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粗大該怎麼護理,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2022-01-08 06:07:26 字數 4239 閱讀 1152

1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可該怎麼辦?顛兒哥來教你如何解決!毛孔走開!討厭你!

2樓:抗莉

首先注意睡眠 熬夜會導致**乾燥粗糙 暗沉 毛孔粗大的! 可以用化妝棉 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 是冷藏一下敷在鼻子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可以用水果敷臉!

冷藏一下當然更好!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補水控油的! 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的!

還有個很實用的小偏方就是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3次。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臉、注意洗的方法、不要打馬虎、然後就是洗完之後可以適當的塗一些護理產品

4樓:

每次熱水洗臉後用冷水再洗一次,一年四季都這樣,慢慢變成習慣,這樣不但能收縮毛孔,還能預防感冒

5樓:匿名使用者

**鬆弛老化,引起毛細孔粗大隨著年齡的增加,血液迴圈逐漸不順暢,**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因而容易鬆弛、缺乏彈性,如果再沒有給予適當的保養與護理,益形加速老化,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

我推薦您上**買一款美肌優品綠豆礦物泥排毒**,它的主要功效就是調理皮脂腺,控油,收縮毛孔,抑制粉刺生長。效果也非常好!

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6樓:容染斛溪

正確清潔:適量潔面+去角質

只要能確實做好清潔和保溼工作,就可以讓毛孔縮小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變得指日可待。洗臉對於肌膚而言,有如雙面利刃。不將臉上多餘的油脂汙垢洗乾淨,就容易讓油脂和汙垢卡在毛孔內,造成粉刺、青春豆、毛孔粗大的問題;但如果過於勤快地洗臉,洗去太多油脂,反而會讓肌膚的油水失去平衡,導致外油內乾的情況。

所以每天的清潔保養一定要適量。

要想縮小毛孔,在視覺上最快的方式,就是趕緊使用有去角質功效的洗面乳或磨砂膏,或者把潔面品+去角質磨砂膏混在一起,每週來個一至兩次深層清潔,把毛孔中的老化角質及固化油脂清除乾淨。而去角質磨砂膏又可分為化學性(如水楊酸、果酸)與物理性(磨砂膏、米澱粉、鑽石微晶或氫氧化鋁)兩大類,可依各人的膚質挑選適合的產品。

如果怕去角質產品太過刺激,那麼試試現在很流行的擦拭型去角質液,效果雖然溫和,但因為屬於每天例行性的保養,算是溫柔清潔多餘老化角質的方法之一。使用具有深層清潔功能的**也是不錯的方法。正確的使用時機,必須依據膚質及季節不同來決定使用頻率。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一週約兩次;秋冬等氣候較幹或是中乾性肌膚的人,一週或兩週使用一次即可。

不管是深層清潔**或是去角質類的產品,可以趁洗澡的大好時機來進行。建議一進洗澡間,先卸妝,再洗臉,洗到一半時,利用熱水的熱氣把毛孔蒸開後,再使用去角質類產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7樓:渾永修毋嬋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8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9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1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12樓:蒯時芳齊春

最方便的就是在洗完臉後,用細鹽搽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幾天後效果很明顯的

13樓:合竹青苑嫻

我給你個辦法很管用,以前我臉上也是很多痘痘。

後來我大學畢業做化妝品,一個經理給了我個好辦法。

是集中藥配在一起的,**都不高。

你加我為好友,我再告訴你,我先去幫你找找,自從好了在沒用過了。

聽說是一個老中醫自己弄的,我當時好像一個月就好了很多。

絕對真實o(∩_∩)o...信不信由你好了,反正我的已經好了4

14樓:採柒哥

毛孔粗大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確實會影響美容,使**細膩。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潔毛孔的儀器,將毛孔塞的角質物清潔乾淨;

2、果酸**,效果不錯,一般4-6次是一個療程;

3、水光針,包括有針水光,屬於微創**,可以把營養物質導進去,本身還可以收縮毛孔;無針水光不需要針,直接通過高壓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的物質導進去;

4、水楊痠軟膏;

5、點陣鐳射。

15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16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17樓:鈔波母芳華

首先,可以建議冷熱水交替洗臉,刺激毛孔收縮

還有,就是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以美白潤膚、淡斑祛皺、淡化黑眼圈黑眼袋、緊緻肌膚、收縮毛孔、補水保溼。

18樓:卻漫接冬卉

收縮毛孔的可以用香襲人複方精油,效果挺好的,可以加我諮詢~~謝謝ss

19樓:六荏合雪晴

毛孔粗大是因為**缺水,**補水很重要,用補水的護膚品,經常做補水**,另外內調也是很重要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可以從內部給**補水保水收縮毛孔

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20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21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24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臉部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25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化妝的話就遮一遮,毛孔變大不會再縮回去的,除非用醫美,去醫院才能徹底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臉部塗抹蘭芙韻,然後再用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再用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用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28樓:束桶鍬氛坊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用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以及在臉部塗抹蘭芙韻,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30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31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32樓:菡有豔

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解決?

3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臉上毛孔粗大明顯還長痘痘該怎麼護理面板

許多人因 油,長期皮脂分泌旺盛,平時沒有及時做 的護理,天天清除 上的灰塵和汙垢,久而久之,不清潔形成毛孔堵塞,皮脂排不出,自然就把毛孔撐大,形成粗大毛孔。此外,如果再過度擠壓面皰 粉刺,致使表皮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而其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難以產生新細胞,就會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細孔變得粗大。想要徹底...

女生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一.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 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 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辦法,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改善?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推薦試試ipsa 毛孔修飾液 新出的,據說不錯,就當平時乳液用,我打算試試看 把勺子放冰箱裡一段時間後拿出來用勺子的背面敷臉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改善?弄清楚自己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