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成年人一天中小便的時間累計大約多少

2021-03-20 07:53:37 字數 3978 閱讀 7608

1樓:憑欄看劍

小便次數和人體代謝以及周圍的環境有密切聯絡的,如果進水少,排的肯定就少;如果外界天氣熱、蒸發量大或自體大量出汗,小便也會減少,但這不說明什麼。一般情況下,人體24小時小便量在1500毫升,只要在這個左右就不用擔心。

2樓:【花葬

要根據喝水的情況判斷,還有飲食、外界的因素。

一個成年人一天排尿頻率在幾次的範圍內算是正常

3樓:穿軍裝的灰太狼

白天不超過6次,夜尿不超過1次(正常飲水情況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正常男人(14歲以上的)在正常飲水下每天小便應該2次 但不能超過5次,每次間隔2-7個小時左右。

5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一般一天24小時的小便次數在5次左右。這個是樓主的心理作用!!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大可不必在意!!!!!!!!!

------------------僅供參考!!!!!!!!!!!!!!

6樓:申屠初綦爰

這個沒有定論,跟每個人每天的飲水量和代謝能力有直接關係的。

正常飲水的話,每天15次以內都沒問題。

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常人每天排尿量約為1000—2000毫升,平均約為1500毫升。因為正常人每天約有35—50克的代謝產物和鹽類等需通過腎臟以尿的形式排出體外,溶解這些固體物質最低水量需要500毫升左右,故每個人每天至少要排出5o0毫升尿。 因此,醫學上規定,當一個人全日(24小時)的尿量超過2500毫升,則屬於多尿;當全日尿量少於500毫升,則屬於少尿;當全日尿量少於100毫升,則屬於無尿。

8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取決於飲水量。

一般來說,夏季排尿量在600ml/天以上,冬季在800ml/天以上,就視為正常。

9樓:紫玉∮冰風

是2000ml左右,泌尿科主任親口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800ml以上才可以保證把人一天的之內的毒素排出體外

成年人一般一天的排尿量是多少

11樓:新時代健康**

正常人的尿量應該是原尿的百分之一,大約是1.5-1.8升左右,而尿量少於400毫升每天,稱為少尿。

如果小於100毫升每天,稱為無尿。正常狀態下,每人平均從尿中排出600毫升的溶質,腎臟的最大濃縮能力是1200毫升。如果尿量少於500毫升,每天代謝產生的廢物則不能完全從腎臟排出,因此少尿意味著腎功能受損。

如果每日尿量大於2500毫升,稱為多尿,大於4000毫升,稱為尿崩。

12樓:納豆卷

成年男性正常排尿量為500ml~2000ml,成年女性為1000ml~1500ml。按照推薦答案那麼算每次之前排600一天6到8次至少是3600ml,這個數字是多尿的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成年人每24小時尿量1500-2000ml,當然大量飲水或者長時間不飲水尿量顯然會偏離這個範圍,這也正是腎臟在發揮其調節作用。正常人白天尿量多,晚間睡後尿量少。一般情況下,正常成年人每晚小便次數應小於等於1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天的排尿量為1500~2000ml.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估計都是不大喝水的成年人 一般一次正常排尿至少600毫升 一天至少排尿6-8次 自己算一下吧 樓上說的差遠了

一天尿尿幾次算正常

16樓:啊往事知多少

健康的小便標準是:一天8次,每次300毫升左右,總量不超過3000毫升。如果不是飲水原因造成的超過8次,就叫做尿頻。

很多人以為老想尿,肯定是腎虛。其實,大多數尿頻都和腎無關。

小便次數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問題;不僅次數多,而且尿量也不少,則有可能是內科代謝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多尿症。只有尿頻而且尿常規檢查發現尿蛋白也高的,才有可能是腎有問題。

有些人小便次數多,是因為老覺得有尿意。這時可以自查一下:尿意很急,可能是膀胱過度活動症;尿意隱隱的,不太急,可能是感覺神經過敏,或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膀胱慢性炎症。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生活愉快,望採納

17樓:成都九龍醫院

正常人一般一天排尿為八次,白天七次,晚上一次,這個比例比較合適。當然如果一個人白天飲水量比較少,白天四到六次也算比較正常,晚上一般不超過兩次。如果人在飲水量沒有增加的情況下,一天的排尿次數超過八次,可能會考慮尿頻.

有長期尿頻沒有改善的情況建議到腎科或者是內分泌科等相關科室去做相關的諮詢與檢查。

但對於特殊人群,如老人、嬰幼兒、孕婦,每天的排尿次數會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不用過分擔心。此外,精神緊張的人或許會伴有尿頻現象。一部分人會有起夜的習慣,一晚一次起夜是正常情況。

起夜太多,一般是睡前飲水過多造成,不用刻意控制每天的飲水量,畢竟對於一個健康的人而言,多喝水是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生活愉快

1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一天排尿三到五次算正常現象。謝謝!

19樓:段王府樂園

你好:正常**夜間排尿0~2次,尿量為300~400毫升,相當於全日總尿量的1/4~1/3。若夜間尿量和次數明顯增加,稱為夜尿多。

建議:多尿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對於慢性腎盂腎炎病人,夜尿多常為腎功能減退的一個訊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進行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

20樓:思念浪漫的歌

尿量:正常人尿量多少主要取決於每日飲入的水量(飲水多,尿量多;飲水少,尿量少)和機體由其他途徑(如出汗)所排出的液體量。如果天氣炎熱,出汗多,飲水少,尿量就一定少,反之則尿量就多。

就腎臟本身而言,尿量的多少則取決於腎小球濾過率和腎小管重吸收率。

一般情況下每晝夜通過腎小球濾過的血液約1800升,原尿之中的絕大部分又被腎小管選擇性重吸收回血液中。正常成年人24小時排出的尿量為1000—1800毫升,超過2500毫升即為多尿;常由於腎小管對水分重吸收減少(尿液濃縮障礙)所引起;尿量少於500毫升為少尿;少於50毫升為無尿,主要與腎小球患者病後濾過率減少有關。

21樓:小蟲草小

你好,一般來說,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都是有一個幅度的。一般平均在1500毫升左右。排尿的次數也是有一個幅度的。

過多或過少都是不好的。 一般來說,正常**白天排尿4~6次,夜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 4~6 次,夜間就寢後 0~2 次;嬰兒晝夜排尿 20~30 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尿就尿,還能憋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小便標準是:一天8次,每次300毫升左右,總量不超過3000毫升。 小便次數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問題。

一個人一天上廁所小便多少次為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人一天之內排尿6-8次是比較正常的,排尿次數經常明顯增多,可以定義為尿頻。晚上起夜1-2次是比較正常的,如果經常超過兩次,就是夜尿增多。如果剛喝完水,1小時左右後會達到一個排尿的高峰,一般每次正常的尿量大約是400毫升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一個人的喝水頻率和工作環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兩次,除開喝了很多水

一個成年人小便一次的尿量大概是多少?

28樓:五嶽獨尊

正常人—天尿量為1000-2000毫升.一般是4次左右。

所以一次是300-500左右

一天到晚沒有尿拉的成年人正常嗎,成年人一天不尿正常嗎

彷彿就是尿不完可就是一次性不能完全尿盡 而且一天裡的感覺想尿的次數比以前大大增.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子宮壓迫膀胱膀胱空間小了存不住尿 成年人一天不尿正常嗎 不正常,無尿可能會腎衰竭的。一點也不正常,建議去檢查 正常人每天尿量多少?人每天都必須排尿,尿量的多少主要取決於機體的進水量和由其它途徑排出的...

正常成年人的脂肪含量,正常人一天攝取多少卡路里

身體脂肪 來含量計算 腰圍 英自寸bai 4.15 a 1英寸 2.54cm 體重 du磅 0.082 b 1公斤 2.2磅 a b 76.76 c 脂肪含zhi量 男性正常脂dao肪含量是12 20 女性正常脂肪含量是20 30 正常人一天攝取多少卡路里 人在靜止狀態下的基礎代謝,男性一般在140...

成年人一天需要多少千焦的能量,一個成年人一天需要多少千焦的能量?

每日需要的能量 男性 9250 10090 千焦耳 女性 7980 8820 千焦耳 注意 每日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不少於己於 5000千焦耳 7500 千焦耳 這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最少的能量。每日需要的熱量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消化食物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