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尿10次左右,是正常嗎,一天小便10次左右正常嗎

2021-03-04 09:28:41 字數 1376 閱讀 2477

1樓:

正常啊,我也一天喝很多水,具體幾次小便倒也沒算過,反正是10次也有的。人沒覺得不舒服就行了,不用提心吊膽的。

2樓:從燎歸思菱

尿多一般是腎虛或前列腺出了問題引起的,建議去醫院看下**為好。如果是腎虛食補為主,藥補為輔;如果是前列腺出了問題,就要好好**了,而且還要儘量少過性生活或不過性生活。等病好後再恢復正常的性生活為宜。

3樓:神之懺悔王

搜尋一下前列腺炎的症狀如果對不上號那就證明你喜歡喝水或者啤酒也可能是茶葉之類的屬於正常

一天小便10次左右正常嗎

4樓:萬物0皆空

一天小便十次是有點頻繁的。如果水喝的很多也是可以解釋的。如果不是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呢

5樓:簡單的幸福

正常,因為是冬天,或者你喝多少水

6樓:神之懺悔王

搜尋一下前列腺炎的症狀如果對不上號那就證明你喜歡喝水或者啤酒也可能是茶葉之類的屬於正常

多久尿一次算尿頻,我一天小便要10次,檢查還都正常

7樓:懷滓桃罩坷迷

尿頻的定義是指

排尿次數明顯增加。正常**每天排尿4-6次,夜尿0-1次,每次尿量200-300ml。尿頻者24小時排尿>8次,夜尿>2次,每次尿量<200ml,伴有尿不盡感。

生理情況下,排尿次數和飲水量、溫度、出汗、精神緊張等相關。

**尿頻的方法很多,首選中藥,咇樂的威挒安茶和食物一樣是**於大自然的植物,沒有毒***。沒有抗藥性,可以持續運用直到**疾病,這是中藥的獨特優勢。 還可以試用的老方法,具有調補下焦的常用方法有:

母殼、車前子、扁蓄、竭河草等。其**病機一般認為思欲不遂或房事過度,相火妄動,溼熱下注,與心、脾、腎等臟腑密切相關。 偏方一:

桃仁、芍藥、土茯苓各20克、車前子、黃柏、白芍各15克、生甘草、桂枝各6克、每日一劑,水煎,內服。一個月為一個療程。 偏方二:

黃連20克、黃苓10克、阿膠30克、雞子黃2杖、白芍15克、金櫻子20克。每日一劑,水煎,內服,一個月為一療程。 偏方三:

知母12克、黃苓10克、柴胡12克、桃仁15克、紅花12克、當歸15克、王不留行15克、延胡索10克、丹蔘12克、每日一劑,水煎內服,15天為一個療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尿頻

,引起尿頻的原因有哪些,各有何特點 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6次,夜間就寢後0~2次;嬰兒晝夜排尿20~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

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

正常人一天多少次尿才是正常的,正常人一天喝多少水?

雖然你正常,如果你猛喝水,那也可能一天上10次8次的 醒的時候兩小時一次是正常的,如果喝水喝得很多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也是正常的,吃了易於利尿的水果像西瓜什麼的上的次數就會明顯增加 呵呵,這個問題比較難,每個人的身體機能不一樣,那肯定是不一樣的,只要你不是一點尿都憋不住,一點尿就想跑廁所那就應該沒什麼...

每天小便十次以上正常嗎,一天尿尿幾次算正常

一般正常人一bai天之內排尿6 8次是du比較正常的,zhi排尿次數經常明顯增多,可以 dao定義為尿頻。晚內上起夜1 2次是比較正常容的,如果經常超過兩次,就是夜尿增多。如果剛喝完水,1小時左右後會達到一個排尿的高峰,一般每次正常的尿量大約是400毫升左右。一天尿尿幾次算正常 健康的小便標準是 一...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