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中中年以後的夫妻,都是女強男弱

2022-01-14 01:02:20 字數 5712 閱讀 1391

1樓:

可能很多男人都會因為自己的面子,而在外面過大的體現自己在夫妻生活中的地位。但是確實現在有很多夫妻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都是女強男弱的。我覺得造成這種的原因,大概有三種。

第1種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大,人們越來越能理解到良好的夫妻生活和家庭條件能給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後代帶來很大的好處。所以說,這造成了很多人,男人在年齡增大的同時而越來越讓著女人,在一些方面聽自己的妻子說的話,或者說就按照自己妻子的交代的事情來做。

所以會造成女強男弱的現象。

第2種就是說,有很多家庭向我們證明了,男主外女主內在家裡面就是女人是老大,女強男弱的現象給他們的家庭生活帶來很大的幸福,所以說現在有很多家庭越來越願意持續這種生活,為了自己家庭的便利,既然有很多的人都是因為這種原因,而過得更加的幸福,那自己為什麼不也這樣呢?

第3種,我覺得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一句諺語,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所以說我覺得,這種女強男弱就是說,男人給女人留面子,女人也給男人留面子,這種雙方的夫妻相處之道,能讓自己的家庭更加的和諧,更加的幸福。這我覺得也是一種女強男弱的生活方式。而且這樣的生活方式,在我們現在這個時代來說,也越來越多。

2樓:看見你就想動手

女強

人到中年,為什麼夫妻都不親吻了,人到中年,為何夫妻之間會抗拒接吻?

年輕的情侶之間,動不動就會擁抱接吻,因為他們這是在表達自己的愛。然而夫妻一旦到了中年,就會非常排斥彼此的身體接觸,無論是擁抱還是親吻,都會自覺地規避。其實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人到中年,夫妻之間就越來越不願意身體親密接觸。有人說這是老夫老妻不好意思,其實這只是一種藉口而已。那麼人到中年,為什...

生活中夫妻的爭吵,真的都是老公的錯嗎

在感情生活中,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難免會發生爭吵,那時候女人總是將問題的所有錯誤都歸結於男人的身上,他們覺得兩個人吵架了,那一定就是男人的錯,自己沒有錯。其實有這樣的想法也是不對的,畢竟兩個人之間,誰都有可能是錯的一方,不一定都是老公的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如果還沒有磨合好的話,那麼就會...

中年情感危機是指什麼,一 中年夫妻感情出現危機的七個徵兆

這樣的問題現在社會很多不要考慮一定謹慎自己對家庭負責任就好,照顧好家人 中年情感危機是指什麼?你知道什麼叫中年危機嗎 一 中年夫妻感情出現危機的七個徵兆 戀人從相識相戀到步入婚姻的殿堂是非常幸福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夫妻在結婚後,兩個人從最開始結婚時卿卿我我的熱情變成了漠不關心。此時,兩人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