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2022-01-01 18:04:01 字數 5613 閱讀 9738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3樓:彝家女孩護膚品

一.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

二.臉部清潔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後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你會發現,毛孔清洗的很乾淨了,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三.收斂水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四.維生素c黃瓜緊膚**準備維生素c一片,黃瓜半根,蜂蜜一勺。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

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與黃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勻。敷於臉部15分鐘後洗淨,能清潔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美白肌膚。

五.保養品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不要選擇含有動物油礦物油成分的,更不要使用營養霜類的產品,因為毛孔的粗大跟油脂的大量分泌有著直接的關係,可選擇較清爽或是有抑制油脂分泌的保養品來針對t字部位。

六.化妝品儘量少化妝,除非有重大的場合,因為很多化妝品中所含的油脂通常都會導致毛孔阻塞、讓**無法正常的呼吸,至使毛孔變得粗大。萬不得已要化妝的時候,在上妝前塗抹上一層較清爽的隔離霜打底。

4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5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6樓:188蘭

控油補水,用收縮毛孔的產品

7樓:採柒哥

毛孔粗大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確實會影響美容,使**細膩。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潔毛孔的儀器,將毛孔塞的角質物清潔乾淨;

2、果酸**,效果不錯,一般4-6次是一個療程;

3、水光針,包括有針水光,屬於微創**,可以把營養物質導進去,本身還可以收縮毛孔;無針水光不需要針,直接通過高壓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的物質導進去;

4、水楊痠軟膏;

5、點陣鐳射。

8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9樓:客觀歡迎光臨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是毛孔阻塞者,**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孔擴大

每天堅持早晚使用洗面奶,保持肌膚清潔到位,才不會引起粉刺黑頭;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一般不推薦,因為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越變越大;另外每次清除黑頭後,可以用爽膚水敷一敷,有鎮靜**作用,亦可收縮毛孔。

二、定期做清潔**

清潔**的作用在於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是去除黑頭與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每週做2-3次清潔**,可讓毛孔更緊緻,肌膚更細膩,黑頭自然就不會冒出來了。

三、蛋清去黑頭收縮毛孔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這樣對於緊緻**有很明顯的效果,能夠快速收縮毛孔。

四、黑謎景妃凍膜

1、用熱水開啟毛孔後。

2、凍膜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按摩洗掉即可。

3、用爽膚水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幹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呢。

(╬ ̄皿 ̄)=○#( ̄#)3 ̄)

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10樓:容染斛溪

正確清潔:適量潔面+去角質

只要能確實做好清潔和保溼工作,就可以讓毛孔縮小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變得指日可待。洗臉對於肌膚而言,有如雙面利刃。不將臉上多餘的油脂汙垢洗乾淨,就容易讓油脂和汙垢卡在毛孔內,造成粉刺、青春豆、毛孔粗大的問題;但如果過於勤快地洗臉,洗去太多油脂,反而會讓肌膚的油水失去平衡,導致外油內乾的情況。

所以每天的清潔保養一定要適量。

要想縮小毛孔,在視覺上最快的方式,就是趕緊使用有去角質功效的洗面乳或磨砂膏,或者把潔面品+去角質磨砂膏混在一起,每週來個一至兩次深層清潔,把毛孔中的老化角質及固化油脂清除乾淨。而去角質磨砂膏又可分為化學性(如水楊酸、果酸)與物理性(磨砂膏、米澱粉、鑽石微晶或氫氧化鋁)兩大類,可依各人的膚質挑選適合的產品。

如果怕去角質產品太過刺激,那麼試試現在很流行的擦拭型去角質液,效果雖然溫和,但因為屬於每天例行性的保養,算是溫柔清潔多餘老化角質的方法之一。使用具有深層清潔功能的**也是不錯的方法。正確的使用時機,必須依據膚質及季節不同來決定使用頻率。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一週約兩次;秋冬等氣候較幹或是中乾性肌膚的人,一週或兩週使用一次即可。

不管是深層清潔**或是去角質類的產品,可以趁洗澡的大好時機來進行。建議一進洗澡間,先卸妝,再洗臉,洗到一半時,利用熱水的熱氣把毛孔蒸開後,再使用去角質類產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1樓:渾永修毋嬋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12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13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5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16樓:蒯時芳齊春

最方便的就是在洗完臉後,用細鹽搽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幾天後效果很明顯的

17樓:合竹青苑嫻

我給你個辦法很管用,以前我臉上也是很多痘痘。

後來我大學畢業做化妝品,一個經理給了我個好辦法。

是集中藥配在一起的,**都不高。

你加我為好友,我再告訴你,我先去幫你找找,自從好了在沒用過了。

聽說是一個老中醫自己弄的,我當時好像一個月就好了很多。

絕對真實o(∩_∩)o...信不信由你好了,反正我的已經好了4

18樓:採柒哥

毛孔粗大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確實會影響美容,使**細膩。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潔毛孔的儀器,將毛孔塞的角質物清潔乾淨;

2、果酸**,效果不錯,一般4-6次是一個療程;

3、水光針,包括有針水光,屬於微創**,可以把營養物質導進去,本身還可以收縮毛孔;無針水光不需要針,直接通過高壓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的物質導進去;

4、水楊痠軟膏;

5、點陣鐳射。

19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20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21樓:鈔波母芳華

首先,可以建議冷熱水交替洗臉,刺激毛孔收縮

還有,就是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以美白潤膚、淡斑祛皺、淡化黑眼圈黑眼袋、緊緻肌膚、收縮毛孔、補水保溼。

22樓:卻漫接冬卉

收縮毛孔的可以用香襲人複方精油,效果挺好的,可以加我諮詢~~謝謝ss

23樓:六荏合雪晴

毛孔粗大是因為**缺水,**補水很重要,用補水的護膚品,經常做補水**,另外內調也是很重要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可以從內部給**補水保水收縮毛孔

女生臉上的毛孔大怎麼辦!

24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25樓:遺棄的小紙

造成毛孔大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你的**如果屬於油性或者是混合性**的話,毛孔就會粗大。因為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又恰好你正處在青春期,油脂分泌本身就很旺盛,到了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再混合了汙垢堆積,毛孔被越撐越大,感覺會更明顯! 關鍵是要做好清潔工作,即使你不化妝,也要用卸妝油先卸妝然後再用洗面奶清洗。這樣才能做到徹底的清潔。

清潔完之後一步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補水。當你的**沒有充足的水分時,**也不可能出現水噹噹的細滑效果。 如果想在短期內達到一定效果的而且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做下定期療程美容。

如果你年紀不大,做好清潔和補水,每週做一兩次**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點,記得夏天一定要塗防晒霜哦。飲食方面呢也要多注意一下-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和刺激的食物哦。

26樓:小傲nt澄

少化妝,少用酒精類化妝品。(酒精類當時能縮小毛孔,但是到後來會越來越大的) 多吃蔬菜,定期做去角質(一星期一次),以確保毛孔暢通。塗抹大品牌的毛孔收縮精華液~

27樓:合肥身邊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女性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問題,然而**問題中最難也最沒有答案的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很多女孩子在上學時期就開始用各種化妝品,隔離防晒霜、粉底液、粉餅腮紅一層一層的往臉上抹,卸妝卸不乾淨甚至不卸妝洗個臉就睡覺。20歲還小不懂那麼多繁瑣的步驟,甚至有些人為了讓**短時間看上去很白無瑕疵在某寶上直接買三無產品買明豔直接抹在臉上,也沒有打底護膚步驟。20歲花一樣的年紀,那麼嬌嫩的**肯定受不了這樣的摧殘,**問題接踵而至的找上你。

**不能得到呼吸毛孔堵塞越來越大,毛孔堵塞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清理乾淨。有的女孩子可能就買一些去角質的產品在臉上用,可是臉是角質層最薄的地方,削薄了就不會恢復,後期想要彌補都沒有辦法,所以去角質層的最好不要亂用。在t字區也最多隻能一週一到兩次,還要選擇好產品。

拿我的經驗來說吧,我以前也是不懂護膚,導致毛孔粗大,我幾乎每天化妝。如果想要避免毛孔粗大首先就要保持毛孔是乾淨的,我平常用些清潔的**像科顏氏的白泥。一週用一到兩次,用完臉立馬感覺乾淨了,毛孔都乾淨了,再用補水**補水。

有條件的可以買露娜定期清潔,會感覺**乾淨了不會長痘,各種肌膚問題也會減少。如果想要毛孔消失是幾乎不可能的,現在靠任何護膚品或者化妝品都沒辦法讓毛孔消失,除非醫美,但也只是暫時。**護理還是需要長期努力呀,可以用好的護膚品,護膚品要有效果。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便宜的沒效果那才是浪費。這就是我的總結,僅供參考。

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經常熬夜臉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 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 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

臉上毛孔粗大該怎麼護理,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可該怎麼辦?顛兒哥來教你如何解決!毛孔走開!討厭你!首先注意睡眠 熬夜會導致 乾燥粗糙 暗沉 毛孔粗大的!可以用化妝棉 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 是冷藏一下敷在鼻子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可以用水果敷臉!冷藏一下當然更好!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補水控油的!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 可以幫助...

臉上有很小的黑色汗毛怎麼辦,臉上毛孔粗大,長黑色的毛,怎麼辦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3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