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小的黑色汗毛怎麼辦,臉上毛孔粗大,長黑色的毛,怎麼辦

2021-03-04 05:54:21 字數 2969 閱讀 4599

1樓:傻叼一個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保溼**幸福每一個毛孔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五位明星縮小毛孔有高招

鍾麗緹:刷子潔面

潔面是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影星鍾麗緹潔面有獨門**:刷子。鍾麗緹透露,用刷子洗臉可以避免汙垢堵塞毛孔,洗臉完畢後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就很有效果了。

河智苑 去美容院做護理

韓國最有價值的影星河智苑屬於油性**,毛孔較大,**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清潔。除了仔細地洗臉外,還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河智苑還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臉上毛孔特別粗大,毛孔裡還有黑色小汗毛怎麼辦?

2樓:鏡中花

嗯,沒錯,的確有些內分泌失調。不過不能光吃激素啊……如果你的年齡在12—23之間的話是青春期的原因,如果過了的話就去醫院的內分泌科看看。臉上的汗毛不能亂去的。

3樓:三千分

分泌雄性激素過多了,吃點雌性激素吧。

臉上毛孔粗大,長黑色的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遮百醜」這句話是很多人評價美女的口頭禪,但也是大多數妹子一直說追求的。但似乎真的是這樣,特別是在看電視的時候,你會發現似乎所有的女明星都是比較白的,就算**不白,也會想辦法讓自己白起來。所以說,潔白無瑕的臉蛋對於我們來說是有多重要啊。

不過近來很多人向我反應,說自己的臉蛋不僅毛孔變粗大,而且毛孔來面還長著毛,走進一看真的很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我們先要知道誘發的原因是什麼,這樣才可以做出更好的應對方法。接下來,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來深入的瞭解一番吧!

一、臉上毛孔粗大長毛你應該這樣來做

1、**缺水,是引起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之一。當**處於極度缺水的狀態下,細胞就會慢慢的老化,由於細胞沒有得打水分的充盈會慢慢的變得乾癟,你的毛孔就是這樣粗大起來的;而隨著時間的積累,毛孔裡自然就會生長出毛來,**衰老的速度將大大加快。

所以,記得及時給我們的肌膚補充水分,平時除了護膚之外還要多喝水,這樣才可以起到預防和緩解的效果。

2、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如果你的臉部經常處於油膩的狀態,那麼毛孔很容易被油脂堵塞住,久而久之毛孔就會自己慢慢變粗大長出毛來。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要做好去除油脂的工作,減少油脂在臉部的堆積。洗臉的時候注意用溫水不要用冷水,可以將多餘的油脂去除。

3、注意清潔,不知道大家敷**的時候是習慣性不洗臉還是會選擇在敷完之後洗臉,建議大家還是洗臉比較好。特別是在晚上的時候如果敷臉之後不洗臉直接睡覺的話,臉部會變得很粘,夜間就不能讓臉部細胞更好的呼吸,毒素排不堵毒素住毛孔,毛孔一樣會變大長毛。

4、化妝之後,切記要卸乾淨,因為它是誘發肌膚問題的罪魁禍首。臉上的化妝品堆積久了,**的新陳代謝能力自然會下降,出現皺紋。而毛孔也就會在這個時候逐漸的變大,在卸妝後要用洗面奶在清潔一次,這樣做可以避免因為卸不乾淨而導致化妝品殘留在臉部。

5、飲食不規律,減少油脂食物的適量,多蔬菜和水果,可以減少臉部油脂的分泌,而且還可以補充vc,美白肌膚。

6、不要熬夜,經常熬夜的人**會變得很差,不僅毛孔會變粗大,還會爆出痘痘來,相信這不是你所想看到的吧。

7、堅持敷**,特別是補水**。很多的**問題的源頭基本上都是因為缺水,然後誘發一系列的**問題出來。而且經常敷**,還可以太高我們的抗氧化能力,減緩**過度衰老。

5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注意:

1.多粗纖維 粗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加快新陳代謝,使多餘的油脂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大豆、筍等。

2.多鋅 鋅可以增加肌膚的抵抗力,含鋅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3.少肥甘厚味:如動物油、芝麻、花生、蛋黃等油脂豐富食物。

4.少辛辣腥臊:辛辣食物容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引起暗瘡**。而腥臊則容易起過敏反應,令患暗瘡的**惡化。

5.保證充足睡眠,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情緒,勞逸結合.

有黑頭,不要用手擠,會引起發炎。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再抹上黑謎速凍膜,可以去除黑頭,也能收縮毛孔。

6樓:祈玉花霍碧

用雞蛋清敷臉!效果很好的哦!洗臉的時候用點鹹鹽輕輕按摩!像你推薦一個針對你的**叫海倫皇后泥膜!哦!

7樓:卯美薊姣妍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這樣用過,但是沒有什麼作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孔裡存的細菌多,毛孔不但粗大還有些黑頭,用清洗毛孔的洗面奶再加上鹽,有兩點原因:

一是:鹽有殺菌的作用,可以把毛孔裡作祟的病菌殺死。

二是:殺死後,必須用效果好到可以把毛孔深層裡的病菌帶出來的洗面奶洗臉。

然後再用黃瓜進行收縮毛孔!防止細菌侵入,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不但有收縮毛孔和補水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每天潔面後多拍收膚水,幫助收縮毛孔。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得了痘痘該怎麼辦?第。一 建議到正規的門診就診。第。二 比較輕的症狀,要注意幾大問題。對於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調整月經,不要太勞累 緊張,生活的節奏放慢。痤瘡最基本的發病原因就是愛出油,一定要好好洗臉,一天用溫熱的水洗2 3次,不要害怕毛囊孔粗大,如果毛囊孔粗大,可以洗完以後用冷水 冷毛巾溼敷,把粗大...

臉上有蟎蟲怎麼辦,臉上有蟎蟲了,怎麼辦啊

局局告訴你祛蟎大妙招 蟎蟲大家臉上都有,但是夏天汗液比較多的情況下,蟎蟲容易滋生變多,會使 起小點點,摸起來疙疙瘩瘩的。我以前就有過這種情況,後來也是別人推薦讓我用采詩的除蟎祛痘洗面奶,我覺得有效果,你可以試一試,那個超市就有賣的,十幾塊錢,好用也不貴 你是聽別人說有蟎蟲,還是在醫院檢查過後確認有滿...

臉上有小痘痘該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不要熬夜,飲食清淡,可以的話,吃點苦瓜吧 少吃辣的 少吃蔥蒜 秋季 很容易出問題,保溼補水很有必要!千萬不要擠,抹蘆薈膠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5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痤瘡是因為體內臟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