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辦法,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改善?

2022-05-27 07:55:15 字數 2988 閱讀 7666

1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2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3樓:

推薦試試ipsa 毛孔修飾液 新出的,據說不錯,就當平時乳液用,我打算試試看~

4樓:見了

把勺子放冰箱裡一段時間後拿出來用勺子的背面敷臉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改善?

5樓:不浩歌吳然

弄清楚自己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是最重要的。

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有:1.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過甚——導致皮脂導管口徑變粗

2.皮脂阻塞在毛囊內部——導致過多皮脂堵塞毛孔——撐大毛孔3.肌膚真皮結締組織鬆弛——導致毛囊周圍的結締組織彈性減小——導致毛囊擴張——導致毛孔粗大

解決的辦法分別是:

1.控油

2.定期深層清潔及去角質

3.控制肌膚衰老,面部按摩,補充營養(使用補水的產品)4.改掉不良習慣(如抽菸喝酒,長時間上網,熬夜)另外補充的是:

平時記得冷熱水交替洗臉,推薦露得清的毛孔細緻精華霜,我用過效果不錯,呵呵

6樓:麒麟往事

為臉上毛孔粗大煩惱?一個簡單的護膚小妙招,可有效緩解毛孔粗大,希望幫到大家

7樓:快樂農心

臉部肌膚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8樓:穰柔欒為

型別1:

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型別2:

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好辦法?

9樓:腿腿美妝

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洗臉可以收縮毛孔,而且還美白

11樓:雅依顏

毛孔粗大一般都是因為身體缺水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需要補水的,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膠原蛋白有緊緻肌膚的功效,適量地補充,可以美白保溼,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arthred膠原蛋白周圍有好幾個姐妹在吃呢,挺好的,樓主也可以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哦~!

13樓:孟令暎時玉

我以前和你一樣

臉上的毛孔粗大

要記的每天睡覺前用洗面奶洗

早上起來用水衝一下

不要在用洗面奶了

因為你晚上只是睡覺

不出去臉上不會有汙垢

還有就是記的多喝水

多吃水果

中午或是流了汗以後

就要用硫磺皁洗

(千萬記住

晚上洗臉要用洗面奶洗

不可以用硫磺皁洗)

14樓:包樂巨集洋

溼毛巾放冰箱內放15分鐘取出後敷臉。o(∩_∩)o~

15樓:鐵浩宕鳳捷

不要用熱水洗臉,

用溫偏冷的水,

也不要用自己的**去嘗試那些新型的化妝品,最好當然不用化妝品,

用些品性溫和配方的潤膚露之類的,

還有飲食方面自己注意,

清淡最好,

要堅持哦,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妙招?

16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貼士

就診科室:

**科、 整形美容科

危害影響:

影響面部美觀。

治 愈 性:

可**。

是否醫保:

是指導建議:

目前收縮毛孔的美容化妝品,使毛孔產生瞬間收縮的現象,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粗大的毛孔又恢復原狀。

17樓:席訪風

毛孔粗大改善的話,一個就可以用維甲酸類的藥物,內服外用都可以,內服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可以促進毛囊正常的角化,把這個毛孔粗大解決,還有就是用外用的辦法,用倒膜**這樣的**,還有維甲酸可以外用,也可以起一定的緩解作用。

18樓:池雍恬

臉上毛孔粗大的話。你可以用一些緊緻肌膚的毛孔舒莎水

19樓:xuan莫失莫忘

免強毛工作到有什麼妙招那你可以買收縮毛孔的倒窗回來用啊!

20樓:wx是

光子嫩膚,使毛孔產生瞬間收回縮的現象

有什麼辦法解決臉上毛孔的粗大,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求解答

首先將一小撮鹽放在手中 滴一點水 將鹽和水有點溶解 立即把鹽水擦到臉上 覺得毛孔大的地方就擦特別是長黑頭的地方 等到臉上的水蒸發後再用清水洗乾淨 這樣就可以了 兩天用一次比較好 適合毛孔黑頭粗大的女生 7個diy小竅門解決粗大毛孔 1.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毛孔變大,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求解答

防止毛孔變大的技巧有哪些 縮小毛孔大行動!型別1 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 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型別2 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

使臉上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臉上毛孔粗大變大的原因及如何收縮毛孔

你知道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嗎 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是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過多的油脂會撐大毛孔。第二種是因為 缺水導致角質層乾燥與粗糙,導致毛孔變大。第三種是因為 老化,肌膚失去彈性與支撐,於是毛孔就變大。油脂汙物堵塞 青少年期間是油脂分泌的高峰期,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堵塞,無法正常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