼變多

不要太刻意去追潮流啊,鬍子是人體體毛的一部分,是男人的一種性徵表現,有大部分都是由自己的基因確定的,外界影響不會有很大左右。吃藥有點效果,不過不是很好啊,颳了,只是斷了一半,新長的會粗一點,好象密了,但不會更多啊。下巴鬍子少怎麼變多 下巴鬍子少是體內雄性激素過少的原因啦,可以看看下面的一些幫助鬍子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