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正常嗎,30歲的男人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2021-05-05 09:58:03 字數 5327 閱讀 1124

1樓:大陶學長

正常,社會壓力很大。30歲的男人沒有談過戀愛,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性格方面內向木訥老實,不善於言辭,長得並不差,條件也不錯,往往這一類人總覺得找女朋友不難。

這一類人在工作方面大多是靠力氣吃飯的,沒有什麼技術學歷也不高,工作比較喜歡原地踏步。

30歲沒有談過戀愛的男人,相親的時候對女朋友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但是在相親以後就會挑剔女生,這裡不好那裡不好,但自己不知道,大部分情況是女生看不上他們,也就是認不清現狀,相親以後也不好好的跟女生溝通。

2樓:將至的奔跑

不正常。

一個男人30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那就是對待他愛情有故事了。

要麼屬於暗戀單戀,這種一廂情願談不成戀愛,要麼屬於自戀絕戀,這種自以為是談不上戀愛。

沒有戀愛世界就是一種高不成低不就,寧願單著也不將就,繼續沒有談過戀愛繼續過好生活人生。

愛情至上的大齡青年也會有自己滿意的戀愛要求,不會談一場兩兩相望不得始終的愛情。

他不正常在於有了年齡了還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人以及被別人真心喜歡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難說,但是至少可以推知他的社交(人際)和個性應該有點問題,如果想和這樣的男生交往,觀察期最好拉長,因為這種男生同時也很會"保護"自己,一些深層的你並不容易發現。

4樓:威倩舒元

正常,不過很重要的原因可能是自卑,克服掉自卑就好了;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浪漫。

5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應該還是比較正常的,肯定是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比較巨大,所以讓她們覺得談物件會造成更大的壓,而且有的人也想在工作事業上有了起色,這樣才談戀愛,也能給自己未來的心上人有更好的保障

30歲,其實談戀愛也不晚了,畢竟工作和生活的基礎都比較紮實,而且30到35歲生育也是最好的年齡,所以他們這個時候談戀愛也是比較正常,很多人也有先有事業再成家的理念,事業穩定了,對自己也有了信心,在談戀愛,說不定能水到渠成

6樓:激情四射造句

正常。沒錢沒車沒房沒票子。

口才與交際能力,加強。突破自己,的實力。擴大自己的範圍圈。

7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個屁差不多就行了

8樓:鴨綠江風味樓

一次都沒有就不太正常了

9樓:古稻

正走在那條30歲沒談戀愛的不歸路上

30歲的男人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10樓:

1.說明他過於老實,羞女人2.相貌.家庭背景過於平凡女孩子不願意交往

11樓:九承平

一直想說:沒談戀愛,沒結婚,沒生孩子,到底犯了什麼罪,關你們屁事〒_〒

首先,戀愛是想談就一定能談的嗎?

我始終覺得戀愛是要和愛的人做的事情,可是「愛的人」,有人生命裡出現兩個三個四個n個,有人一輩子可能只遇到一個,且遇到也不代表就能談上不是嗎

其次,30歲沒談過戀愛就有問題嗎?

30歲這個界限到底是什麼鬼?29歲沒談過戀愛有問題嗎?28呢?

別妖魔化了,這個世界千變萬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開心就好了。

我們家有一對70歲的姐妹,不曾戀愛結婚,經濟富裕,彼此依靠,交友,旅行,和小輩一起吃喝玩樂,凡事豁達,旁人的看不懂,就讓他們看不懂好了

1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這個就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一般情況下是很正常的,但不排除個別特殊的例子。

1.緣分沒到,沒有合適的愛人出現,也不好著急湊合,當然就單身了。

2.還有,自身的身體健康條件不允許(發病大災),身體不好病殃殃的,沒有精力也沒有時間談戀愛。

3.可能是物質條件不允許,沒有錢也沒有房子,女生都是現實的,肯定不願意跟你。

4.可能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內向,不願意也不會個女孩交流,人家女孩子不可能主動投懷送抱吧,單身就不奇怪了。

其實,不要太糾結這個,婚姻戀愛有早有晚,更不相同,不要著急也不要悲觀,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一定會心愛的人出現。

要有自信,努力拼搏賺錢提升自己,有了能力,走了本事,還愁找不到物件?放心吧,很輕而易舉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戀愛正常

但恐怕這個人不正常了

男30歲了還沒物件,而且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難說,但是至少可以推知他的社交(人際)和個性應該有點問題,如果想和這樣的男生交往,觀察期最好拉長,因為這種男生同時也很會"保護"自己,一些深層的你並不容易發現。

15樓:

如果你懷疑自己是最可怕的。別人可以說你不正常,但你要有自己的主觀意識。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感受,不要懷疑自己。

如果工作穩定可以通過網路找一個啊,不一定要花多少錢。如果有女孩看上你不會在乎你的不足之處的,而你需要的是自信和努力。這樣就會越來越好!

16樓:伊思情感

是沒有遇到合適的還是不知道怎麼去追心儀的物件哇?

17樓:2017向前進

正常,這個也要看個人的,有的人四十歲才戀愛呢,有的十七八歲就生兒育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的,每個人的概念想法不一樣,愛情也就來的比較晚

19樓:

正常。現在高齡結婚的多呢

20樓:司徒蒂蕾

我覺得不正常,要麼心理不正常要麼生理不天常。

21樓:歐陽一鳴

你以跟現實社會有距離了

22樓:蔫蛋兒

這樣的多了,怎麼就不正常了呢

23樓:楓若語

我感覺也有點不正常,太誇張了吧!

30歲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24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種行為其實再正常不過了,不過當你現在向別人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你就已經有答案了。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不在於問題本身。有些人一輩子沒結婚也覺得理所應當,因為並沒有一條法律和準則規定人到一定年齡必須結婚才能活下去。

戀不戀愛、結不結婚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大多數人都被世俗的觀念所**,認為人到了一定年齡就必須戀愛或者是結婚,關鍵在於你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是想要戀愛但是卻又沒辦法獲得的,那麼我建議你千萬別奢望看一堆戀愛攻略就可以談一段輕鬆自然美滿的戀愛!看的多會「走火入魔」的。沒有人的戀愛可以都很順利。

你可以選一兩本自己有感覺的書,反覆去看,這樣對你幫助遠遠大於看很多書。特別是一本餐桌禮儀,待人接物的書很值得閱讀。

25樓:

正常。

幻想,回想起愛的美麗愛情,人們如此嚮往的原因。正式因為愛的魅力,如果你一直蹲在愛的恐懼,或愛對你造成的傷害,那會慢慢影響著你的心,這就會成為你心理的陰影。學會放手你可能是在某段感情中受過傷害,或者一直沉浸在對某個愛戀的人的幻想之中,這會讓你看不清面前的路,一直在曾經中不斷回味,不斷奢望。

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試著去開始一段真正的愛情,不好嗎?

許多人經常覺得他們應該墜入愛河,而不是採取行動。等候。我覺得命運就在這裡,愛情自然而然地傳來。

是的,這是正確的。命運就在這裡,愛情自然而然。那麼你也要開啟心門啊!

你擺出一副全世界都配不上你的樣子,緊閉心門,怎麼會有人敢敲門?大多數「年齡不小」還沒戀愛過的人,往往是因為內心的恐懼,不敢去開始。

26樓:丸子控的小櫻桃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需求都不同,要求也不同,所以自然談戀愛的時機和年齡都不同。有些人可能很早熟,在初中,十幾歲的年級就開始談戀愛,喜歡上別人了,這很正常,我們都經歷過這樣一段青春期,情竇初開,但是有些人的情感期可能就是來的比較晚呢。現在女生都普遍很晚才結婚談戀愛,

如果一個女生太優秀了,那麼自然對於另一半要求也很高,不願意將就,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因此單身很久,這也是很正常,也是很常見的,身邊也有這樣的優秀小姐姐,他們爸媽總是催著他們談戀愛,結婚的,但是她們就是不將就,沒碰到自己理想的那個人是不會妥協的。所以啊,三十幾歲沒談過戀愛沒毛病啊,而且人一生都會遇到愛的,不能光靠年齡來判斷,望採納

27樓:徽塵

如果你比較內向正常,內向的人很少或不願意與人打交道,這樣就減少了與異性接觸的機會,30歲沒談過戀愛正常。如果是外向型的,沒遇到合適的也能講得過去,大多別人都不會信的。

28樓:

我覺得有點兒不正常。趕緊抓緊去找一個合適的物件吧。都30歲了,到了而立之年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一般周圍的朋友,同事,家庭成員,在20多歲就會幫你物色,提親,選擇,說和另一半了,還有,自己也會努力,也會告訴別人自己願意找物件的想法。

30歲沒談過戀愛,似乎生活圈太小了。

30樓:飛鳥與射手

愛情,可遇而不可求,正不正常只有你自己明白!但是到了這個年紀,有合適的就好好地找一位相伴一生的伴侶吧。

31樓:寒冰雪賣

非常的正常,其實這輩子很短的,忍一下就過去了!

32樓:佴從安

哈哈,我可以告訴你30年不近女色的的人才是活的通透的人。因為他一直在找答案,至於得到什麼只有本人能體會。

33樓:

當今這個社會30來歲不談戀愛了,很正常。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沒遇到特別喜歡特別合適的。

35樓:因你而改變

正常,但若繼續下去就不正常了

36樓:微藍de月亮

要看生活在**了

生活在一個沒有男人的地方,談戀愛了就是同性戀了,正常個屁啊。

生活在沒有有單身男人的地方,談戀愛了就是做別人小三,這算正常嗎?

生活在一個單身男人的還境裡,不談戀愛,我覺得不正常,幸福的意思原本是性福,後來人們覺這字有點**就改了幸福,試問一個不想幸福的人正常嗎?而沒有戀愛何來性福,賣?那更加不正常了。

至少這社會還沒公認賣身的女人為正規軍

37樓:虞山仇亭

有點遲,但也不算太晚。

38樓:一切隨緣

正常,事業第一 感情第二.

18歲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18歲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你是不是看見別的同學之類的都有所謂的女朋友了啊.其實那些所謂的戀愛只不過是在青春期一種對異性的好奇罷了,並不是真的戀愛,當然也不是絕對,或只是單純的喜歡,就象喜歡上網遊戲或者打籃球是一樣的,這個時候也只是一個對異性的一個認識階段,一般女生會比男生早熟一些,因為這是一種身理現象,另外又比較喜歡看言情 ...

男人40歲了,還沒結婚,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太正常不過了,我看到五六十歲沒結婚,一直沒談戀愛的都大把的人在。沒結婚,那很正常。沒談過戀愛,我估計是在說謊。男人很能隱藏自己的情感的。沒準他不願意提起讓他難過的往事。非常正常!現在單身男士多得很 那要看他想不想,想過就正常,沒想過就不正常 不正常,現在這社會光棍可多了 不正常,可能是要求太高,或者...

都30歲的男人沒談過女朋友,也沒女朋友還會遇到愛情嗎

男孩子,你得主動一些。不能扭扭捏捏的。大大方方的去追。一定能追到心儀的女孩兒。幹嘛非得找二婚的。你父母的淺見不值得提倡。給自己點自信。一定能找到愛情,話不能這麼說。男人是不是廢物,不能用女生對他主動還是不主動來衡量。你到現在一直沒有女朋友。並不是因為你一直在等女生主動。我今年29歲,也沒有女友。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