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發文為自己在《吐槽大會》犯下的錯道歉是再一次炫耀嗎

2022-01-08 06:07:27 字數 5664 閱讀 9323

1樓:

我覺得馬景濤發文為自己在《吐槽大會》犯下的錯道歉不是再一次炫耀,馬景濤在之前播出的《吐槽大會2》的舞臺上說:「節目組讓我剋制剋制再剋制。」然而,馬景濤似乎並沒有剋制自己。

他一上臺,就把劉嘉玲抱在懷裡,然後強迫親吻劉嘉玲,他還說她永遠是我心中的女神,然而,他的舉動令人尷尬。首先,劉嘉玲也很困惑,所有人的表情都一樣,就像害怕一樣。

另一名網民發來接二連三的帖子說:梁朝偉還有5秒鐘到達戰場!總之,彈屏上的網民對馬景濤的做法感到尷尬,這一幕是可以預見的。

至於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和他對劉嘉玲的強烈親吻,馬景濤今天也在微博上道歉。馬景濤說:「由於不擅長脫口秀,一不小心過了火。

」真誠地接受每個人的批評,同時,他還說:「真的沒有喝酒!飯都沒有吃!

許多粉絲讀了之後也表達了對馬景濤的愛。「他們認為馬景濤太誠實了。」「為什麼覺得自己這麼委屈?

你就是你。」對於一個實際上靜靜地坐在那裡的領導人來說,他們更加苦惱和難過。一旦他掌權,他就成了眾所周知的咆哮帝。

馬景濤已經不是一個多樣化的藝術家,他更像一個演員。無論是瓊瑤的戲,還是他小時候,大家都看過《東遊記》、《倚天屠龍記》,他都是可敬可愛的,這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我覺得馬景濤發文為自己在《吐槽大會》犯下的錯道歉不是再一次炫耀,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的一個說唱歌手

3樓:朱雲詩

肯定是為了炫耀才這麼做的

4樓:讓良知做主

我個人認為就是在炫耀吧,炫耀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是在炫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真的在反省自己。

如何看待馬景濤在《吐槽大會》的表現?

7樓:可愛的宋仙女

如果看過上期《吐槽大會》,你就知道週日和週一晚上二度上熱搜的馬景濤是怎麼回事了。週日節目一播出,「馬景濤尷尬」上了熱搜,滿屏都是馬景濤在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裡的驚人表現:衝上去親劉嘉玲,不按臺本來,由著自己亂說導致在場觀眾都不知道何時該鼓掌……有網友調侃說:

「馬景濤是不是喝大了上節目的?」而昨天,馬景濤就自己的行為和網上的爭議做出迴應稱:「本想好好表現,沒想到過了火。

對於喝大的說法,不背鍋。脫口秀不是自己擅長的東西,確實沒發揮好。」

言辭還算誠懇,也知道自己在節目現場真的很失水準,但這個道歉實在是沒什麼說服力。要知道,這已經不是馬景濤第一次失控了。所以,馬景濤的行為到底會有什麼影響?

真的妥當嗎?如此表現,馬景濤對不對?

對於馬景濤的再次露面,他的粉絲自然是很興奮和感慨的。都在回憶他當年的風采和角色,怎麼著也是響噹噹的瓊瑤小生。但是自從有了咆哮帝的標籤,馬景濤好像被蓋章了一樣,怎麼也逃不開嘶吼式的過火表演。

好像連他自己都忘了,他本就是個好演員,不需要總拿咆哮做點。到底是他本就如此,還是他其實也享受於這樣的獨一無二的名號,想幹脆順勢再來點關注,不得知。但反正他目前出現在公眾面前的行為舉止,真的挺嚇人的。

從節目角度來說,《吐槽大會》作為爆紅的脫口秀,其精髓在於尺度拿捏得恰到好處,能擊中大眾嗨點,又不會碰到某些度量尺。怎麼說,劇本寫得好,節奏控得好。而通過這麼多期,我們也不難看出很多嘉賓的背詞現象,尤其是國足隊長馮瀟霆那一場,林丹因為近視沒看清提詞板,照著念還卡了一下,臺下的嘉賓都樂了。

背劇本的弊端很明顯,表演生硬,不能自然得引出笑點,有完成任務之嫌。但優點也是顯而易見:節奏可控,主持人知道該怎麼接話,觀眾知道在**鼓掌,嘉賓知道在**需要表現出「哼你說我!

」的小撒嬌和小無奈。是的,真人秀全部是按照劇本來的,所有都是。

馬景濤的表現顯然是沒有按照劇本來。很多時候,他自己說沒說完好像都不是很清楚,而臺下的人更不知道他說到**了,自然沒辦法給出一個一致的掌聲,而馬景濤也只能尷尬的自己拍拍手。

8樓:敏敏

我覺得他並不是所謂的在發瘋,而是他來吐槽大會之前並沒有多瞭解這個節目,他個人也沒有太多現在綜藝娛樂的心態,如他上臺所介紹的,他認為他是一個演員,而不是供人娛樂消遣的綜藝範,這是這場鬧劇的起因。

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其實馬景濤很有實力的,只是緋聞纏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馬景濤這位演員在很多年前就是當仁不讓的網路人們人物,90後是最為熟知的。吐槽大會節目的受眾大多的熟悉網路的年輕人,所以當馬景濤受到節目組邀請時通過對該節目性質的瞭解一定是非常期待與興奮的,畢竟沉寂了多年。所以,在節目組的要求與自身所期待下發揮是超乎尋常的,甚至有點用力過猛。

11樓:

有點冤枉,其實馬景濤很有實力的,只是緋聞纏身了。

12樓:平凡忘記

青春逝去感覺再也回不到過去。

13樓:蘇可晴

馬景濤在吐槽大會的表現我覺得挺好的

14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這個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

15樓:匿名使用者

吐槽大會本來就是一綜藝節目,只要你看了開心就行,不管表現的怎樣,盡力博你一笑就行了。

16樓:峰迴路轉

青春一去不復返,尺度和綜藝感完全喪失

17樓:popping坤

just soso,感覺不是很放開

18樓:

努力過度 但節目效果不錯

19樓:在江灣鎮敲**的新月

還能怎麼看,坐電視機前面看唄

馬景濤為何在《吐槽大會》的表現如此尷尬?

20樓:燒菜廚子

馬景濤,作為一個實力派演員,曾經也靠精湛的演技被業界所認可,但真正被大眾所熟知的確實馬景濤的表情包,其撕心裂肺的表情,讓你隔著螢幕都能有一種震耳欲聾的感覺,故被封為咆哮帝!

但從本週以後,馬景濤又成功的收貨了一個新的稱號,那就是尷尬帝。

在吐槽大會的節目中,馬景濤登臺以後先是強吻劉嘉玲,後來在脫口秀時間,語無倫次的表演加之匪夷所思的中心思想,竟然完美的呈現了一出教科書式的尷尬操作,並以此成功再度成為熱搜人物,且事件仍在持續發酵!

但是作為影帝的馬景濤,為什麼會突然在吐槽大會中呈現出這樣一個狀態呢?

小編認為馬景濤很有可能是被『咆哮帝』這個稱呼被綁架了,因為馬景濤對於這樣一個稱呼也樂於接受,所以在吐槽大會的時候,馬景濤為了對得起咆哮的這個稱呼,竟然全場忘記吐槽,用力過猛,咆哮沒成,尷尬全場!

21樓:飛天熊說天下

不好說 我這幾天也看了相關問題 你可以知乎上看看 上面的解答還挺有意思

22樓:雨月天

我覺得他說得挺好的,很真啊!有什麼尬的,尬的是虛偽的人吧

對於《吐槽大會》第二季中馬景濤的演出事故應該如何看待?

23樓:用不上名字

在《吐槽大會》中,相信大家都見識了,「咆哮帝」馬景濤憑藉尷尬地表演登上了熱搜。確實,從馬景濤登臺的那一刻起,尷尬就無處不在,先是直奔劉嘉玲而去,直接熊抱,然後強吻,劉嘉玲尷尬不已,而馬景濤卻激動到無法自控……

更尷尬地是,在抱完劉嘉玲後,馬景濤竟然轉身就嚮往回走,似乎忘記了還有個吐槽環節,幸虧張紹剛及時圓場,把馬景濤留了下來,而接下來的吐槽,簡直就是一場「播出事故」般的噩夢,場面一度失控,嘉賓們更是貢獻了最尷尬的表情包!

然而,在網友都在罵馬景濤的時候,卻不知他也只不過是《吐槽大會》的犧牲品!

一、《吐槽大會》都是提前寫稿子,為什麼馬景濤更像是臨場發揮?

整個吐槽環節,馬景濤簡直完全放飛了自我,詞不達意、不知所云、反反覆覆,一直都在咆哮,卻完全沒有吐槽,更沒有讓人get到他的笑點。

眾所周知,《吐槽大會》的每一期節目都是有人提前寫好稿子的,嘉賓們上了節目只要照著提詞器念就行了,但是從馬景濤的表現來看,似乎都是臨場發揮,只是他沒有發揮好,全程尬到不行。

明明都是提前寫稿子,現場還可以看提詞器,為什麼馬景濤卻臨場發揮成了一個笑話?甚至看上去完全沒有搞明白《吐槽大會》的規則?

二、錄播的《吐槽大會》,怎麼會造成「播出事故」?

《吐槽大會》現場,馬景濤確實失態了,當時劉嘉玲一臉懵逼,幾次都用手壓著胸口、尖叫,還試圖掰開馬景濤的手,劉嘉玲還對馬景濤說:「你嚇死我了!」

從節目效果來看,馬景濤的表現不僅有失風度,而且有些癲狂!

《吐槽大會》作為一個錄播節目,基本上是不會存在所謂的「演出事故」的,如果播出效果不如意,直接重新錄製就可以了!

所以,在網路大電影(id:wxs360)看來,馬景濤的尷尬不可能是「演出事故」,因為節目被完整地放了出來,這就是《吐槽大會》的別有用心!

《吐槽大會》節目組明知道馬景濤發揮失常,卻還是選擇就這樣完整地放了出來,很明顯,馬景濤只是《吐槽大會》的犧牲品!

三、明明補錄了,「尷尬」畫面卻還是保留了!馬景濤被《吐槽大會》耍了?

事實上,馬景濤後來在微博上道歉,並且自己也知道不如意,請求節目組補錄的機會,可是最終的剪輯裡卻還是保留了現場的尷尬!

也就是說,馬景濤確實發揮失常了,但補錄了,最後節目組卻還是把馬景濤的「尷尬」畫面剪進去了。馬景濤被《吐槽大會》節目組耍了!

因為,節目組需要的不是他的「補錄」,而是他的「尷尬」,他的尷尬就是節目組的熱度!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吐槽大會》未選擇補錄版本,甚至剪輯都很少的現場版,無疑是基於節目商業利益的考量,畢竟「馬景濤道歉」所帶來的商業價值,在傳播層面上是很巨大的!

我們很難說,這一事件對於馬景濤來說就一定是壞事,這次事件無非就是《吐槽大會》背後商業利益衝突所致,畢竟每個過氣的演員,進來之後就難逃被商業資本消費得命運!

四、其實大多數過氣演員,都有著跟馬景濤一樣的境遇!

馬景濤道歉了,畢竟節目組不過是還原了現實,並沒有惡意的詆譭和汙衊,《吐槽大會》節目組唯一欠妥的,也不過是沒有考量馬景濤的個人聲譽,但面對一個過氣演員,用的著麼?

前不久,袁立在《演員的誕生》說遭遇的惡意剪輯和故意抹黑,其實也是跟馬景濤一樣的境遇,只是袁立站出來反擊了,而馬景濤卻低頭道歉了!

節目組在消費過氣演員的時候真的可以肆無忌憚?對於流量明星能捧上天,對於過氣藝人卻能想欺負就欺負,為了流量可以不考慮這些人的個人感受和名譽?

馬景濤的確很尷尬,可是何嘗不可憐呢……

24樓:popping坤

不太喜歡這種行為,覺得很不尊重別人。

25樓:

看了馬景濤這期,確實使人非常的尷尬。馬景濤熊抱努女演員,也可能在我們看來非常不適應,但是對於馬景濤本人來說 ,其本人性格就是這麼豪放,在演藝圈男女演員這樣摟摟抱抱,可能也是非常常見的。

26樓:平凡忘記

感覺有點尷尬,而且有點過分了表演

2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這個是不是他們之間都沒有溝通好呀?

28樓:free雨霖箖

史詩級別的尷尬表演,完全失控了,用力過猛了,就一個勁在咆哮,在那歇斯底里,這是一個吐槽節目啊,完全偏離了軌道,就剩下尷尬了。

2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他這不是第一次了吧,真的是搞笑

30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他一直很搞笑的,一直是表情包

馬雲為何在菲吐槽網速慢,馬雲在菲吐槽網速慢杜特爾特尷尬了嗎?

因為菲律賓基礎設施不完善,導致網路系統比較延緩,所以網速慢。1 如何解決網速慢問題?1 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加強網路設施建設。2 加大網路技術研究,提高網速。3 與著名科技公司進行合作。25日,菲律賓 杜 復特爾特製與阿里巴巴創始人bai馬雲見面。一位從du花了7年才高中畢業到zhi成dao為菲律賓 ...

你覺得哪位明星在《吐槽大會》上的表現令人尷尬

何潔,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 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 學院。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 超級女聲 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季軍 全國總決賽第四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 兩個人的地球 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美麗分貝 同年,推出首張個人 發光體 2007年,推出第二張個人 ...

戚薇多次在節目中吐槽李承鉉,李承鉉真的有網上所說的那麼怕老婆嗎

女人怕男人不容易。其實,很多所謂怕老婆,只是因為愛老婆愛老婆。這不是真正的恐懼。節目組首次將戚薇和李承鉉的軟硬互動模式展現在觀眾面前。雖然觀眾稱讚他們互補的個性,但對他們來說也太甜蜜了 尤其是當齊威t吐槽納森李,吐槽在 明顯地表現出愛。這是節目中的一個場景,關於生活中的儀式感。戚薇說今天是她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