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鬍子少怎麼辦,怎麼長鬍子

2021-09-25 15:52:28 字數 1113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

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

鬍鬚什麼年紀開始生長,什麼年紀長成什麼樣,鬍鬚的濃密形狀以及覆蓋範圍(比如絡腮鬍,八字鬍還是山羊鬍)全部由基因決定!後天根本無法用什麼可以改變。

有的人發育期甚至發育之前就已經長鬍須,有的人四五十歲了才開始長一點,有的人鬍鬚濃密覆蓋範圍多,有的人稀少。這些都是基因遺傳,個體的差異。年紀越大鬍鬚越多

刮鬍子會讓鬍鬚長的更快更濃密,這也是假的,只是錯覺而已,鬍鬚就是根據你的基因密碼進行該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基因表達,不會因為外來的影響而改變。

知道了鬍鬚的真相,要想鬍鬚濃密加快,只能遵循它的生長原理,比如:

年紀的增加。

做一些讓**衰老的事,比如不要鍛鍊,營養缺乏,熬夜,抽菸,苦惱。一些頭髮生長液也會加速**的衰老。

不要去相信那些賣藥的,他們寫了一些鬍鬚的軟文,誤導大家,沒有用的!

2樓:萌萌小白

鬍子太少可能跟你體內缺乏雄性激素有關,跟遺傳也是有一定關係的。

阿達琪 抹點,按摩鬍子,堅持鬍子就會長出來。

每天早晚刮一次鬍子,必須是手動的,可以用最差的刮鬍刀和好點的交替用。

可以嘗試一下多用一些梳子或者是一些特製的刷子去刷一下你的下巴,刺激毛囊,讓它能夠快速的生長。

瓜果蔬菜還是要多吃一點的。辛辣刺激的東西儘量不要吃。

3樓:天蠍宣傳部

長鬍子的方法都大同小異,怎麼增毛好,這個還得實踐了以後才能決定的。

1、平時主要補充蛋白質,注意均衡飲食補充各種維生素的2、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清淡一些的食物3、不吃生冷、堅硬及變質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強的調味品5、適當的運動以增強體質,特別是健身一定要哦6、這些做到以後,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阿達琪外加按摩想增長鬍子處

4樓:庾秀皖

uncle beard

5樓:性希慕昔延

長鬍子是人的自然生理現象。這和人的荷爾蒙分泌有關,也就是雄性激素。要想少張鬍子,就吃一些藥物。但是這不好。你不想像太監吧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女生有鬍子怎麼辦?

就用鐳射脫毛吧,永久性地會脫掉的!不過要按脣毛的生長週期做很多次才有效果,我見過脣毛很濃的mm大概最多做到8 9次就完全乾淨了,不用擔心會再長出來,因為毛囊被鐳射破壞了,再也不會長了,試試吧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絕緣微針脫毛!做4次就應該差不多了...

我14歲長鬍子怎麼辦,14歲男生長鬍子怎麼辦。

天天刮。或者用脫毛液也不錯噢。帥更要天天刮,給女孩子留下好印象喔 哈哈1l 17歲還沒鬍子。只能說明你發育不良噢 沒關係的,很正常的14歲!如果剪掉也可以。你所說的剪掉長得更快是不科學的,那只是多少年來人們的誤解。其實所謂的剪掉變更多,只是因為鬍子從你剪掉到重新長起來那段時間了,你的身體還在發育,鬍...

臉上愛長鬍子怎麼辦

青春發育,帶來了第二徵的出現,鬍鬚便是男的重要標誌。可是個別同學很討厭鬍鬚的生長,為自己的多毛而憂愁,認為長鬍須太老氣,於是長了鬍子忍痛把它一根根拔去。有的甚至把胸毛剃去,用脫毛劑把四肢毳毛脫去,唯恐被別人稱之為 野人 其實這樣做既不科學,又很不衛生。拔鬍子不但會破壞 正常結構,損害毛囊和皮脂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