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的嬰兒正常的大便一天是幾次呢?

2023-06-30 21:40:05 字數 1694 閱讀 3465

1樓:承運輝

4個月的寶寶沒有新增輔食時,一天拉幾次大便和餵養方式有關係。如果是純母乳餵養的小孩,糞便為黃色或者是金黃色,多為均勻的膏狀或者是顆粒狀,比較稀薄,呈酸性反應,平均每日排便2-4次,可以有母乳性的腹瀉,也就是孩子雖然排便次數多,但是生長發育正常,體重達標,那麼就多考慮為母乳性的腹瀉,這種情況一般在新增輔食以後次數都應該減少。

奶粉餵養的小孩糞便為淡黃色或者是灰黃色,比較幹稠,呈中性或者是鹼性反應,每天大便1-2次,容易發生便秘。混合餵養兒的糞便與單純的餵奶粉的相似,但是比較軟黃,新增澱粉類的食物可以使大便增多,稠度稍減,臭味加重,便次每日1次左右。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正常情況下,4個月的寶寶一天拉大便1~2次,寶寶拉大便的次數與飲食有很大的關係,由於每個寶寶的身體狀況不同,拉大便的次數也會有所不同,在寶寶拉大便的時候,要注意觀察大便的形狀以及顏色等,如果出現異常要及時進行調理。

四個月大的寶寶每天大便多少次才算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麼小的寶寶每天正常大便次數在四到六次為正常的。

意見建議:寶寶目前五六次大便屬於正常的,建議觀察寶寶大便的顏色,是否稀,如果都正常就沒有問題的。

4樓:虞未鹹芳

吃母乳的寶寶是這樣的,你不要再給他吃藥了。以後新增輔食後會少點,一天一次吧。

四個月的寶寶一天大便幾次正常

5樓:卷賢毓緞

歐嘉淇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二至四次。

人工餵養兒,大便色淡黃或呈土灰色,質較乾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臭味,大便每天1~2次。

如果平時每天僅有1~2次大便,突然增至5~6次大便,則應考慮是否患病。如果平時大便次數較多,但小兒一般情況良好,體重不減輕,不能認為有病。

4個月的寶寶一般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6樓:嘁嘁

四個月寶寶,如果是純母乳餵養一天拉大便是2到4次,大便的顏色是黃色,大便比較稀薄,如果是純奶粉餵養,一天拉大便是三到四次。

7樓:職場智衡

如果是純母乳餵養寶寶,每天平均排便2-4次。 純人工餵養兒的糞便為淡黃色或者是灰黃色,較幹稠,每天1-2次,容易發生便秘。

8樓:華華菇涼

4個月寶寶一天大便拉兩到三次都是正常的,只要一天內不超過五次都是正常的,不用過於擔心。寶寶大便次數和餵養方式也有很大的關係,吃牛奶的話次數會比較少,大概一天一到兩次吧,吃母乳的話大概一天兩到三次,如果寶寶出現一天內大便超過五次或者出現精神不佳,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

9樓:萌智

四個月的寶寶一天2~4次大便算是正常 。如果是奶粉餵養的話 會有一到兩次 。

10樓:佳琪戶

4個月的寶寶正常的大便次數為一天2-3次,性狀呈黃色條狀物。如果產生腹瀉症狀,會出現排便量增多,重者十幾次,甚至幾十次。

11樓:譚談社會

一到兩次比較正常,如果孩子不舒服,比如說感冒了,拉稀兩到三次也是正常。

12樓:惠華小知識

大便1~2次正常。因為寶寶消化能力比較弱,所以寶寶排便可能一天1~2次。

月大的狗狗一天最好吃幾頓啊,4個月大的狗狗一天最好吃幾頓啊?

餵食大概這個時期的小狗天生就是 餓死鬼 投胎,好像肚子是個無底洞,怎麼填都填不滿,才吃過了飯,就又可憐巴巴地看著主人。於是有些心軟的主人就忍不住了,怕餓著寶貝,結果好心誤事,撐壞了寶貝,輕則上醫院,重則死亡。對於這個年齡段的狗狗,少食多餐是最基本的原則。千萬別被它那 餓死鬼 的樣子迷惑了!一般 的包...

月的寶寶一天吃幾次母乳正常,四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幾次母乳正常

這個主要看孩子了,一般差不多得五次。主要你得讓孩子吃飯有規律的吃就好了。一歲四個月寶寶一天睡多久正常 通常情況下,一歲孩子每天晚上會睡10 12小時,然後在白天再睡2覺,每次1 2小時。不過,還是那句話,睡眠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你也許會注意到孩子下午的小睡時間縮短了一點,不過他醒後會自己在小床裡...

月的嬰兒不睡覺,一個月的嬰兒不睡覺?

剛滿月的寶寶不睡覺,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沒吃飽,會哭鬧不睡。想大小便肚子不舒服,或者受到驚嚇睡不踏實。除去這幾種情況的話建議去看看醫生,是否生病或缺什麼營養元素。寶寶睡不安穩一般有以下原因 1 正常情況 如寶寶睡著時忽驚忽跳的,但確定沒有醒來,同時寶寶各方面生長髮育正常,則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分擔心...