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50歲每月幾次性生活為正常,年50歲多久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2021-03-03 22:04:36 字數 2746 閱讀 9634

1樓:知道益友

根據雙方身體狀況而定,正常情況下,一般每週一至兩次,月六至八次

2樓:沼澤獨狼

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一個月大概四次左右!不宜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一次或者兩月一次,是不是不正常啊?或者他有外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丨次多長時間算正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滿意就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5*9=45即40天5次

年䍅50歲多久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7樓:小爺本無心

根據人的健康狀況,性生活的頻率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一週至半月一次,並且過後沒有不適的感覺即可認為是正常。據我瞭解50歲以後的人有的一月一次甚至更長。

總之隨著年齡增大其頻率越來越低,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50歲的人,只要身體健康,每個星期兩次,算正常吧!一個星期一次,也算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年齡來說,一般來說還是建議半個月到一個月一次還是比較好的,具體的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體質以及,身體素質進行決定,根據每次之後,沒有持續的腰痠背痛這些表現為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兩三次差不多了

11樓:極客

一個月一次,即可,不要縱慾過度,得適可而止,但是如果身體健康,練過的可以因人而異。

12樓:偉岸

這得根據自己身體狀況來看,性生活是男女之間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的生活之一,我認為只要活著就有,身體好的次數就多,差的次數就少幾次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東西沒有什麼固定的次數,有些人二三十歲就不行的,一個月做

不了一兩次。有些人七八十歲照樣生龍活虎,一天幾次不成問題。不管多少次關鍵是自己的身體要能承受,如果你每天都來一次,身體一點事都沒有,不覺得累,說明這個頻率比較適合你。

如果一個禮拜做一次就累的夠嗆,那就要減少次數了。建議在十天一次左右吧。

14樓:墩墩

一個月過次就行了 人要懂得適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到五十歲一週兩次肯定沒問題

16樓:過路人的冷漠

一週一兩次。多了男人也不一定頂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人而異不是一天多少次,不是一個星期多少次,只是因人而異望採納。

18樓:香草可樂橙

這要看是男還是是女的把

19樓:雨的飛吻

如果是女的的話,每天都可以,如果是男的的話,半個月兩次,一個月最多四到五次!

20樓:nice山東草原狼

​國外學者根據年齡因素對效能力的影響規律做出的一個參考公式。計算時,只要拿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即為一個**週期所持續的天數,而個位則為應有的**頻率。

以30歲的人為例,他的**頻率應該是「3×9=27」,即20天內以過7次性生活為健康,大約每3天一次;40多歲人的**頻率應該是「4×9=36」,即30天內應過6次性生活,大約每5天一次;而50多歲的人為「5×9=45」,即40天內過5次性生活,大約每8天一次。但性生活畢竟是一個情之所至,很大程度上受激情和體力所左右的事情,不可能按照條條框框的束縛進行,自己的感覺才最重要。

性醫學研究顯示,年輕時的**頻率往往能決定中老年時期的性活動頻率。也就是說,如果年輕時有較多性生活的話,那麼到了中老年階段後,他的性需求也不會太低。

決定**頻率三大要素:

感情:對伴侶的感覺是性慾強弱的決定因素。如果對他(她)不再感興趣,甚至充滿怨恨,性慾肯定不高。

心情:一個沮喪、常年生活在壓力、焦慮中的人,很難對性生活產生興趣,因為**需要激情和放鬆。

年齡:研究顯示,男性性慾高峰在18—25歲之間,女性在35—45歲之間。此後,性慾逐漸減弱。

如果夫妻處在不同年齡段,**頻率就很可能不一致。這時候,夫妻倆應該相互理解、支援。其實,**並不僅僅是**頻率。

健康的性生活內容包括**、性夢、不需**卻有***的嬉戲等多種,它們都可以帶來***體驗。

21樓:學問者

性生活是指為了滿足自己性需要的固定或不固定的性接觸,包括擁抱、接吻、愛撫、**等,性生活不限於**。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人類生存和繁衍的需要,新婚是性生活的開端,男女雙方很需要了解關於性生活的一些常識。一般在2-3天左右,主要自己體力

五十歲一個月幾次性生活最佳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人們要注意的是不要單純追求**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比兩次不完美的**更令人滿足。

23樓:你好朋友

夜夜笙歌,只要你行就可以

30歲的男人星期幾次性生活算正常

20 29歲,2x9 18,即10日內8次 30 39歲,3x9 27,即20日內7次 40 49歲,4x9 36,即30日內6次 50 59歲,5x9 45,即40日內5次 60 69歲,6x9 54,即50日內4次.我們也不道這種說法的根據是什麼,只是覺得它很有意思,說給大家聽聽而已。我國古代還...

夫妻之間月過幾次性生活正常,夫妻之間一個月過幾次性生活正常

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答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正常的夫妻生活是一個月幾次?20 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 31 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 41 50歲的人每月約4 6次 51 60歲的人,每月可2 3次左右。一 性健康 性...

47歲月幾次性生活算正常,47歲一個月幾次性生活算正常

根據九九法則,四九 三十 天 六 次 5天一次 男人這個年齡身體可以的前提下每週不要超過2次,女人的話沒有限制 根據個人 對方 身體狀況 適當調整 只要覺得舒服,體力不會透支,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那一個月多少次都沒所有的啦 只要過完不影響工作,想幹幾次都沒有問題。想幾次就幾次!看需要情況和身體情況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