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一天大便幾次正常

2021-03-03 23:11:10 字數 508 閱讀 5667

1樓:易12天

一般是一天一次。但只要排出的大便正常,一天兩次或是兩天一次都沒什麼問題。

健康的小貓活潑好動,耳朵應當清潔沒耳垢,不斷搔癢表示有耳蟎。眼睛明亮,無眼屎和第三層眼瞼。鼻子涼涼的且有些溼潤,不應有任何鼻分泌物或在鼻孔周圍有結皮。

嘴和牙齦是淺粉紅色,無口臭。肚子微圓,但不能鼓脹——這可能是有蛔蟲的跡象。尾部應乾淨,沒有痢疾的現象,也不應有任何分泌物從***官流出。

毛應平滑而有光澤,不應有跳蚤。

驅跳蚤的話可用福來恩噴劑(你家貓還太小,不建議用滴劑。)——它可安全用於兩週大以上的幼貓和懷孕的母貓。

等貓咪滿月後就應該給它驅蟲(不管它有沒有症狀),在它長到六個月大前每月驅一次,然後每年一次。外出的貓咪需3-6個月驅一次蟲。

貓咪兩個月大時要注射疫苗,用來預防貓流感,狂犬病,貓科白血病以及衣原體感染。(每年都需注射)六個月大時可做絕育(這會讓貓咪性格更溫順也更健康,還能延長貓咪壽命3-4年)。

注:某些體型較大的貓可能要到一歲以後才會性成熟。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

正常人,一天大便幾次好?要有根據

一天3次是對的,而且基本上是吃多少排多少,因為我們吸收的是食物的 營養,而不是食物的本身,其營養所佔的比例基本上只有3 5 大概數值 所以,老人常說的吃多少排多少是正常的,而正常的排便時間,應該是正餐之後的半個小時 1個半小時之間,進餐時間為正點最好,6 12 6,當你空腹6個小時之後,肯定是非常需...

一天排便幾次正常,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1.每天正常的排便次數為1 3次。專家指出,根據個人體質 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差異,每個人每天排便的次數也是有差異的。總體來說,每天排便1 3次都屬正常。2.但是據臨床研究表明,60 以上的健康人每天排便次數為一次。如果一週的排便次數小於三次,那麼基本可以診斷為明顯的便祕,需要引起重視了。3.養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