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多次在節目中吐槽李承鉉,李承鉉真的有網上所說的那麼怕老婆嗎

2022-01-14 01:02:18 字數 6636 閱讀 2212

1樓:綠皮紅心先生

女人怕男人不容易。其實,很多所謂怕老婆,只是因為愛老婆愛老婆。這不是真正的恐懼。

節目組首次將戚薇和李承鉉的軟硬互動模式展現在觀眾面前。雖然觀眾稱讚他們互補的個性,但對他們來說也太甜蜜了

尤其是當齊威t吐槽納森李,吐槽在**,明顯地表現出愛。這是節目中的一個場景,關於生活中的儀式感。戚薇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她回來很晚,因為她有工作要出去處理。當他回來時,他發現李在鏡子上用英語寫了「生日快樂」!除了被感動,戚薇發現顏色號錯了,這是她最喜歡的脣膏!

同時,李內森的直男也不可能是土曹。

現實生活中,戚薇和李承萱突然宣佈結婚,然後淡出娛樂圈。直到2023年之後,由於拍攝和宣傳的原因,電視劇才開始頻繁地出現在觀眾面前,所以我們也對彼此相處的方式感到好奇。這次,我們一起去了我家,這讓我們瞭解了他們的相處方式。

戚薇很堅強,而李承萱需要溫柔。在節目中,戚薇說她很堅強。其實,她來自李承萱的愛和溺愛,因為對方顯然更想愛她。

雖然他現在的工作少得多,但他主要是跟著父母在家照顧孩子。但琪偉外出工作時一點也不覺得累。也因為她知道對方很愛她,所以儘量用工作來彌補。

這兩個人的婚後生活,在節目**後,也表現得非常透徹。甚至,節目組還直接給這兩個人貼上了「齊歌」的標籤:一個是為事業努力奮鬥的好鬥男人,一個是關心家庭的超級父親。

這種情況,也讓節目中戚薇的強硬表現有了原因,畢竟她是家裡的老大。

2樓:經凡男人

在感動之餘,戚薇卻發現色號不對,那是自己最喜歡的口紅!當即,將李承鉉的直男作為吐槽得不行。

3樓:摯愛仲和君

兩人一硬一軟的相處模式首次展現在了觀眾面前,觀眾們贊其性格互補的同時,也是被他們甜得不行了。

特別是戚薇吐槽李承鉉的時候,**是吐槽,分明就是在秀恩愛。

4樓:大笨象不會

實際在現實生活之中,戚薇與李承鉉突然宣佈結婚之後,就有些淡出了娛樂圈的感覺。

只是進入2023年之後,因電視劇拍攝宣傳的原因才重新開始頻繁出現在觀眾面前,所以大家也比較好奇兩人的相處模式。

5樓:可愛娜

戚薇表示自己如此強硬,實際就是來自李承鉉的愛與寵溺,因為對方明顯要更愛自己一些。

6樓:一個小可愛

戚薇和李承鉉的相處模式很有趣,經常會發生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其中一期節目中,兩個人坐在車上,李承鉉正在打遊戲,戚薇說了句:小姑娘面前放一堆小骷髏的那種人。

7樓:叫笨笨豬

戚薇說當時恰逢自己生日,因為有工作要出門處理了,所以很晚才回來。結果回來之後,發現李承鉉在鏡子上用英文寫了「生日快樂」!

怕,是真的怕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現在李承鉉的工作少了許多,主要是跟著父母在家帶孩子。可戚薇出門工作卻絲毫不覺得累,也是因為知道對方深愛自己,所以努力用工作作出彌補的原因吧。

9樓:花魁

可戚薇出門工作卻絲毫不覺得累,也是因為知道對方深愛自己,所以努力用工作作出彌補的原因吧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吧,不一定就是這樣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李承鉉其實是靠戚薇吃飯的?

1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李承炫並不是特別有名,戚薇和他相比,更加有知名度,所以大家覺得李承炫是吃軟飯的。

12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可能在大眾的眼裡是女強男弱,所以才會給人李承鉉其實是靠戚薇吃飯的錯覺,不管怎麼樣別人幸福就好,我們管不到。

13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因為李承鉉在和戚薇結婚後就慢慢的淡出了韓國娛樂圈,他的重心更多是放在了家庭裡照顧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李承鉉是靠戚薇吃飯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李承鉉淡出了娛樂圈,大家不怎麼看到了,所以才會這麼認為。

15樓:化作一溪雪

靠誰吃飯不是大家說的,本身人家兩人很相愛,其次人家本身就是富二代,前期還是演員,只是為了愛情,家庭才淡出娛樂圈

16樓:本命勞爾

我覺得這就是有些人酸,李承軒其實在韓國的知名度也很高,只不過為了家庭,兩個人當中肯定是要對工作有所減少

1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其實並沒有李承炫,他其實也是一個富二代,自己也有經營一些餐廳啊公司之類的。

18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應該就是因為現在戚薇在事業上的發展比李承鉉要好,所以就會有人這麼認為。

戚薇李承鉉錄節目,「最強保質期夫婦」太甜蜜,兩人都有哪些甜蜜互動?

19樓:落日星闌

最近熱播的綜藝《我家小兩口》,戚薇和李承鉉的片段引發了很高的關注和討論。李承鉉和戚薇之間的相處方式也讓人羨慕不已,戚薇性格畢竟霸道,而李承炫對她百依百順,他們兩個絕對是娛樂圈恩愛的典範,也有很多恩愛的瞬間。

第一,在《我家小兩口》中,戚薇煮湯給李承鉉喝,強勢的戚薇也有小鳥依人的一面。戚薇雖然看起來很霸氣,但是她在婚姻中也是柔情似水的。她在節目中主動給李承炫煲湯喝,雖然有點寡淡無味,但是李承炫卻覺得依然幸福的喝完了,並且對戚薇一陣誇讚,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愛意。

網友們說李承鉉怕老婆,而戚薇為他辯解,說不是怕,是太愛而已。

第二,戚薇和李承炫經常穿情侶裝街拍,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初戀。戚薇喜歡街拍,而李承炫為了迎合妻子的愛好,每次都是和她穿同色系情侶裝,兩個人在機場時,也總是挽著手,而且李承鉉在節目中透漏,說自己的日常搭配和街拍衣服都是老婆挑選的。這說明戚薇是很愛李承炫的,只是性格畢竟強勢,所以看起來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愛,但是兩個人絕對是非常恩愛的。

第三,戚薇和李承炫是跨國戀,而李承炫一切以戚薇為主。李承炫是韓國人,在中國發展,和戚薇溝通的時候,在語言上有跟多障礙,但是他從來都是不急不躁,溫柔體貼,對戚薇百依百順,他們兩個絕對是模範夫妻的楷模。

20樓:摩登星座說

戚薇做飯給老公吃,李承鉉花式誇獎愛妻,挺甜寵的。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麼我覺得就是因為學會相處吧。

22樓:欣欣向榮

感覺整個節目他對老婆都非常的尊重,由此看來他們夫妻非常的和諧。

23樓:獲國家規劃

他們只是在外人面前演戲而已,沒有什麼甜蜜。

李承鉉生活中會經常膩著戚薇,你在生活會膩著另一方嗎?為什麼?

24樓:堂堂

兩個人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還可以這樣相互逗樂對方,這才是好的愛情的樣子吧。

25樓:明媚的女子

不會吧,我還沒有另一半,不知道哎

26樓:

有時候會這樣吧,肯定是因為喜歡啊

戚薇霸氣外漏,李承鉉對她是愛是怕?

27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戚薇霸氣外漏,李承鉉對她是愛。近日,湖南衛視《我家小兩口》的收視率不斷攀升,最近跨國夫婦戚薇和李承鉉也加入了該節目。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戚薇和李承鉉第一次一起上節目了。

自從他們宣佈他們的戀情並結婚後,他們一直很開心,沒有流言蜚語被報道。

不久前,他們可愛的女兒lucky非常聰明,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李承鉉和戚薇因為結婚成為了真正的戀人。盛氣凌人的戚薇,綽號戚哥,被李承鉉寵壞為小公主。

在兩人正式宣佈戀情之前,李承鉉曾在節目中多次做「7」和「v」的手勢向戚薇表達愛意。結婚後,李承鉉在各方面都寵愛戚薇。

在最新的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有一個兩人世界。然而,在節目期間,李承鉉不敢在整個過程中說出來。他說話小心翼翼,看著戚薇人用什麼語言交流時,戚薇說兩人一直使用中文。

原因是他們用中文吵架了。李承鉉當然贏不了她。李承鉉也一直在為戚薇努力學習普通話。

他目前的普通話水平不僅在日常交流中沒有問題,而且還會說一些四川方言。

愛妻子、能照顧孩子的李承鉉已經引起了許多網民的嫉妒。然而,當韓國網民看到這一幕時,他們表達了對李承鉉的愛。結婚後,李承鉉實際上成了這樣一個「妻奴」。

李承鉉對戚薇的包容和關懷也是他對戚薇深深熱愛的表現。李承鉉還說,如果他和戚薇發生爭執,爭吵中最聽不見的兩個詞是離婚,他永遠不會提到這兩個詞。這次戚薇真的找···到了一個好丈夫,不僅能夠照顧她,而且脾氣也很好。

現在齊偉不僅有一個深愛她的丈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她也是生活中的贏家。所以我認為戚薇霸氣外漏,李承鉉對她是愛。

28樓:皇家灬小樂

戚薇霸氣,性格比較直,李當初也就是因為這個才喜歡她的,所以你覺得他會怕戚薇嗎?肯定是愛呀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李承鉉對戚薇是強烈的愛。

30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怕也是另外的一種愛的體現

31樓:義幻玉

真的是對這個漂亮女人的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她肯定就是又愛又恨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他應該是愛吧。

為什麼說李承鉉靠老婆吃飯,他老婆到底什麼來頭?

34樓:小妖希希

在大家的認知裡,男人一定要強過女人,要不然很容易被人說成是靠老婆吃飯。娛樂圈也有這樣的明星夫妻,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李承鉉和戚薇夫婦。這對夫妻也很受爭議,但是又相當的火熱。

因為他們特殊的相處方式,讓大家質疑李承鉉是靠老婆吃飯的軟飯男,我想大家有這種錯覺都是因為這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戚薇一直忙於事業,李承鉉在家孩子。戚薇是個性格火辣的川妹子,而且她特別要強和強勢,是個典型的事業型女人。而且戚薇比李承鉉的名氣大,所以戚薇一直負責掙錢養家,李承鉉在家帶孩子,這就會讓人有一種錯覺,李承鉉靠老婆養著,靠老婆吃飯。

其實我覺得也並不能這麼說,只要是為家裡做了貢獻,都是家裡的大功臣,沒有所謂的誰靠誰。

戚薇性格強勢,李承鉉很怕戚薇,是個典型的怕老婆的男人。戚薇在外大家都叫她戚哥,性格就是比較強勢。在綜藝節目裡的表現也是霸氣側漏,把李承鉉管得很嚴,大話都不敢說一句。

也許是因為這種強勢,讓李承鉉顯得有點弱,才會給人一種這樣的錯覺。

戚薇雖然強勢,但也是一個很顧家的人。戚薇是選秀節目出道的,之前名氣並不是很大,最近因為經常參加綜藝節目,她和李承鉉的婚姻被大家熱議,戚薇這才經常走進了觀眾的視野裡。她和老公李承鉉也是一對跨國戀夫妻,在一起也是很不容易。

35樓:小李李

因為在大家的視角里,李承鉉是在家帶孩子的,他老婆是戚薇。但是,他自己也是明星,也有收入,只不過他老婆的名氣比他的大,所以可能看起來他是靠老婆吃飯,但其實不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李承鉉的老婆是戚薇,最近風頭正勁,風生水起,若是賺的挺多。不過李承鉉家裡很有錢,經營著不少產業,可以說李承鉉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只是為了照顧是為了支援自己妻子的事業,選擇在家照顧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也是一藝人,面比較寬,賺的比他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老婆也是一個藝人,只不過是演技實力非常的不錯,並且非常的面兒寬。賺的錢也非常的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戚薇,好霸氣一藝人,戲路特別寬,演的戲還好,也不能說李承鉉靠老婆,是他自己不發展了照顧女兒

40樓:匿名使用者

李承鉉在美國出生,是個美籍韓裔,家裡也是相當有錢,經營著不少產業,可以說李承鉉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參加節目,也是為了支援自己妻子的事業,才不是外界所說''靠老婆吃飯的小白臉'',其實李承鉉在家就是為了照顧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希望能多點時間陪陪他們。

李承鉉老婆是戚薇【7v】

戚薇(2023年10月26日),女,四川成都人,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內地歌手兼演員。

2023年憑藉東方衛視選秀節目《我型我秀》出道,以一首《外灘十八號》紅遍全國。發表個人單曲《太過愛你》、《如果愛忘了》、《黑白之間》、《沒收》、《放開愛》、《仙俠世界之錯過》等,主演電視作品《美人心計》、《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我的經濟適用男》、《愛情自有天意》等。2023年出演電視劇《世界上另一個我》。

2023年1月,發行ep《l to v祕密》;7月獲得亞洲偶像盛典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2023年出演電影《我的播音系女友》。2023年正式復出,並主演都市情感劇《我是杜拉拉》。

2023年,出演吳宇森導演的動作片《追捕》;同年參演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2023年,出演電視劇《謀聖鬼谷子》,飾演今淑。11月24日,其參演的《追捕》在中國大陸上映。

你如何看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我覺得很幸福呀。近日,在 我家小兩口 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 呼巴掌 表白照,340米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 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2013年5月,李承鉉參加 星跳水立方 被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

戚薇生日會與男伴熱舞,李承鉉吃醋了嗎

我覺得這種情況在娛樂圈是非常普遍的,明星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工作,比如為了電視劇跟異性拍吻戲甚至床戲,為了電影或者綜藝的宣傳效果跟同劇組的演員炒作緋聞,為了雜誌的表現力跟異性一起親密接觸。對於我們來說,這可能很難接受,但是對於明星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生活之一,所以我覺得不存在什麼吃醋不吃醋的問題。而且我...

李承鉉完美hold住戚薇撒嬌式脾氣,從他們身上能學到哪些戀愛小技巧

拿培養共同愛好來說,從他們在戀愛時就能發現會穿情侶衫,會用情侶款的手機殼,甚至他們結婚時的戒指都是男方親自去設計的。要知道倆人都是工作繁忙的人,但是在工作之後的空閒時間兩人都會膩在一起。儘管孩子出生之後要面臨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到小孩身上,但是也儘量的擠出時間來培養出共同愛好,比如說打遊戲。在這個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