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8歲,毛孔比較粗大,臉上都有細細的毛,而且鼻脣之間和下巴還有小鬍子,怎麼辦

2021-09-25 15:58:44 字數 1777 閱讀 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有點效果的,但是不明顯。還有那些小鬍子只要不是很明顯就不要管它們,你也不要試圖去拔它們,那樣只會讓它們越長越濃

2樓:米拉的文庫

親愛的孩子啊 收斂毛孔是讓毛孔變小甚至小到不明顯了 不能讓毛孔變沒了 要那樣 誰還敢用啊 汗毛多 其實將來你可以去美容院用鐳射做掉 現在有產品 可以讓汗毛祛掉原來的黑色 但你不要往臉上用

3樓:蝴蝶雙飛過

自然才是最好的 如果不是病的話 就沒有必要去做什麼整容的了

我是女生,可是在嘴脣和下巴都有細小的毛怎麼去掉

4樓:湮滅永恆

正常,不能刮,亂了後就會在長出的就會更黑更多。

毛是指脣上的汗毛,通常指女性脣邊較為粗黑濃密的汗毛,影響美觀。究其原因,可歸結為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過多和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

最主要的就是平時你得保護好,不要用手去拔,也不可以刮,平時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我上次看到一個姐姐的情況和你一樣,你看看《周仔紅找回自信》希望對你有啟發。 這個姐姐就和你一樣糾結臉上的汗毛和嘴邊的脣毛。

不過她有自己的一套辦法。

多毛 怎麼辦 我是女生18歲 ,手毛有2釐米吧 腳毛也是兩三釐米,還有鬍鬚 包括下巴會有幾根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脫毛膏 如果不行去醫院看下 應該能治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用脫毛膏,那些都是外在的辦法,治標不治本,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性激素分泌情況,多毛與多種原因有關,遺傳也是造成多毛的重要原因,建議多喝豆漿,攝取大豆異黃酮,另外你的第二性徵發育如何,例假是否準確,什麼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慎用,對**不好!最好去醫院檢查,尋求醫生的幫助。看看自己的(性激素)荷爾蒙是否平衡。

8樓:我叫李小小明

激素分泌出現的問題,去醫院吧,脫毛之類的等從醫院回來再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對**不好 去醫院看下 做鐳射去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多了點~去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以前用過脫毛膏,可是最後越長越多。

我是女生,可是在嘴脣和下巴都有細小的毛。怎麼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手術,你指的是鐳射吧,一般連做三次,一月一次,好的醫院最少的單項都要1000左右。可以永久性脫毛。

光夏天的話,有脫毛膏和剃刀==|||||||||作用都差不多,脫毛膏一次能保一到兩週,剃刀視覺的話能管半個星期。脫毛膏常配有絕毛液什麼的,沒用,過一段照長。脫毛膏至少也在30以上。

非常不耐用,有腿毛一罐用一個月就沒了。因為沒有1mm的厚度沒有效果。另脫毛膏有溫和性的可以面部用。

學生或者未婚的話建議剃刀或者脫毛膏就好。有專門女士用的安全剃刀,屈臣氏有售。到工作後,結婚前,有錢了再去做鐳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常女性體內有少量的雄性激素分泌,作用就不多說了,如促進第二性徵發育等。尤其是青春期,分泌旺盛的話,可以出現女性鬍鬚。一般不必擔心,隨年齡增長,逐漸改善。

但如果持續時間長,並伴月經不正常,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我上次看到一個女孩和你的擔心完全一樣,這是她的日誌【蘇姝心路】。這個姐姐的情況和你類似,你可以學習一下她的辦法,一定有幫助。

女生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一.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 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 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

我是油性面板,以前臉上長過小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也比較暗啞,怎樣改善,請大家幫幫我

我自己也是油性 建議你每天用去油洗面奶洗臉1 2次 堅決反對使用三次,那樣會把 表面的角質層全磨掉,是毛細血管擴張 膚色暗淡,可以選用適當的美白產品,毛孔粗大,可以使用縮膚水。有條件的話可以每月做 2 3次,或直接去美容院。收細毛孔的祕訣!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多花心思和...

我是男的 明天要出去當伴郎 但臉上毛孔粗大 而且面板有點黑有點油 用什麼化裝品能使明天毛孔完全不見

哎呀,咱來點實際 bai的吧 早上洗臉的du時候你先用溫水和zhi 洗面奶洗一次dao,在用涼水清版洗一下權臉 原理 溫水開啟毛孔,洗面奶會清除毛孔裡的油汙。涼水使 毛孔收縮,起收縮毛孔效果 洗完後抹點油兒 大寶都成 就開始上粉底 要有控油粉底就更好了 接著你就可以拿著吸油紙出門兒了,白天出了油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