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的男人晚上小便幾次正常,四十歲男人晚上5次小便

2021-06-11 02:08:11 字數 834 閱讀 6205

1樓:我的薇

估計一次或者兩次,但是不要,太多了

2樓:張若不實

正常情況下頂多一次,多了就是病了,前列腺增生可能性大

四十歲男人晚上5次小便

3樓:月光一族於

中年人一晚上超過兩次小便就屬於尿頻,原因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尿道炎,需要做個檢查確診後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其他前列腺疾病,去醫院確診為好

5樓:墨青

前列腺有問題,得看醫生

6樓:大喊嗨時代

去醫院抽個血化驗一下,可能是糖尿病

50歲的男人晚上尿頻怎麼回事

7樓:大山

可能是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其它,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

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

男性50歲了,每夜都要起床小便幾次怎麼辦

8樓:不是不想活

尿的時候是否有痛感,如果是的話可能是前列腺炎,如果不是則是生理衰退,上了年紀的人都這樣。建議加強鍛鍊多吃一些營養品。

9樓:令幻杉

腎不好了,纖至美的瑪咖西梅可以幫助你

女人晚上幾次小便正常,女性一天幾次小便正常

這個因人而異,具體還要看環境 飲水 飲食 精神狀態等等情況!小便習慣改變更有意義,例如以前每晚只起夜一次,最近總是兩三次,這樣就要去檢查了 或是以前從不起夜,現在每晚都兩三次,這樣才有可比性!女性一天幾次小便正常 解析 健康的小便標準是 一天8次,每次300毫升左右,總量不超過3000毫升。如果不是...

男人一天幾次小便算正常,男人正常一天排尿的次數是多少次?

香港泌尿外科協會公佈了 前列腺與排尿認識 的調查。該調查成功訪問了465名35歲以上的男性職業司機。近三 並不知道,男性正常排尿應該在1分鐘內完成 有近五 認為,排尿時間比一般人長也沒有問題 七 拒絕因為排尿時間長而求醫,其理由多為不知道這是疾病。然而,進一步健康體檢顯示,73 的男性有前列腺增生的...

夫妻50歲每月幾次性生活為正常,年50歲多久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根據雙方身體狀況而定,正常情況下,一般每週一至兩次,月六至八次 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一個月大概四次左右!不宜太多!每月一次或者兩月一次,是不是不正常啊?或者他有外遇了?丨次多長時間算正長的 雙方都滿意就是正常的 5 9 45即40天5次 年 50歲多久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根據人的健康狀況,性生活的頻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