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以上夫妻生活多少天適宜,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

2021-03-03 22:04:36 字數 2185 閱讀 4345

1樓:月光一族於

50歲以上的夫妻性生活頻率保持住每週一次最適宜。如果男人健康狀態非常好,可以適當增加一次也無妨。全看男性健康狀態。

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的健康狀況,性生活的頻率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一週至半月一次,並且過後沒有不適的感覺即可認為是正常。據我瞭解50歲以後的人有的一月一次甚至更長。

總之隨著年齡增大其頻率越來越低,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後保持一定的性生活,還是很好的,對身體健康非常好,一週可以兩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呢!主要看自己的身體情況如何呢!

男人們得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去年因為經常熬夜把身體累壞了的,不容易啊!每一次和妻子在一起也是不超過一分鐘,很是鬱悶,後來瞧見《拜拜速男》,這才得以提高了幾十分鐘,她也說我棒棒了。

五十歲一週性生活幾次為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次

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每一對夫妻都是獨特的組合,夫妻情況彼此也有很大差異。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來了這麼大年紀一星期一次吧

五十歲一個月幾次性生活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人們要注意的是不要單純追求**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比兩次不完美的**更令人滿足。

8樓:你好朋友

夜夜笙歌,只要你行就可以

五十多歲的人性生活天天要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50多歲的人了,性生活天天要。這有點兒不正常了。按理來講,50歲的人應該性功能稍微有一些減退,一般一週一次,唯一不能過於頻繁,這樣對身體也不好。

你要注意控制自己,實在過於頻繁就要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身體有的出現了一些問題。性慾太抗勁也是不正常的。

10樓:月光一族於

不正常,這種現象屬於性機能亢進表現,必須節制,儲存每週兩次為宜。過多會傷身的,尤其是50歲以上的男人更要注意保持適度的性生活頻率。

11樓:張宇衛

會死的,身體出問題了。查檢視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12樓:無情老道長

這種事情因人而異,根據你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他效能力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了,性慾太旺盛了,對身體不好,需要節制啊

15樓:願做滄海一滴水

這跟身體素質,還有生理年齡有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忌憚顧慮什麼了,挺好的

17樓:一個人好寂寞

想就做唄,有性生活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身體好,保養的好

19樓:scar斬

20一天,30一週,40一月,50一年……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前己經不想過性生活現在天天想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求合做的女性找我。

22樓:mgk挖礦

[最佳答案]你好,一般來說,50歲以上一般二週一次,如果身體好就可以次數多一點,白天不感覺疲勞就可以了。

五十歲的男人日常養生該注意哪些,五十歲以上男人養生保健該注意哪些

少喝酒,多散步,進行戶外活動。平時飲食要注意健康多吃蔬菜,多喝水注意高血壓之類的疾病 要散步2小時,做點讀書寫字之類的 五十歲以上男人養生保健該注意哪些 五十歲的人,雖然不服老,但很多事已經是力不從心。身體機能逐漸衰退,各器官逐漸走向老化,老年人的各種疾病逐漸找到他們,並在他們身上體現出來。所以五十...

五十歲以後和五十歲以前買保險是不是多了一項體檢

體檢是針對買健康型保險才會有的專案,而且體檢的話有兩種情況 一是所有保險公司的體檢都會有隨機抽查的,一般是滿一定數目的客戶量就會抽檢 二是買重大疾病保險,那麼不是隻有五十歲以上才需要體檢的,體檢一般是和年齡以及保險金額有關的,如一個30歲的人保險金額是500萬,那麼基本上沒有哪家保險公司不體檢的。重...

五十歲以後陰經不硬吃什麼藥能很快起效

要知道,人這一生,夫妻生活的次數是一個定數,年輕的時候做得太多了,到年齡大了以後,這方面的能力就不行了。如果還非要吃藥做下去,那就等於拿壽命換次數,結果就是縮短了壽命。請問陽經不硬吃什麼藥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睡眠要充足。可多食羊肉狗肉牛肉,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男人五十歲陽萎吃什麼藥好 武警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