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晚上幾次小便正常,女性一天幾次小便正常

2021-03-03 23:11:10 字數 2027 閱讀 4846

1樓:美觀水晶

這個因人而異,具體還要看環境、飲水、飲食、精神狀態等等情況!小便習慣改變更有意義,例如以前每晚只起夜一次,最近總是兩三次,這樣就要去檢查了;或是以前從不起夜,現在每晚都兩三次,這樣才有可比性!

女性一天幾次小便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健康的小便標準是:一天8次,每次300毫升左右,總量不超過3000毫升。

如果不是飲水原因造成的超過8次,就叫做尿頻。很多人以為老想尿,肯定是腎虛。其實,大多數尿頻都和腎無關。

小便次數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問題;不僅次數多,而且尿量也不少,則有可能是內科代謝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多尿症。只有尿頻而且尿常規檢查發現尿蛋白也高的,才有可能是腎有問題。

有些人小便次數多,是因為老覺得有尿意。這時可以自查一下:尿意很急,可能是膀胱過度活動症;尿意隱隱的,不太急,可能是感覺神經過敏,或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膀胱慢性炎症。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

3樓:果柚多

不超過10次算是正常的

一般正常人夜尿幾次?

4樓:萬家燈火

一般正常人的夜尿次數是1~2次再多就不正常了

5樓:星球世界

正常情況下,白天尿量大於夜間(20時至次日8時)尿量,其比例約為2/1。隨著年齡增長,夜間尿量所佔的比重逐漸增加,到60歲左右時,白天尿量與夜間尿量之比約為1/1。正常人夜間排尿2-3次,總夜尿量平均為500ml(300-800ml),如夜尿量超過或等於白天尿量,且排尿次數增多,尤其下半夜仍需起床排尿者稱為夜尿。

應注意的是,夜尿強調的是夜間排尿總量,而不是夜間排尿次數。正常人可偶有夜尿增多,特別在睡前飲水較多時,這屬於正常情況;如經常性夜尿增多則不正常。

導致夜尿增多的原因大致分三類:腎功能不全性夜尿、排水性、精神性。

1.腎功能不全性夜尿:常見於高血壓腎損害、老年腎小動脈硬化症、各種慢性腎臟病引起的氮質血癥、低鉀性腎病(如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等)以及原發性或繼發性腎小管-間質疾病(如腎小管酸中毒)等。

年輕人出現的夜尿增多,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如查尿常規、腎功能,並測量血壓等。

2.排水性:常見於心功能不全及各種原因的水腫或胸水、腹水,體內有過多水分瀦留。

夜間臥床後,血液迴圈得到改善,瀦留的水分容易迴流入血液,加上臥位腎臟位置較低,血流量增加,故排尿量增加。

3.精神性夜尿:由於精神緊張,如遺尿者常出現夜間頻繁的預防性排尿,久之可形成習慣。但夜間排尿次數增加而無尿量增加者不屬於夜尿增多的範疇。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喝水的多少和你尿的頻率有一定的關係

所以你是正常的

關於腎~喝水是有利與弊的

每天經由腎、肺、腸、消化分泌及**等流失的水份至少有九百毫升,所以如果我們希望水能在身體內發揮醫療作用,多喝水是絕對必要的。

雖然水對人體有這麼多好處,但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宜大量喝水,正常人喝太多水對健康不會有太大影響,只是可能造成排尿量增多,引起生活上的不方便。但是患有心臟病、腎臟及肝臟有問題的人都不適合一般多喝水的衡量標準,因為喝水太多反而會加重病情。

女性每天小便幾次是屬於正常的?

7樓:

喝水量多排尿就會次數多一些,天氣冷也會排尿次數多一些,多排尿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千萬別憋著,對膀胱相當的不好,如果感覺自己的排尿頻繁的有點不正常可以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

8樓:

這....喝的多,尿的多,喝的少,尿的少唄,一般的話,應該四五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喝的水多少有關,喝得多,尿的多,喝的少,尿的少,熟話說冷尿熱瞌睡,夏天2~3次、冬天3~4次~~

男人一天幾次小便算正常,男人正常一天排尿的次數是多少次?

香港泌尿外科協會公佈了 前列腺與排尿認識 的調查。該調查成功訪問了465名35歲以上的男性職業司機。近三 並不知道,男性正常排尿應該在1分鐘內完成 有近五 認為,排尿時間比一般人長也沒有問題 七 拒絕因為排尿時間長而求醫,其理由多為不知道這是疾病。然而,進一步健康體檢顯示,73 的男性有前列腺增生的...

一天排便幾次正常,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1.每天正常的排便次數為1 3次。專家指出,根據個人體質 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差異,每個人每天排便的次數也是有差異的。總體來說,每天排便1 3次都屬正常。2.但是據臨床研究表明,60 以上的健康人每天排便次數為一次。如果一週的排便次數小於三次,那麼基本可以診斷為明顯的便祕,需要引起重視了。3.養成健...

每天小便十次以上正常嗎,一天尿尿幾次算正常

一般正常人一bai天之內排尿6 8次是du比較正常的,zhi排尿次數經常明顯增多,可以 dao定義為尿頻。晚內上起夜1 2次是比較正常容的,如果經常超過兩次,就是夜尿增多。如果剛喝完水,1小時左右後會達到一個排尿的高峰,一般每次正常的尿量大約是400毫升左右。一天尿尿幾次算正常 健康的小便標準是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