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拿到後無工作經驗好找工作嗎?能拿大概多少錢

2022-01-08 06:18:30 字數 1065 閱讀 8219

1樓:來自四祖禪寺粉妝玉琢的夏威夷果

本人可以很負責任的和你說,只要你通過一級建造師,月薪肯定會超過5000元,本人從事的是土木工程市政行業,若取得一級建造師(市政)證書,根據目前南京施工企業的**價分析:1、若在專案部工作,月薪10000元(主要從事技術崗位,專案經理除外);2、若在公司上班,月薪8000元(配合公司總工做事)。另證書費用另算,平均證書**價在25000元/年。

針對你施工經驗不足,本人還是建議你從事一線崗位(專案部),雖然相對於坐辦公室苦點,但貴在於能夠積攢施工經驗;雖然沒什麼固定假期,但比較自由。做工程都是實踐比較重要,本人大學本科專業雖然是土建管理,但是工作從事的是市政,還是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想改變命運的勁頭就知道今年機會極大哦,先祝賀下。

你考一建拿來找工作可能不現實,你沒有經驗總不可能直接去當專案經理啊!不過工作單位需要你這個證的就另當別論了,但是就不能掛靠了啊!

造價師其實實際用處比一建大多了,拿來找工作很有用,一般都可以在小單位當個預算經理了,收入那自然不用說了,是你當會計的好多倍,但是關鍵你好像沒什麼經驗,造價師的考試和實際工作有相當大的脫離,我覺得樓主還是在考證的同時學習下相關的造價軟體和你們當地的定額比較好,工作能力還是只有在工作中提升的才快

3樓:四葉草

有證書總比沒有證書的強很多,起碼簡歷上可以明晃晃的寫上擁有一級建造師證書,這對找工作絕對是有幫助的。

全職工作來講,首先證書會有單位的補貼,但是補貼會比掛靠的費用少很多。另外工資就是正常工作的工資水平,單位對於員工有證書這件事也並非像很多人想的那樣會很看重,頂多是有證會讓你的工作機會多一些,有利於個人發展。全職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因為證書掛靠而被查,也不會因為證書被拿去亂用而擔心,自己公司幹哪些工程心裡肯定是有數的,所有相比於掛靠,風險還是小很多的。

4樓:564499411扣

你拿下這本證書,掛靠費平均就相當於你現在的工資了,5000.。呵呵,你小看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找的,最起碼年薪也得15萬吧

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後怎麼取證書,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後怎樣領證

一級建造師領取方式 一級建造師證書領取方式為個人領取和他人代領,或者通過郵寄。個人領證 憑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或成績單領取 成績單在查詢成績時可以直接列印 他人 單位 代領 憑代領人及持證人有效身份證原件 個別省禁止他人代領 郵寄 一般網路申請。一級建造師證書領取所需攜帶資料 領取須持本人身份證 護照...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 專業 難度和報考條件均有不同。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考試比二級建造師多一個 建設工程經濟 考試難度也更高一點。二級建造師有六個專業,分別是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

一級建造師比二級建造師難在哪兒,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哪個等級大?

大立 建造師考試分為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通過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 統一建造師考試科目,考試通過並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一級或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一級建造師比二級建造師含金量高,相對的考試難度也高。很多人都說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相差很大,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